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jpg  
以前年輕的時候說真得,保養都沒有分得很細
就只知道要擦化妝水+精華+乳液。
那時覺得臉上有擦保養品就好了,
也不會依膚況來決定要使用的保養品。

不過現在我對保養品還真得愈分愈清,
真得會依現在的膚況來選擇保養品
春夏跟秋冬的保養品我大部份都會分開使用
)))比如說:冬天我一定會用到霜類產品。
夏天用霜的幾率就會大大的減少,因為夏天我是很會出油臉也不會太乾

如果最近肌膚太乾會選擇較保濕的產品
長痘時 會選擇清爽或著是抗痘的產品
))不過最近都會以抗老為主的保養品為主。
畢竟我也過了30歲了!怕肌膚變很多皺紋~哈..

今天又要來介紹一個懶人保養品「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討厭擦瓶瓶罐罐的人可以來試試這款產品喔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再分享之前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容易出油。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產品設計.jpg 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內容物.jpg  

感覺看起來很好吃~哈


 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香味度:★☆☆☆☆
保濕度:★★★☆☆(針對炎熱的夏天來說)
推勻度:★★★★☆
清爽度:★★★★★
使用時天氣:6月中~6月底(30幾度的悶熱天氣)

「蜂蜜豆乳全效凍膜」是一罐可以抵掉很多瓶瓶罐罐的all in one產品喔!!
它結合了4種功效:乳液+保濕霜+美容液+面膜
使用後也不需要用水沖洗~~非常適合懶人、或著是要照顧幼小小孩的媽媽
可以讓縮短保養的時間,是一罐非常方便又簡單的保養品!!

它其實沒什麼香味,硬要說就是一股淡淡的味道
內容物帶一點透明褐色凝膠產品!!
第一次使用是 化妝水+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有完之後發現它很好推勻 延長度非常的好
((不過建議不要一次塗太多的量,量太多當然會黏膩喔!少量多次的方式
使用後可以發現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感,果然有保養還是有差的

想說是不是這樣子會不會保濕不夠力,
因為它含有6種的天然保濕成份,就算是單擦保濕也很夠耶!
所使用的宮崎縣椎葉村產「椎葉蜂蜜」它很珍貴又很稀少,可是「夢幻蜂蜜」耶~
當然還有使用以日本產大豆為原料製作的高品質豆乳,
濃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濃厚豆乳」。
就算隔天起來臉也沒有滿臉油光耶!!而且皮膚摸起來還蠻嫩的

有開冷氣的有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睡覺前擦一層凍膜喔!!
隔天起床照鏡子可以發現臉也不會滿臉油光,而且還蠻嫩的
有時開冷氣睡覺 反而臉會變得很乾耶~
而且我發現我只要擦凍膜的那天,隔天發現臉就不會有爆油的狀況

不過我最喜歡拿來厚敷了!!等凍膜吸收了差不多之後,
可以用化妝水把多餘的凍膜擦掉之後,接下來擦保養品就完成了
覺得臉會變得更嫩~觸感超好的。

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使用前後(手背).jpg 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內容物1.jpg

 使用前後:

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使用後當下2.jpg 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使用後當下1.jpg 豆腐盛田屋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使用後.jpg  

 

提供幾種的使用方法,如下:
1.化妝水+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2.化妝水+乳液+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當晚安面膜使用)
3.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直接當面膜厚敷。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商品資訊 http://bit.ly/2ktslPT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