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jpg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1.jpg  

每天最享受的日子就是洗澡跟卸妝的時候,
洗澡覺得可以把一天的疲癆的都洗掉,覺得會很放鬆
卸妝可以把一天在臉上髒污以及臉上的妝卸除乾淨,讓肌膚呼吸

以前我都是快速保養、快速卸妝。現在可是好好仔細的保養跟卸妝呢
因為真得年齡增加是有差的,肌膚的代謝力 是會變差)))也很難瘦身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的回復力不斷的下降,是輕遮齡敏感肌的症狀。
女人呀~請記得要愛護自已呀!!!就算結婚了 也別忘記年輕時的自已

最近發現有一個日本製造的
三效合一-卸妝、洗顏、面膜的洗卸產品「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而且是@COSME人氣口碑排名第1名日本樂天市場綜合排名第1名
不覺得不用用哪行呀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濕度:★★★★☆
卸妝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日本製的「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裡面有添加來自沖繩天然海泥
海泥的天然磁石效果,能吸附肌膚毛孔的內髒污。
產品不是一般的水, 是來自有日本久米島海洋深層水。
富含礦物質,保濕能力都十分優秀。
含有HSP的酵母萃取物、天然樹液&樹皮萃取物,
能讓敏感肌及熟齡肌問題改善。
覺得在卸妝的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使用保養品的功用喔
而且第一次使用這種水感的凝露產品喔~
擠出來是偏咖灰咖灰的顏色,壓頭設計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可以以膚況或著是臉上的妝濃淡 按壓所需的量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內容物 推開.jpg 089166d4e085461a989ebaa05a001312.png  

而且第一次使用時,哈我沒很認真看使用說明
首先第一個步驟:

  
先弄濕臉及手,輕輕推開海泥以不起泡的方式推開。
跟我平常使用卸妝油的觸感真得很不一樣
可以依加的水的量,是要用起泡或著是不起泡來使用
))))會起泡的卸妝產品 還真得特別~
※建議是乾肌或著是敏感肌人多加水起泡後使用
第二個步驟:
將海泥輕輕的塗擦在臉上,以按摩的方式清潔臉部。
第三個步驗:
按摩完畢,先不要急著沖水喔!!先停個10秒鐘
因海泥有負離子的天然磁石效果,能吸附肌膚毛孔的內髒污

31e8d814b5d448c883730a686e38c150.png

 

5d29bd1f4e2746b98fb606df6028643e.png  

我覺得濃妝是可以卸除乾淨,只是眼妝部份要多卸個2次
因為畢竟我使用的眼線跟睫毛都偏抗油的需要很仔細卸妝
不過我建議先全臉先按擦,先沖掉之後。
再用化妝棉往眼部輕擦,其實妳會發現化妝棉上有妝的
再來卸一次 不然沒有藉由擦拭的過程中,我覺得用水沖不會乾淨
以上是我的用法啦!!!畢竟我是怕眼妝卸不乾淨啦!!!

*不過眼妝還是使用專門卸眼唇的產品比較好喔
覺得使用後肌膚還蠻舒服的,還蠻溫和的
使用起來也沒有感到不適,覺得肌膚摸起來還蠻滑嫩的。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使用中.jpg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使用前後.jpg 施特佩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使用後.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配合母親節會有活動送贈品)
施特佩 洗卸敷角質淨化海泥 https://www.strepair.tw/maskwash_lp?aid=mn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