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jpg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產品設計.jpg  

DF(derma formula)是個台灣品牌喔~(好產品可是要多多支持)
以「預防醫生」為概念
「提出25歲凍齡肌膚的起點」的最近肌膚保養觀念,
提出最適合亞洲女性肌膚的保養品。

))不過個人也覺得預防比較重要。
等一些症狀出來,要花更多時間 才能慢慢的回復

之前有用過DF的產品,對它的印象很好。
在我的印象中它們家的產品很好用,目前還沒踩到地雷品

這次使用的產品是「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光看產品名稱,好像覺得很好用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再分享之前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容易出油。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使用時間:9月初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

全新完美潤護=先蜜豐潤 後油修護概念
香味度:
吸收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保濕度:★★★★☆
推勻度:★★★★★

內容物:透明,摸起來很像精華水但要在稠一點。
)))哈哈很難形容它的質地

話說我在使用這產品,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我做了一件很蠢的事。哈哈...
我不知道要把銀色蓋子要往上拔就會出現壓頭
我直接轉開,想說奇怪 做滴管設計嗎?內容物我要怎麼取出
我還這樣子默默用了兩天,為什麼?為什麼?是新發明的設計
(((((最後我真得受不了,為什麼這設計這麼難用,
直接去官方的粉絲團問了?最後我看到小編回我一張圖
我笑了~為什麼我這麼蠢!!沒想過要把銀色的蓋子往上拔了~

這罐可以當精華液、也可以當導入液,當成妝前保養品也沒問題。
話說我很喜歡「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的質地,
非常的好推開,整個延長度非常的好,好吸收
使用後不會有那種黏膩感,不會感到臉上有一層的感覺(像種那肌膚不能吸呼的感覺)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含9大保養成分,以甘草精華、胡桃萃取、北美落葉松多醣體、
黃葵籽精萃、石蓴萃取5重高效植物濃縮精華,
取其具有保濕、修護、潤澤、及抗老功效的部位,找出最適合肌膚的黃金比例。

剛好之前擦果酸皮膚有在脫皮中,整個肌膚呈現不穩定的狀況
擦這款產品我覺得也很OK,有一種舒緩的感覺。讓肌膚的油水達到平衡

我最愛的使用方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敷面膜
是一種先豐潤肌膚,在把它把升的概念
覺得這樣子用方使用後肌變得更透亮、保濕度也大大的提升
肌膚的潤澤度變得很好,使用後的肌膚觸感度很好 超嫩的

※結論:
是一款使用起來舒服又保濕的產品
吸收度非常好,質地推開就像油+水的那種質地
延長度非常的好~使用起來也不黏膩喔!
應該說 用起來是不悶 不悶喔!!一種感覺對肌膚無負擔的保養品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加面膜-使用前後.jpg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加面膜-使用後.jpg

個人比較喜歡敷面膜前,擦「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皮膚超嫩耶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使用前後.jpg DF美肌醫生 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使用後.jpg   

使用步驟,參考如下:
*日間保養
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防曬隔離乳
*夜間保養
卸妝→潔顏→植萃全效修護精萃蜜→精華油→乳霜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官網 http://www.dermaformula.com.t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