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jpg  

女生的保養品總是瓶瓶罐罐的(((還有不同功能的保養品 哈~
))雖然一直聽到當了媽之後,連保養品都會省都會需要一罐能解決
我希望我不要有這一天 哈哈!!
不過當然我也是個很懶的時候,也是希望擦一罐就能取代所有的保養步驟

不過我在挑選保養品我覺得最主要的使用起來不能有那種黏膩感,
使用起來不要悶 保濕要夠。
不過隨著年齡增加,真得很希望能保濕、抗老、美白都要有((我還真是貪心呀
不過通常我在買美白產品,我是會用一套的。
但是如果只買一個美白產品,通常我會選擇精華液。覺得它的濃度比較高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個在「日本每7秒賣出一瓶」的
All in One&多效合一的「全效美白水凝霜」,覺得每天都要擦瓶瓶罐罐很麻煩
一直想要尋找一罐能解決所有保養步驟的人。
可以來試試這罐「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天氣:有接近到30度的溫度。(4月
個人膚況:夏天很容易出油(冬天比夏天好一點)雖然我現在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什麼膚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凹洞、斑、痘疤、嚴重熊貓眼、痘仔、粉刺。膚色不均又暗沉


 帕妃雯 全效美白水凝霜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產品設計2.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產品設計1.jpg  
香味度:☆☆☆☆☆(沒什麼香味)
保濕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延長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內容物:帶點透明白色水凝乳霜質地

它是一罐All in One的產品(其實很少使用這種產品,通常遇到都是保濕度不夠)
夏天擦這種水凝霜都覺得特別的清爽,雖然它清爽 保濕也很夠喔
這罐「全效美白水凝霜」有添加「55種保濕成分」、「7種進化型膠原蛋白」
所以使用起來非常的保濕,
((就算只單擦保濕效果也非常的夠,如果天氣冷就不知道保濕夠不夠了
重點擦起來也不會感到黏膩感喔!!))))最怕使用起來會黏的保養品了
不過個人覺得在使用上如果一次塗很多 說真得會有一點小黏
最好的做法是少量多次的方式,比較好 然後在搭配按摩幫助吸收
)))而且它的延長度很好,使用起來完全不卡卡。脖子也可以帶到,別只固著臉喔

它只有保濕嗎?還有我們最愛的美白聖品熊果素、傳明酸
可以抑制黑色素。保濕美白、白潤透嫩一瓶搞定

雖然它是一罐All in One的產品,
我覺得它以妳的膚況來決定是否在前面多加一罐化妝水,
還是擦完「全效美白水凝霜」後續再加個霜之類。

早上只擦這罐真得可以省掉很多的時間((可以在多睡幾分鐘喔 哈
而且它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有的會有產生屑屑的狀況,這款不會
拿來當妝前打底也是個很不錯的產品喔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不好意思,最近肌膚狀況不是很好,哈 瘋狂長痘仔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化妝水加全效美白水凝霜1.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化妝水加全效美白水凝霜2.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化妝水加全效美白水凝霜 使用後.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單擦 使用前後1.jpg

帕妃雯全效美白水凝霜-單擦 使用後.jpg  

覺得單擦也非常ok,看起來肌膚也很透亮感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連結:
官方網站 https://goo.gl/pmmaqG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onet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