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O淨透卸妝精華露.jpg  

市面上其實有很多的卸妝產品,其最重要的是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產品

每個人喜歡的質地或著是適合自已肌膚的產品都是不一樣的。

))不是說看到某個產品很好用,就一定是適合自已。

請記得一定是適合自已肌膚才是最重要的。

而不喜歡卸妝油的人,可以來選擇較清爽質地的卸妝水/卸妝凝膠..等等。

 

像我的卸妝產品都是以卸妝油為主,

但是我還是會依妝的濃淡來決定要使用的卸妝產品

有時根本只擦個防產品的話,我就會選擇卸妝凝露

 

使用卸妝產品,應該說怕乳化過程不完全。導致肌膚上長一些有的沒的

或著是產品使用起來會有刺激感,感到不適。

 

沒錯,今天就是要來卸妝產品「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我發現我用過它們家的(HERB GARDEN 草本豐盈洗護系列)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再分享之前先來說說我的肌膚狀況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容易出油。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1.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推勻度:★★★★★

卸妝度:★★★☆☆(以整體妝來說)

使用後的舒適度:★★★★★

 

產品包裝白色軟管。使用起來方便好取量。

))個人還蠻喜歡它這種簡單的包裝。

而且有150g還蠻大條的耶。高CP值

個人覺得沒什麼味道就是了!!

 

以豐富天然水果萃取精華的卸妝精華露,徹底清除髒汙。

富含美容修復精華,有一種邊卸妝邊美容的感覺。

它的內容物是凝膠狀質地,使用起來溫和清爽又沒有卸妝油的油感

不感到油膩喔~而且我覺得它比較偏水一點凝膠,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延長度很好。

有的凝膠產品很難推開,有一種塑膠味說實在不太好聞的話

 

卸妝度?有8.5成。我覺得眼妝還是靠「卸眼妝產品」

雖然我是有試過卸眼妝。雖然我覺得是不熏眼(接脻毛也適用)

肉眼看起來是乾淨,但是用面紙擦試眼週,面紙上是有顏色

看起來是要多卸幾次 還要搭配化妝棉擦試,才比較保險有沒有卸乾淨

因為我不太喜歡在眼周搓來差去,

哈~說實在我也不是個溫柔的人,一不小心我就會出力想趕快卸完妝

我覺得依我的習慣,我還是用「卸眼唇產品」

以免搓出更多的細紋啦!!!因為一敷個「卸眼妝產品」馬上就卸掉了哈哈

 

我覺得要有人喜歡這種質地的卸妝產品

我媽用卸妝油習慣了!!那時候她看到這款產品想說用一下

她跟我說:她不習慣。

還是用回卸妝油了!!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使用前後.jpg VCO淨透卸妝精華露-使用前後1.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的網址:

官網 https://ec.sakura-forest.tw/ec/user_data/item04.php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