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澄淨卸妝露EX.jpg ORBIS澄淨卸妝露EX-產品設計.jpg  
學生時期最愛買ORBIS的產品,
每個月都有針對不同的季節 做活動。
那時我是買了它們家很有名的隔離霜(那時還沒有分清爽型跟滋潤型)
而且超喜歡的,再來入手它們家的另外一個明星產品「卸妝露」
那時我是用了舊款的,用完也是一直在補貨的產品之一
)))而且有時候還會有限量款,也蠻常有活動。

不過隨著我一直開始慢慢進攻專櫃品牌,
就沒有在回購「卸妝露(((想要省錢時,我又會默默的買回家使用 哈..
不過它們家的隔離霜在夏天時可是我的必備品

雖然有人說會長痘仔跟粉刺的人要閉開「卸妝油」
但是個人覺得我不管有沒有使用卸妝油還是會長粉刺
所以我覺得找一個適合的產品是最重要的喔!!

當然還是有人一停用卸妝油,就不會長痘仔跟粉刺
如果不想用卸妝油產品的人,還在找卸妝產品
))不想搞到眼睛霧茫茫、會刺痛的人
可以來試試 這瓶「ORBIS澄淨卸妝露EX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ORBIS澄淨卸妝露EX
味道度:☆☆☆☆☆
清爽度:★★★★★
卸妝度:★★★★☆
推勺度:★★★☆☆(手是乾時)
使用後皮膚的觸感:★★★★☆

貼心按壓頭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而且在按壓處上添加刻痕,就算手濕濕時按壓時也不比較不滑手喔!!

第一次使用(臉&手乾情況下使用,但已先用卸眼唇產品先卸了眼妝了)
沒什麼香味,因為它無香料、無酒精 哪會有味道
質地就像那個凝露質地((像帶稠的化妝水的那種
在手乾的情況下推,我覺得算蠻好推開。
))但是在推開的過程中 會感覺到有一點稠的感覺
雖然我是之前是用舊版本 但是我覺得使用起來(很久的記憶)
還是一樣的好用,用水沖掉後 臉的觸感很不錯
因為它無油份所以不會油膩膩感或著是有一層在臉上的感覺,
會感受到是一種清爽感不緊繃。而且接睫毛也沒有問題喔
((雖然我不是沒有接過捷毛的人

第二次使用(臉乾&手濕濕的情況下使用,但已先用卸眼唇產品先卸了眼妝了)
這款卸妝產品在手濕的情況下是可以使用的,(有與水相合的「親水性配方」)
這麼說在洗澡同時也可以一併使用喔!
在手濕的情況下使用,我覺得跟在手乾時用的感覺是一樣的!!
使用起來也是跟舒服,也是一樣的卸得很乾淨喔!

個人覺得它卸眼、唇妝的卸妝度很夠
)))那種防水睫毛膏 說真得比較靠近根部的還是有殘餘
但是我覺得這樣子的程度來說 卸妝度我覺得很ok的

不過個人還是喜歡眼、唇妝交給卸眼唇產品,
相對的卸妝速度比較快、也不用在眼周一直畫圈的按摩((很怕眼周的細紋增加

ORBIS澄淨卸妝露EX-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ORBIS澄淨卸妝露EX-使用前x使用中.jpg ORBIS澄淨卸妝露EX-使用後.jpg ORBIS澄淨卸妝露EX-使用後左右差異.jpg  

  卸妝效果:

ORBIS澄淨卸妝露EX-卸妝效果1.jpg

個人覺得眼線真得要按摩很久才會掉,還是建議眼妝分開卸比較好喔~~~

ORBIS澄淨卸妝露EX-卸妝效果2(粉底).jpg  

  結論:
我覺得這款真得以卸妝度來說是非常的ok~
((只是防水睫毛膏可能會卸不完全喔!!
而且手濕濕也可以卸得乾淨,重點是卸完妝不油膩感
而肌膚的觸感度非常的好,是那種肌膚有呼吸感的那種

會因使用「ORBIS澄淨卸妝露EX」粉刺、痘仔變多嗎?
我用是粉刺是沒有突然變多((粉刺形成很多原因啦
臉上原本有一顆大魔王的痘仔 它還是一樣在那
也沒有在增加什麼痘仔


網址:ORBIS澄淨卸妝露EX 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第一次加入官網成為會員可以現折$100喔!!
而且用完可以買補充包!!整個就是很環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澄淨卸妝露EX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