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 2019ss彩妝.jpg  

這次又要來分享我愛的品牌之一THREE

))我可是它們家的大大的粉絲,有在我看的部落格的人

可以發現我寫了蠻多篇它們家的產品

(雖然我不是個什麼化妝技巧的人,純脆只是愛分享

 

之前參加了THREE2019 S/S春夏彩妝體驗會

DEAR TO BE THREE DARE TO BEFREE

還沒收到通知的時候,我知道了會有眼影霜跟口紅

但不是非常了解整個產品。

收到櫃姐的通知,馬上就答應參加。

 

這次2019春妝產品,如下:

我色輕潤光唇膏(9)」、「我型謎霧光唇膏(9)」、

我型遊色眼采霜(6/限量)」、「魅光指采(6)

這次唇膏一次出了18色的(9色潤光/9色霧面)

))可以找到適合自已的口紅顏色

眼采霜-一聽到限量色。覺得不買不行討厭的限量2個字

話說這次的指甲油顏色 6個顏色超美的。

我一直很想購入。((基於我洗衣服是用手洗的,會掉色啦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彩妝|向自我挑戰x2種質地唇膏。2019THREE SS彩  THREE我型遊色眼采霜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jpg  

利用指尖的溫度,讓霜狀的眼影貼合眼部,全色系皆以黑色珠光打造陰影感,

但各個角度都會展現不同光澤,每個眨眼的瞬間就好像變出各式魔法一般,神秘深邃!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1.jpg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2.jpg  

顯色度:★★★★☆

推勻度:★★★★★

積線度:★★☆☆☆

 

|彩妝|向自我挑戰x2種質地唇膏。2019THREE SS彩  使用色系:

#01 DARE TO FEEL[限定]
與膚色融為一體的澄透蘭花粉,交織著溫暖的薰衣草淡紫光。

#04 DARE TO TRY[限定]
令眼神柔和的琥珀棕,交織著雅致金色光芒。

#05 DARE TO LOVE[限定]
成熟而甜美的古典棕紅,交織著紅調紫羅蘭的光芒。

#06 DARE TO LIVE[限定]
酷勁而性感的淡紫棕,交織著金紫色珠光。

 

瘋了我一次買了4個顏色,原本想包色

但是想想其中的#02&#03色,這2色我覺得我不常使用就不入手了

#02-是那種還蠻亮的黄色。不過想想這顏色?怕搭不好就不買了

#03-是卡其綠。我擦這顏色真得不好看,沒辦法好好駕馭

 

好了~我要來解答「我型遊色眼采霜」會不會積線?

其實我用是會是會的!! 它會積線

沒錯我在購入之前我就用想過這問題。

因為身為眼皮油人真得很怕這種濕潤的質地

 

撇除積線的問題,人個很愛這次

#04-美美的金棕色。是個很基本的顏色

#05-古典的紅棕色。(這次必收入的顏色,是個很像那種楓葉色的那種)

#06-帶紫灰的棕色。(是個很特別的顏色,可嘗試看看

因為一試在手背上試色,覺得顏色很美很想買哈哈

(((覺得#04&#05&#06 單擦就可以很美很美的。

(((在疊上眼影粉也很不錯。用是另外一種感覺

而且我覺得這次的顯色度還好的,而且也很好推開不卡卡的

(((也不需要什麼技巧,只需要用你的手指就好了!!輕輕鬆鬆完成眼妝

想要淡一點就把顏色推開就好了!!

想要顏色明顯點就用按壓的方式上就對了~

反正我覺得這次眼采乳所呈現的效果我很喜歡

)))還有就是#01-還真得很淡很淡的顏色。

因為我的眼皮還蠻暗沈的,它的顏色在我的眼皮上還真得呈現不出來

啊呀~早知道應該不要購入這色的說,哈哈~只好拿來當底色使用吧!!

 

但我還想要解決積線的問題

疊擦蜜粉,但是光澤度就降低不愛((我就是愛那光澤怎麼可以

我發現在使用「我型遊色眼采霜」之前,就是就是搭配那種眼影打膏產品

我是用「NARS無所畏眼影打底」。我發現積線狀況有降低耶~大家試試看吧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顏色近拍.jpg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手背試色.jpg

|彩妝|向自我挑戰x2種質地唇膏。2019THREE SS彩  使用後: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01.jpg

#01色-不管有沒有用眼部打底產品,在我的眼皮上 都是呈現這樣子。

看不出什麼東西。突然覺得我可以不用購入01色。

試在手上覺得顏色很美的說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04.jpg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04(有加打底).jpg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06(有加打底).jpg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01+06.jpg

為什麼拍起來就是這麼淡的~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04+05.jpg

#04+#05-擦起來很美~我最後還是有畫個眼線

THREE 我型遊色眼采霜-06加魅光星采粉05.jpg  

 突然覺得在疊上「魅光星采粉#05」也很ok~整個眼妝會變得比較閃亮感


|彩妝|向自我挑戰x2種質地唇膏。2019THREE SS彩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 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

