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緋色光燦唇膏.jpg  

有新的底妝 其實我大部份都很想買來嘗試
因為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已肌膚的底妝真得好難喔
有時買了A產品,一開始我真得覺得很好用
但過了一陣子用覺得不行,就會一直換產品

而且我發現隨著年齡增加 我覺得底妝更難選擇
有時候還要因肌膚或著天氣的狀況,來選擇底妝產品
))夏天選擇較控油,冬天選擇較保濕
可是我發現今年夏天用太控油,又不行
覺得有點難搞,最後都混在一起使用。

其實我對底妝的遮瑕效果的要求沒有很高
我覺得至少可以遮個6、7成,至少可以把我的毛孔給修飾好吧
其它那種嚴重的瑕疵,還是搭配遮瑕膏使用比較好
這樣子上起來的底妝才不會厚重

說真得我大部份底妝都是用粉底液+蜜粉
粉餅我都是拿來補妝用的。
不然就是上班來不急,才會拿出粉餅上妝 哈..

今天我要來介紹COVERMARK
在我的印象中,我好像沒用過COVERMARK的產品
不過我知道它們家的底妝還有遮瑕產品的評價很好
))這次很開心可以來試試它們家的產品

這次用了「柔紗潤澤粉底LX」、「緋色光燦唇膏
目前粉餅我還在尋找能讓我用第2塊,
應該說有的補完妝出油後會暗沉,
不然就是不持久、不然就是太乾。
(((不過我最不能持受會暗沉,其它我都還可以接受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期間:8月底9月初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 MN10.jpg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 MN10-粉撲設計.jpg  

遮瑕度:★★★☆☆
透氣度:★★★★★
持久度:★★★☆☆
暗沉度:★☆☆☆☆
服貼度:★★★☆☆
修飾毛孔度:★★★★☆
粉質細緻度:★★★★★

使用色系:MN10

粉質很細緻,我擦完防曬直接擦這款粉餅
快速完妝,我覺得趕時間。拿出這塊粉餅很方便
不會感到厚重感,剛擦完覺得是霧面的妝感
((O.S不過粉餅都擦起來霧的 哈講廢話
凝露質地的膠狀&體智慧型絲絨粉球體,可以緊貼肌膚
毛孔修飾的很好,上完粉餅後有一種柔焦的效果
個人覺得它的遮瑕度還算不錯,
但那種很明顯的瑕疵還是建議搭配遮瑕膏使用
嚴重熊貓眼?嗯~遮不怎麼起來
很明顯的斑?5成吧!但還是看得出來,只是斑的顏色變淡

而且我覺得我喜歡它出油後妝感,就是奶油肌呀。奶油光澤感
看起來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覺得它的保濕效果也不錯,使用起來不會過於太乾
應該說看起來粉感沒這麼重。
))不過我最近鼻在脫皮,覺得上這塊粉餅 沒有讓乾紋更明顯
雖然脫皮的乾紋還是看得出來,但這塊粉還是可以上的上去
有些粉餅只是愈上愈乾 愈不服貼。

就算補妝 重覆上都不會覺得厚重喔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 MN10-顏色近拍.jpg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 MN10-粉質.jpg 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 MN10-試色.jpg  

以下試了在使用「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之前,
所使用的產品心得,如下:
※THREE 平衡UV防護乳R+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

THREE 平衡UV防護乳R+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使用前後.jpg 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03+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使用前後.jpg  
覺得防曬+柔紗潤澤粉底。所呈現的底妝也很OK
很像使用防曬+粉底液使用後的妝感。

THREE的防曬擠出來是白色,沒有什麼特別顏色
只是我有發現如果眼部上完遮瑕膏+粉餅定眼周
覺得好像太厚重了!出油後就會浮粉不太好看
我在想可能我上了眼部修飾霜+遮瑕膏提亮
我覺得膏狀產品太多,導致變厚妝。

只能會防曬+「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
整個底妝也算完美。

※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03+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

THREE 平衡UV防護乳R+COVERMARK 柔紗潤澤粉底LX-使用前後1.jpg THREE天使煥采修飾乳霜03+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使用前後1.jpg  
個人覺得前面用個比較控油的修飾產品,再疊擦這款粉餅
覺得這樣子使用 底妝還蠻持久耶~
只能說這款粉餅的遮瑕度還蠻好的。疊一層就有遮瑕度
只不過很明顯的瑕疵,真得遮不起來。

※YS恆久完美無瑕粉底+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

YS恆久完美無瑕粉底+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使用前後1.jpg YS恆久完美無瑕粉底+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LX-使用前後2.jpg  
如果想要看起來遮瑕再更好,可以粉底液+粉餅
這樣子上遮瑕度變高了!
((但是還是比較明顯的遮瑕,還是要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不過我覺得這樣子上看起來妝感還蠻明顯,
我是上完粉底液後,(用粉撲沾粉餅)用粉餅定妝
覺得這樣子上,看起來比較完美感。

結論:
是個遮瑕度蠻高、條飾毛孔的粉餅
疊擦也不覺得厚重,出油後是個好看的奶油肌
不是土石流喔~~個人覺得持久度算是不錯,不至於太爛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11號乾燥玫瑰.jpg  

保濕度:★★★★★
推勻度:★★★★★
顯色度:★★☆☆☆

使用色系:#11號乾燥玫瑰

唇膏的外包裝,個人覺得還蠻輕巧的
金色加銀色珠光漸層 還蠻漂亮的。質感也算是不錯
#11號乾燥玫瑰」覺得它也不算是完全帶粉色
覺得有點像帶橘的感覺。
不過這顏色不挑膚色人使用,整個畫起來很自然 很有氣色感
平常上班擦這顏色也不會太突兀。是那種光澤感

這款「緋色光燦唇膏」質地還蠻柔軟的。整個得好推開不卡卡
很好塗開,不顯唇紋喔~個人覺得它的保濕度很不錯
就算不使用護唇膏 單擦這款唇膏也沒問題喔!!
整個很像在使用護唇膏的感覺~擦起來算是透明感的唇妝

持久度?不持久喔~喝個水就會掉了!!
))不過我不是很特別在意持不持久,個人覺得持久的唇膏有點恐怖
如果很持久的唇膏,根本就用不完。哈哈..就不能買新的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11號乾燥玫瑰-產品設計.jpg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11號乾燥玫瑰-試色.jpg  
 使用後:

COVERMARK 緋色光燦唇膏-11號乾燥玫瑰-使用後.jpg

整體感.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的字喔~
COVERMARK柔紗潤澤粉底
緋色光燦唇膏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