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2.jpg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jpg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1.jpg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代謝問題,因為之前仗著自已年輕
之前接近30歲時,真得有差。覺得不能跟25之前比
現在已經過了30歲!!!不得不說 很多東西都大大不如前
代謝也慢慢的變差,稍微不注意身材可是會走樣的。
))由其是一熬夜,之前算一天就可以了!!
現在不管睡多久 就是累呀!!!還是有差有差
以前年輕不懂事,都亂吃。還真得長大之後
開始會注意「吃」的這方面的問題,盡量走健康一點的路線

而且我真得覺得以前年輕時,少吃一餐就是瘦給妳看
現在喔~(搖頭)不吃反而胖給妳看~
((以沒運動的情況下))就算妳跟年輕時吃的量一樣 還是會胖
慢慢的把運動給加進來,只能說體力有變好。
只能靠運動 才能把多吃的量 給平衡掉。
((個人覺得如果想減肥,還是靠運動+飲食控制 才能長久
有運動習慣的人 會看起來比較年輕喔
))雖然運動很累~但是為了以後老了走不動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3.jpg  

這次我要介紹的保健食品「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話說保健食品是輔助妳,但也是不能亂吃的
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請大家要注意喔~~

其實還沒拿到「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這罐產品時
平常我是有在吃薑黄的,但是說真得 是我媽買的
我還真得來源哪來??(((我就默默吃了~我這是不良示範
還是選擇有可信的品牌比較好喔!!!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是日本進口的,可安心食用。是食品不是藥品
主要成份是「紅薑黃」加來自綠茶的"兒茶素"
是使用日本沖繩的紅薑黃+京都利休園的兒茶素,就是升級版的概念
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看起來有好氣色。
紅薑黃的薑黃含量為秋薑黃的7倍,更是春薑黃的4倍喔~
裡面的天然礦物質以及膳食纖維,可以幫助代謝。窈窕代謝天王

而且它很小一顆 很好吞。請記得每天水也要喝足夠喔~
因有加兒茶素還蠻建議運動前使用喔~~
((我是運動前30分鐘吞3顆,早上吃完早餐吞2顆
我是有發現運動還有比較快流汗,
不然其實很冷的天氣 我還真得不容易流汗。要動很久才會流汗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內容物.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紅薑黃先生京都限定版 https://bit.ly/2IU9e0y
康是美也有賣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薑黃先生 京都限定版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