  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我色輕潤光唇膏.jpg


|彩妝|向自我挑戰x2種質地唇膏。2019THREE SS彩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

宛如融入唇色原本的色澤,加上唇膏的水潤光感,讓整個人更有氣色。

保濕油脂配方修飾唇紋外,美容油精華更加凸顯唇部立體感。

顯色度:★★★★★

保濕度:★★★★★

推勻度:★★★★★

顯唇紋度:☆☆☆☆☆(有★代表會顯唇紋)

 

|彩妝|向自我挑戰x2種質地唇膏。2019THREE SS彩  使用色系:

#04 VOICE OF FREEDOM

誘引出自然魅力的香頌玫瑰。彷若釋放溫柔溫暖人心。

 

話說04色很美,是個上班&上學可用的顏色

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是個不想那種很明顯口紅,但要有氣色可以選#04

我覺得05色也不錯看的奶茶色。但我發現#09色也很美

((唇膏就是買不停的概念啦!!

這支「我色輕潤光唇膏」整個就是很好推開好推勻

口紅使用斜切面設計,也蠻好搭唇峰。

顯色度也很不錯,不怎麼顯唇紋

我在沒有使用護唇產品下使用,

完全不會覺得有有那種乾乾的感覺~擦起來就是有一種潤

它不怎麼持久喔!!喝個東西還是吃個東西還蠻容易掉色

不過我不是很在意口紅的持久度?反正我會補擦

 

|彩妝|向自我挑戰x2種質地唇膏。2019THREE SS彩  THREE我型謎霧光唇膏

唇膏當中添加了柔滑質感,讓人彷彿沒有擦上唇膏一般;

長時間飽和、高發色度整天都保持霧面美唇,添加了9種植物油讓你的雙唇同時得到足夠的滋潤。

顯色度:★★★★★

保濕度:★★★★☆

推勻度:★★★★★

顯唇紋度:★☆☆☆☆(有★代表會顯唇紋)

 

使用色系:

#07 DARE 2B DECOROUS
散發華美貴氣的時髦茶花暖紅。大膽挖掘出深藏未露的優雅。

 

話說一看到這唇膏之後,真得有選色障礙。

一次看到9個顏色之後,我都眼花了覺得我看到不同的紅哈哈

最後買了#7((是日本的佐藤老師幫我選的顏色,就買它吧!相信師應該不騙人。

不過說真得我一開始我還真得覺得這顏色很紅,

一直很怕擦太紅的唇膏。不過就是要多多嘗試啦~會有不同的妝容

 

如果妳跟我一樣怕擦太紅的唇膏,提供幾個方法如下:

  1. 疊擦在其它口紅上,畫在唇中當咬唇妝。
  2. 塗完後用手指推開,唇邊緣暈染開不覺得太重。
  3. 唇膏以按壓的方式上在嘴唇上,這樣子上法顏色就不會太重。
  4. 佐藤老師的方式。上了#07色後,唇中疊擦#04

)))一種霧面+光澤的唇膏。這樣子上法整個又不會太紅喔~

 

#07-覺得擦起來是一種感覺讓人知性、氣質美。但又不給人太過於強勢

(((#06色看起來也蠻美的{{氣質玫瑰色

話說這支唇膏所呈現的是霧面但我覺得它還是有一點點的光澤感

因有加精油的關係擦起來嘴唇不感到乾澀。

擦起來非常的滑順感顯色度也非常好。也不怎麼顯唇紋

))但是嘴唇很乾,還是有點顯小唇紋。但我覺得不會繃繃的

))不過覺得唇膏體積還蠻大的。哈哈希望能做小一點比較不佔空間

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07&我色輕潤光唇膏04.jpg 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07&我色輕潤光唇膏04-試色.jpg

THREE 我色輕潤光唇膏 -04.jpg

#04色-是不很該買。 哈哈

 

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07加我色輕潤光唇膏04-使用後.jpg

 

 

THREE 我型謎霧光唇膏-07.jpg   

#07色-擦起來會很顯白。(以上照片是有用手指在推開)

(請忽略我沒塗好,因為嘴角炎)

 

THREE唇膏上妝方法

Step1:以略為圓潤的形狀勾勒唇形打造較為柔和的印象,塗抹範圍略為超出唇部輪廓,

打造自然圓潤的唇形,唇峰線條範圍略為超出唇緣,展現柔和。

Step2:用唇膏輕觸唇峰,再以指腹勻開暈染,打造唇色彷若由內側漸層滲出的暈染唇粧。 

Step3:擦上謎霧光唇膏後,在嘴唇中央再疊上輕潤光,可依照心情、穿搭來決定當天疊擦的色調。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