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x幻色持久唇釉N.jpg  

阿呀!!!這篇又要來介紹KATE
不得不說 它們家每次出的新品都會想嘗試
雖然我每次都覺得那眼影一直在鬼打牆~
每次都覺得會以另外一種畫法,又推出新的眼影盤 哈哈
)))只能說太厲害了!!

今年發現最近出的底妝都以比較輕、透的訴求
)))不覺得最近開始紛紛推出滴管粉底耶!!
雖然不知道對我這個愛出油的肌膚,適不適合??
但是就是很想嘗試啦~~(((O.S其實是自己愛亂買
對遮瑕度稍微一點點就好,不會要求很高的遮瑕力

再分享之前,先說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
夏天很容易出油(冬天比夏天好一點)雖然我現在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什麼膚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凹洞、斑、痘疤、嚴重熊貓眼、痘仔、粉刺。膚色不均又暗沉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KATE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jpg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 產品設計.jpg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試色.jpg  
推勻度:★★★☆☆
遮瑕度:★★☆☆☆(如果針對較深的痘疤)
保濕度:★★☆☆☆
服貼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喔)
使用時天氣:3月底了(17~26度左右,偏熱)
使用色系:01柔膚色
正常應該要選個適合自已膚色的粉底色號,但我實在怕出油之後會暗沉
所以我會選比自然色白一個階色 (((我討厭暗沉啦!

產品包裝有經過設計,覺得還算蠻好看的瓶身。不過就塑膠感還蠻重的
)))不過 但出門的話,會比較輕。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好控制用量。使用前要搖一搖喔!

*第一次使用(用手推開,還沒打雷射之前。下巴附近有一顆大魔王痘仔)
用手推開很容易推開,延長度非常的好。
華命性的液態粉餅,使用後真得很快就變霧感 像「粉餅般粉霧粧效
個人覺得它還蠻快變霧感,所以用推的時候 個人覺得動作要快一點
我會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整個就是使用後 就是清爽的妝感
)))愛出油的肌膚,應該會很愛這款粉底的。
使用後不會感到厚重的妝感喔!!服貼度也算是不錯~~
遮發炎的痘仔的效果??說真得 就5、6成,妳會看到白白的。
遮黑眼圈的效果??的確眼圈看起來被修飾個8成了!
但是就是會灰灰白白的,如果妳是那種嚴重熊貓眼
還是建議使用修飾黑眼圈的產品,再上遮瑕膏比較好喔
整個持久度還算蠻不錯的的!沒有很快的出油

使用前後: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使用前後1.jpg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使用前後2.jpg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 左右臉差異.jpg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使用後.jpg  

*第二次使用(用手推開,臉頰打雷射之後。臉非常的乾
皮下出血 紅紅一點點,下巴附近的大魔王痘仔已被我擠了 哈~)

不得了,這時真得臉很乾。上這款粉底只能說真得很乾
))乾性肌膚的人 應該不愛這款粉底,我覺對會對妳們太乾
雖然我是知道應該會遮不起來皮下出血的紅點
但我還是試了一下 這款粉底使用後的感覺~
還真得 還真得 遮不掉,哈哈!! 看起來臉頰就是浮浮的

使用前後: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使用前後2(雷射後).jpg  
*使用時(雷射後第7天,剩一點點的皮下出血,
下巴魔王痘傷口好 但有痘疤印)
看來這款真得不能太乾時所用,這次用就剛剛好
之前做完雷射時皮膚很乾,加上這款一塗開很也就乾 整個就是推不動

使用前後:

KATE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01使用前後3(雷射後第6天).jpg  
※結論:
是一款油性肌會愛的人粉底。
(個人覺得乾肌不適用,冬天我覺得用起來會太乾
控油效果也蠻不錯,出油有延後 出油之後妝感還算ok
嚴重的瑕疵請搭配 遮瑕膏 使用喔!
後續我覺得只要局部地方做定妝就可以了,
覺得全定妝又覺得太乾~

 KATE 幻色持久唇釉N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BE-2xRS-1xRD-2.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刷頭照 BE-2xRS-1xRD-2.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試色照BE-2xRS-1xRD-2.jpg  
顯色度:★★★★☆
保濕度:★★★☆☆
黏膩度:★☆☆☆☆

使用色系:這款有分2款-絲絨「微霧光」以及晶透「亮澤光
微霧光:BE-1純粹裸 亮澤光:RD-2透亮紅/RS-1玫瑰粉

這款個人覺得使用起來還是有一點點小黏的
但是我覺得現在的唇彩真得很不像以前黏得要命 一直在黏頭髮
三角的唇棒」容易勾畫唇形、描唇峰都很方便使用
))不過個人覺得它有一點小硬。之前都是用比較柔軟款 所以會覺得它硬
個人覺得顯色度還不錯耶,還蠻能遮蓋住唇色 也不怎麼顯唇紋喔
豐富的保濕使用起來也不會過於太乾喔!
((但如果妳嘴唇乾到起屑,當然一畫就是看起來嘴唇一塊一塊喔
這時可不能怪唇彩不夠保濕,反而是自已的嘴唇太乾了啦

RD-2透亮紅-是個擦起來很透的紅色,
雖然我是個不太會買紅色唇彩的人,但擦起來不是可怕的紅色。
)))如果怕顏色太明顯的話,
我通常只會在唇中點幾下用手指推開喔!看起來就不會這麼的紅
RS-1玫瑰粉-覺得擦起來像透明的桃粉色,我覺得這顏色擦起來很可愛耶
BE-1純粹裸-是個安全牌的顏色。不想太招遙擦這顏色就沒問題

使用前後: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BE-2-使用後.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RD-2 使用後.jpg

KATE幻色持久唇釉N- RS-1-使用後.jpg  

從這唇彩顏色可以找出自己專屬色彩,
塗抹後隨時間經過,色彩越來越變得鮮豔,
(顯色度因人而異)呈現出專屬自我的唇彩喔~
每個人擦起來都會呈現不同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