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jpg  

身為油性頭皮的我,一直在尋找適合的產品
))有新的產品 我都想試試。
而且明明我每天洗頭,隔天就是出油給妳看
瀏海也變成一條條(((說服我自己是空氣瀏海啦啦!!
加上本身細軟髮的人,就是塌 塌 塌
而且油頭味還蠻明顯的。我也有頭皮屑的問題
整個就是很難搞的頭

今天要來介紹「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
是針對頭皮的產品,我覺得這產品很特別~~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內容物.jpg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內容物1.jpg  
香味度:★★★★☆
沖洗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臉部保養有深層面膜,頭皮也有深層清潔的面膜
之前我是有用過那種深層清潔的洗髮精
覺得很特別的
)))別只固臉蛋,其實頭皮也很重要。
頭皮也是會老化的 也是會導致臉跟著下垂的~~
最近開始我連洗髮精也使用到抗老的~~覺得很恐怖
(((加上也已經30歲了!!更要注意 哈哈..希望不要老這麼快啦!!
而且我覺得它的香味也蠻好聞的,不會過於樣濃烈的香氣
如果是那種太假的香氣,說真得我也不太想用

這款擠出來是像那種帶灰色凝露、凝凍狀質地,
不是那種泥土型式,剛開始是一為這種這樣
這款「頭皮養護護理膜」是無添加矽靈喔!
市面上的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頭皮的
)))如果我用到頭皮不得了,明天癢給妳看 哈哈
這款按摩頭皮的護理膜很少見的

會不會用起來不舒服,還是會導致頭皮乾乾的嗎?
這款用起來我覺得很舒服,
裡面含有高嶺土 是可以去除多餘油脂、讓頭皮感到清爽的
金縷梅精華成份 平衡頭皮油脂分泌,舒緩頭皮的
不管是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都適用的喔!!

使用起來就我覺得它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但不是那種涼到不行的~~是輕微的涼感
搭配手式按摩頭皮一下,都覺得頭都放鬆感
))好險它的香味還蠻好聞的,在按摩中聞到好聞的香味,心情蠻好的 哈
算蠻好沖洗的,但是我覺得它不是那種使用後會讓頭髮乾乾的
我覺得使用後我覺得算那種保濕感耶..
哈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是那種乾爽到不行

可以試試搭配同系列的洗髮精、精華乳
))可能會更好的效果,我是沒有用過啦 哈哈..

 使用前後: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使用中.jpg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使用前後.jpg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使用後(局部照).jpg  

 

有興趣的話,附上購買的連結 如下:
https://goo.gl/m9ZZF8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