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 1.jpg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jpg  

CureCare在我印象中,它們家的防曬霜還蠻有名的
雖然我是沒有用過 但知道這產品 哈哈!
最近才發現它也有保養品耶!有一點期待使用的感覺
意外覺得這三款產品,很適合夏天使用。
因為整個很清爽不黏膩感,最近實在太熱了
如果擦到霜類產品,真得會發瘋。 哈哈..

而且「CureCare安炫曜-白酵逆齡胎盤系列」保濕又可以抗老
好棒喔~在印象中 大部份抗老產品 都會比較滋潤或著是使用起來悶悶的
根本就沒辦法在夏天使用~

這次要來介紹來自日本的三樣產品:
白酵胎盤精華原液」、「白酵胎盤緊緻晶露」、「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

日本獨家發酵胎盤技術,經過發酵過的胎盤原液,分子超細吸收快,
全系列,撫紋、抗老、再修護,更顯柔順平和青春線條。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天氣:6月底~7月初(炎熱的夏天)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胎盤精華原液15ml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
吸收度:★★★★★
使用後股膚觸感度:★★★★★

日本原裝的冠軍美容液,這罐一開始看到是咖啡色玻璃罐 就覺得它很厲害
(((每次看到深色玻璃罐,都會自以為裡面的產品一定很強哈
滴管設計 使用起來很方便也很好控制用量。
這罐「白酵胎盤精華原液」是洗完臉後保養的第一步驟使用喔
接下來行一般的基礎保養就可以了!覺得有一種前導的概念的產品
而且它沒什麼香味喔!!內容物透明水狀質地。

而且它的延長度非常的好,我通常都使用1-2滴。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我超喜歡它使用過後的肌膚
摸起來超嫩的,而且也不會黏黏或著是有悶感。
保濕度?以現在的天氣來說,我覺得剛剛好。
冬天保濕力夠不夠 就不太清楚啦

就算是白天使用也沒問題,完全不會跟底妝打架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使用前後1.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使用前後2.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精華原液-使用後.jpg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胎盤緊緻晶露40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緊緻晶露.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緊緻晶露-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針對炎熱的夏天)
吸收度:★★★★★
使用後股膚觸感度:★★★★★

壓瓶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沒什麼香味就是了,內容物白色透明凝露質地
質地非常的輕盈,延長度很好 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了
這是一罐保濕、抗老、又可以美白的抗老保濕產品。
使用起來也完全不黏膩喔!這罐拿來當妝前乳也很OK
保濕度我覺得以現在這麼熱的天氣來說,真得非常的夠
)))不過我想冬天保濕就不夠力了!!
這罐當妝前乳也沒問題喔!是個油性肌膚會愛的保養品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緊緻晶露-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緊緻晶露-使用前後1.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緊緻晶露-使用前後2.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緊緻晶露-使用後.jpg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50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針對炎熱的夏天)
吸收度:★★★★★
使用後股膚觸感度:★★★★★

這罐是有香味的。是好聞的香味~
那時候看到產品名稱時是霜類
沒想到是個非常輕盈的像水凝霜質地,不是那種厚重的質地
又是個可以在夏天使用的產品(油性肌會愛)
非常的好推開 延長度非常的好,我連脖子都會擦到
吸收度非常的好,使用起來也不悶不黏
含有多種植物的華取可以幫助肌膚留住水份。
天然橄欖油含維他命E可滋潤肌膚,提升肌膚舒適度
隔天起來可以發現肌膚變得有水嫩感((應該說是肌膚的觸感變好摸
保濕度?我覺得很OK。擦完也不會因保濕度不夠感到緊繃感。
(不過我覺得冬天可能就不夠力了!我發現如果我開冷氣睡覺時
覺得還是要在睡覺前在擦一層比較好。)

把這罐當晚安面膜也不錯,
我也試過擦完乳液之後在睡覺前在擦一層「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
覺得隔天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就是不一樣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使用前後1.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使用前後2.jpg CureCare安炫曜白酵胎盤逆齡奇肌霜-使用後.jpg  

 結論: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這系列產品
真得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使用,還有油膩產品的人
使用起來真得不悶也不黏,分子超細吸收快

改善暗沉告別蠟黃肌膚、又能預防老化
保濕度也非常夠(針對夏天) 每次擦完都覺得肌膚觸感很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如下的網址:
官網 https://www.curecare.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ureCareTW/

屈臣氏也能買的到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