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SUQQU秋妝.jpg  
哎哎~不知道買了多少的SUQQU,最近愛上SUQQU的彩妝了
)))而且在台灣買真得好貴貴喔!
只好有去日本時會去百貨公司購入SUQQU。每次都買得多回來
真得覺得它們家的彩妝真得好厲害~
不過建議大家可以先從限量品先下手,其它的常態品還可以在觀望 哈哈
這次當然還有限量的眼影盤「晶采立體眼彩盤」
不過我只對常態品的#深楓FUKAKAEDE有興趣((O.S決定週年慶再買
#涼秋櫻RYOUKOSUMOSU(限定色) 覺得這色我不常畫就PASS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SUQQU - 2018秋妝 以一年四季的概念做為靈感【花鳥風月】


 SUQQU晶采艷光眼彩蜜
#情不自禁想要觸摸般的艷澤感、讓人耀眼心醉的水潤質地。
#色彩的自然呈現以及保有潤澤的質感, 專屬大人系女性設計的液狀眼影

SUQQU 晶采艷光眼彩蜜.jpg  

顯色度:★★★★★
推勻度:★★★★★
持久度:★★★★★
服貼度:★★★★★
光澤度:★★★★★

色系:
#05曙染 AKEBONOZOME Sunrise Pink
讓人屏息以待黎明破曉的曙光般呈現藍感的粉紅色。
#101照朱TERIAKA (限定色) Earth Red
表現寬廣大地的色彩,呈現紅感的棕色。

真得覺得這支「晶采艷光眼彩蜜」一定要購入
因為我覺得使用起來真得很方便
)))o.s就算趕著出門,拿出這支隨便畫畫
再加一條眼線就可以完成眼妝。馬上變有神

而且我覺得這款的顯色度超好的,顏色很飽和
其實只一擦顏色就很明顯))o.s覺得不太夠就慢慢的再疊上
光澤度也很美 是一種很有氣質的光澤感。

覺得這次必收的是限量#101 覺得是個很美的棕色
雖然它第一眼看起來得深,但一定要實際靠櫃 就知道它的美
櫃姐是教用刷頭斜面那面點在黑眼珠正上方,再用手指慢慢的推開
(((如果怕下手太重,可以先把眼彩蜜點在手背上,再用手指上也很ok喔!
拿來當底色也非常ok~或著是拿來疊擦眼影也非常ok

一開始我原本只想買#101限量色。
櫃姐推了#05曙染沒想到一畫不得了,這支畫起來也很美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要試了!!不過其它顏色我也想去試試
沒想到#05跟#101搭配起來也很好看耶~

對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這支油皮不用擔心,它不會有積線的問題
))o.s我很愛買「three魅光眼彩蜜」→但這支我會積線,
發現自已也買很多支 有一點後悔了!!哈哈~~現在拿來當打底色使用

「SUQQU晶采艷光眼彩蜜」妳在試色可能會發現
啊~怎麼這麼銀 這麼金,很深 可能妳會嚇到
請記得一定要推開 推開 推開,妳才會發現它的美 哈哈

SUQQU 晶采艷光眼彩蜜-刷頭.jpg SUQQU 晶采艷光眼彩蜜-試色.jpg  

  使用後:(畢章我不是什麼彩妝師,所以畫得也沒有很好看,就參考就好了)

SUQQU 晶采艷光眼彩蜜-05曙染 單擦.jpg

SUQQU 晶采艷光眼彩蜜-05曙染(底色)加101 2.jpg

這次我有把#05加重,不然看下一照張片。 還真得拍不怎麼出顏色

 SUQQU 晶采艷光眼彩蜜-05曙染(底色)加101.jpg

整理照片才知道~睫毛這麼搶戲

SUQQU 晶采艷光眼彩蜜-101照朱 單擦.jpg

SUQQU 晶采艷光眼彩蜜-101照朱(底色)加05.jpg  

我是把#05用手指點在眼頭前2/1處。覺得相機吃色了

  SUQQU晶采淨妍頰彩

#呈現清透自然的頰彩和打亮色2色。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108.jpg  

光澤度:★★★★★
顯色度:★★★☆☆
粉質細緻度:★★★★★
刷具刷毛的觸感度:★★★★★

色系:#108艷薔薇 TSUYABARA ★限定色
以乾燥玫瑰的形象為色調(略帶紫或灰的玫瑰色),
親膚的色彩呈現適切的紅潤感。

又默默收了腮紅了((原本告訴自已不要再買 腮紅了
但是我真得很愛買腮紅~ 試了#108之後覺得不買對不起自已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腮紅擦起來是透透的感覺,不是以那種顯色為主
不用再多說SUQQU裡面附的刷具 都很好用,刷毛也很舒服喔~
可能它帶紫的關係吧!擦起來覺得有種可以修飾膚色的感覺 哈哈
)))自然潤色感

粉質很細緻,打亮色那格擦起來的效果也很好
不是那種會顯毛孔的,刷在臉上也不會有那種大亮片的感覺
不是那種很歐美很浮誇~ 哈哈。雖然我有一陣子很喜歡畫那種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108-產品設計.jpg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108-近拍.jpg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108-試色.jpg  

使用後: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108-實畫.jpg    

  SUQQU晶采艷澤唇膏
#綻放鮮明色彩同時,擁有清透的發色,展現艷澤感與裸透感。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jpg  

推勻度:★★★★★
保濕度:★★★★★
透亮度:★★★★★

色系:#106夕鏡 YUUKAGAMI ★限定色 Classic Red
猶如天邊的晚霞絢麗斑

我原本是想買#107栗子色
不過最後選擇買了#106 透明感紅色
我是個不選紅色這顏色的口紅,因為擦起來真得很不適合我
應該說我沒辦法駕馭~擦起來就是怪

只能說SUQQU做紅色的口紅,很厲害耶
看起來很紅很紅的顏色,是個我連試都不想試
但這支#106夕鏡 雖然看起來很紅,
但擦起來是透透的紅色,不是那種飽和度、很鮮明的紅色
我反而喜歡這種擦起來透透的顏色,感覺比較有氣質感

#106夕鏡 」平日擦也很OK,不會有人一直盯著妳的嘴唇看
擦一層是透透感,覺得不夠重。多擦幾層顏色就會變得更顯色
這支「晶采艷澤唇膏」保濕度我覺得算是不錯耶
就算沒擦護唇膏情況下使用,也不覺得乾
整個就是很好推開,很潤。覺得在使用護唇膏一樣

覺得最近買SUQQU的口紅,都是我愛的。
剛好也擦起來也是很美顏色,目前還沒有地雷過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設計.jpg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試色.jpg   

  使用後:

SUQQU 晶采艷澤唇膏-106夕鏡 實畫.jpg

以上是我薄薄的擦一層,當然覺是顏色不夠可以再多幾層

多擦幾層也不會有那種積顏色出現喔

 2018年SUQQU秋妝-整體感.jpg  

如下, 是今年2018新出的產品、或著是眼影顏色。如有興趣可以點來看看喔

|底妝|春夏新選擇.輕薄粉底。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x晶采淨妍粉底液

|彩妝|2018夏季限定x眼影好美不買對不起自己。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