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uri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jpg Fleuri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產品設計.jpg  
市面上卸妝產品很多,其實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產品
每個人喜歡的質地或著是適合的產品都是不一樣的。

卸妝最近就是卸不乾淨或著是乳化不完全
可能會導致臉上長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有化妝的人一定要把妝可卸乾淨喔!!
))像我可是每天會化妝的人,對我而言 卸妝跟清潔可是非常的重要的
畢竟,我以前可是大爛臉耶!!現在可是好多了~

前面講了這麼多,每錯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卸妝產品
Fleuri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是由皮膚科醫師及專業美容師 聯手開發,
看起來應該是個不錯的產品~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再分享之前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容易出油。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Fleuri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
香味度:☆☆☆☆☆
推勻度:★★★★★
卸妝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內容物:透明凝露質地。覺得是個非常水的質地
不像是那種凝膠質地,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 延長度非常的好
))個人覺得如果手的溫度它會變得更水喔!!
沒什麼香味喔~不過我不小心吃到 苦苦的 哈哈~
((((不過沒有香味個人覺得比較好,至少沒有什麼香精吧!

這款「淨透毛孔卸妝凝露」使用起來對肌膚0負擔
12項無添加 盡可能排除肌膚不必要的成分,避免刺激肌膚喔~
)))但如果使用當中覺得不適合,當然可是要停止使用喔!!
我平常最常使用是卸妝油、卸妝膏,以清爽度來說
當然是「淨透毛孔卸妝凝露」比較清爽喔~
如果不喜歡那種油油感的人,可以來試試這款產品喔!!
不過它使用起來不但清爽感,覺得肌膚也還蠻好摸的
不會那種乾澀或著是油感。

卸妝度?我覺得只有眼妝要分開卸
((因為真得很怕在揉的過程中,很怕跑進眼睛裡,
睫毛的根部 其實都沒卸乾淨。睫毛膏也無法完全卸得乾淨
眼妝還是交給「卸眼唇產品」吧!!~
其它地方我覺得卸得還蠻乾淨的。

覺得還有一點覺得很不錯,因分解率高成分不易汙染大自然
所以不會危害微生物及魚類等生物,能保護大自然。

Fleuri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不好意思 素顏沒很優- -)

Fleuri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使用前後.jpg

哈哈 脫妝我就不補妝了~~反而都要卸掉了!!其實注意看 眼妝沒有卸得很亁淨

Fleuri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左右臉對照.jpg

Fleuri芙露莉 淨透毛孔卸妝凝露-使用後.jpg  


手機版官網 https://bit.ly/2lhFDiS

電腦版官網 https://bit.ly/2tbuODf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