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jpg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1.jpg   

個人覺得洗臉(清潔)真得很重要
加上我是個每天會上妝的人,臉真得要洗乾淨

選擇洗顏產品,可以選擇較天然成份、泡泡細緻
如果選擇一個清潔力的較強的洗顏產品
雖然是可以會臉洗得非常乾淨,讓肌膚感到很緊繃
也是會造成肌膚的負擔喔!!

油肌的我)))的確我是個還蠻喜歡清潔力很強的洗顏產品
但是覺得反而會不會造成油水不平衛,
我現在反而會選擇那種洗完舒服的觸感,不再是那種摸起來澀澀的那種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2.jpg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
香味度:★☆☆☆☆
起泡度:★★★★★(搭配起泡網)
泡泡細緻度:★★★★★(搭配起泡網)
洗完肌膚的觸感度:★★★★★

其實我覺得它沒什麼香味的,應該說是不濃烈的味道
)))要近聞潔顏皂才聞到淡淡的香味,在洗的過程中我是沒有聞到香味
包裝設計還真得很日本風,我覺得非常的簡約好看
而且還有附一個起泡網喔!~~((起泡網的包裝上還有個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時搭配附的起泡網使用,
將潔顏皂放入起泡網內,沾溼後搓揉起泡
只要搓幾下(根本就二、三下)就有那種很濃密的泡泡,非常容易起泡
用泡泡洗臉,不是用手喔!!!那泡泡真得還不容易消失
洗起來就是很溫和不刺激感。洗全身都沒問題
而且那泡泡就算把手掌反過來泡泡也不會掉落耶!

[[豆腐盛田屋]]在日本三大秘境之一的椎葉村經營豆腐店,
「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無添加著色料、香料、礦物油、不含合成界面活性劑
每一塊都是手工製造喔!!就算是敏感肌、嬰幼都可使用
潔顏皂含有豆乳發酵原液和從杜鵑花中萃取出的杜鵑花酵母精華
洗完後完全不緊繃感,肌膚觸感真得很不錯。

洗了大約一個星期吧!覺得這款潔顏皂真得洗起來很舒服
隨便搓幾下就有很多泡泡,也很容易沖乾淨
連我媽洗起來也覺得很舒服 不會感到刺刺的
而且它不太容易軟掉、融化耶!~~之
前有用過其它牌的手工洗顏皂 真得很難保存
很容易軟掉,相對用量也很快耶。
這款「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不容易融化、CP值高

  起泡網的使用方法: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3.jpg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4.jpg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5.jpg

放在起泡網裡,覺得可愛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泡泡.jpg

就是這麼濃密的泡泡~~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泡泡1.jpg

就算是泡泡倒過來,泡泡都不會掉喔~~

 

  使用前後: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使用中.jpg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使用前後1.jpg

洗臉前(可是剛起床)臉超油的,洗完都覺得臉亮了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使用前後2.jpg 豆腐盛田屋 花酵母精萃豆乳潔顏皂-使用後.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連結如下:
官網 https://www.tofu-moritaya.tw/shakunage_lp1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