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jpg  

YSL買最多的就是它們家的唇彩,而且大部份都是會一直回購
每出新的都會靠櫃去給它試一下
)))連我的好姐妹也很愛YSL的唇彩
(((如果沒記錯 我記得我身邊好像有7支吧!就是一直慢慢入手的概念
有些是我忍住沒下手,其實心中有想要3支的唇彩

每次拿出來補妝時,不覺得有一種很炫耀的感覺嗎? 哈哈..
而且我覺得在台灣熱門色很常缺貨,想買都買不到
如果剛好出國 就在國外買回來比較快

今天要來介紹2017年9月上市的「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這系列一定要買 顏色好好看喔!!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共18色
顯色度:★★★★★
保濕度:★★★☆☆
持久度:★★★☆☆
堆勻度:★★★★★

使用色系:
#No16 Nude Emblem 裸色記號
最性感的刺裸 烙上歡渝過後的印記
#No22 Corail Anti Mainstream 珊情不羈
就讓美麗無拘無束的用大奔跑吧
#No23 Singular Taupe 純裸主義
用最赤裸的身體,讓唇色表現最真實的自我

這款的「時尚印記絲絨唇露」擦起來都蠻顯色、飽合。
擦一次就很顯色。屬於霧面的唇彩,
以前用霧面的都會覺得乾 很顯唇紋
而且「時尚印記絲絨唇露」在嘴唇塗抹完後
會由水亮變成霧感。不會感到乾 整個很服貼於嘴唇。
不會感到黏膩感、也不乾、不顯紋
)))個人覺得如果嘴唇乾,還是先擦一點護唇產品比較好
嘴唇很乾、脫皮時,唇彩再怎麼保濕
我都覺得擦起來還是一樣的乾。是個人的看法

訂製絲絨斜面刷頭」使用起來真得好推均,刷頭非常的柔軟
斜面刷頭更容易勾畫唇形、搭唇峰都很方便使用
刷頭上面還有一個小小的YSL LOGO喔!
連這地方也可以做出LOGO 只能說是佩服啦

香味?水果味?不是很愛的味道,
不過看上產品真得很不錯用,就原諒它 哈哈!
持久度??我覺得比普通點再好點((o.s有講跟沒講 一樣
)))個人對唇彩的持久度 沒有什麼特別要求耶,
只是記得要補妝就是了!
不過 雖然唇彩已掉時,看起來沒什麼唇彩
其實不要被騙耶!在卸妝時 化妝棉上還是會看到有顏色
請記得要卸乾淨~~

話說這款「時尚印記絲絨唇露」真得可以靠櫃購買
雖然我不是每次YSL出的唇彩我都會購買的,
但這次我覺得用起來 我很喜歡它呈現的妝感..
我是個我怎麼霧面的唇彩,但這款擦起來好看 又不會乾
)))顏色當然一定要試喔..
第一次購買的是#22 這顏色我第一眼是不會看上的
要不是櫃姐一直說 擦起來很好看,
我就試了 疑?擦完之後還真得好看 得顯白喔..
而且想要的顏色 都缺貨 這支#22沒缺貨,就馬上買回家

我一直想要#16x#23剛好接到試用 廠商也很大方
送了這2支我想要的顏色,剛好我還沒去買(((開心~~
這兩個顏色平常上班或著是不想要高調的顏色
#16x#23 顏色非常的適合。
雖然這2支我都很喜歡,不過我更喜歡#23純裸主義
))))#23純裸主義 我覺得很百搭,不怎麼出錯的顏色
#16裸色記號 我覺是比#23純裸主義,顏色再紅一點喔!!

如果在18色選不出什麼顏色的話,可以先從#16x#23來選擇喔
)))雖然我每次買的都是差不多顏色 哈哈..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23X22X16  刷頭設計.jpg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23X22X16 試色.jpg

 

 使用後:(接下來有一種用鼻孔看人的照片 哈哈)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 使用後.jpg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 使用後 1.jpg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22 使用後.jpg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22 使用後1.jpg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23 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