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x3D造型眉彩餅x雙用立體眉彩筆N(扁平芯).jpg  

kate大家都不陌生吧!大家一定有用過它們家的產品
便宜又好用(加上如果遇到折扣時買 又可以再以更可愛的價錢入手)

今天就不廢話,沒錯 這次又要來介紹kate的產品喔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x「用立體眉彩筆N」x「3D造型眉彩餅」
是不是平常都會用到的產品,覺得這次介紹的都是非常實用的產品喔!!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KATE 凝色柔滑眼線膠筆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jpg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產品設計.jpg  
顯色度:★★★★★
暈染度:☆☆☆☆☆(有★代表會暈)
滑順度:★★★★★
好上手上度:★★★★★
使用色系:BK-1

這支「凝色柔滑眼線膠筆」覺得還蠻適合剛入門不怎麼會畫眼線的人使用
我一開始在畫眼線也是是先使用眼線筆or眼線凝膠,
比起用眼線液筆,也比較容易畫成功 比較不會失手
(1.5mm極細筆芯)畫線畫粗都沒問題,很容易掌控想要畫的眼線
非常的細的筆芯設計,可以輕輕鬆鬆勾勒眼尾
加上它使用起來非常的滑順,不會刮眼皮 整個就是好畫
這款眼線筆它的顯色度非常的好,不用重覆來回上色喔

我不管夏天、還是冬天只要用不對眼線產品 真得很頭痛
只要眼線暈染 眼妝看起來就是髒..
雖然我用了很多牌子,要說不會掉很難
((但我可以接受眼尾眼線掉,再補就可以了!最怕就是暈染成熊貓眼嚇死人
通常選眼線的產品 非常注重抗暈染,只要不暈染相對就比較能持久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加上我覺得還蠻酷的是採用「半熟膠體,先融化再凝固
不怕暈染、耐皮脂、耐摩擦。整個就是眼皮油的救星
第一次使用時 有被嚇到。因為真得不暈染耶!~
開心又找到一個好用便宜又不暈染的眼線筆喔!!
))不過我是個不畫內眼線的人,眼睛會癢。所以沒辦法告訴畫在內眼線的感受

※這款眼線筆轉出來,就轉不回去喔!!建議每次使用約1mm,避免折損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試色.jpg

使用後: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使用後.jpg

  kate凝色柔滑眼線膠筆BK-1-防水測試.jpg

 

KATE 雙用立體眉彩筆N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N(扁平芯)BR-3.jpg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N(扁平芯)BR-3-產品設計1.jpg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N(扁平芯)BR-3-產品設計2.jpg  
顯色度:★★★☆☆
上手度:★★★★☆
使用色系:BR-3

這款帶出門很方便,一支就擁有眉筆&眉粉。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扁平芯眉筆 可以描繪線條,再利用眉粉棒把空隙填滿就可以了!
顯色度我覺得還蠻OK,應該說不是那種很重的顏色。(不是那種很飽和的顏色
不過覺得這樣子比較好,這樣子才不會下太重,不會第一筆顏色就太深了
不過個人覺得它的筆芯算蠻硬的,(因為我畫在手上時,還真得很難畫出顏色要很大力
但使用時畫起來又不會感到不舒服。
個人反而喜歡眉粉那頭 畫起來很方便,很快就可以上色 哈哈..

雖然我覺得還蠻多開架品牌都有出類似的產品。被替代的機率很高
不過大家就找出一個喜歡 適合自己的產品比較重要喔!!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N(扁平芯)BR-3-試色.jpg

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N(扁平芯)BR-3-使用後.jpg  


KATE 3D造型眉彩餅

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jpg 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產品設計.jpg 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 1.jpg 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刷頭設計.jpg  
顯色度:★★★☆☆
上手度:★★★★★
實用度:★★★★★
使用色系:EX-4

覺得這盒「3D造型眉彩餅」真的是必買的產品之一耶!!
話說我不是個很會畫眉毛的人,通常我都會選擇使用眉粉畫
個人覺得使用眉粉上看起來比較自然耶~比較沒有那種線條感
)))雖然我身邊是有眉筆這東西,但最常使用還是這款「3D造型眉彩餅」
個人覺得它比「雙用立體眉彩筆N」更好用喔!!哈哈..
雖然它是拿來畫眉毛,個人覺得它的中間色(因為是霧面)拿來畫眼窩也很棒的
如果出國玩想帶少一點東西,帶這款「3D造型眉彩餅」畫眉毛、眼妝、修容也很OK
(((拿來畫眼妝我覺得還算是OK,不過顏色很淡就是了!!!
雖然這款看起來小小的,但是裡面還是有個小鏡子、刷頭的小刷具
斜角那頭可以拿來畫眉毛尾端的線條,是不是很方便。

通常我的畫法是B與C混色整體上整個眉毛,再用斜角刷沾取A與B混色畫在眉尾
會用C色畫一下眉頭。(最後我還會有棉花棒修一下眉毛的形狀)
可以用C色或B與C混色,當鼻影使用喔!
覺得這款在KATE裡面所有的產品這款非常必買

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顏色近拍.jpg 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手背試色.jpg

 

 使用後:

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使用後.jpg kate 3D造型眉彩餅 EX-4-當鼻影使用.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