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3.jpg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2.jpg  

不得不說這次的「THREE落櫻微風限定彩妝
一定要入手。覺得這次好美 好美 好美喔!!!
台灣還沒上市之前,從IG看到眼影盤
第一眼看到覺得 這盤一定很美)))等台灣上市一定要購入。
終於等很久~接到櫃姐的通知。去預購 把它帶回家了!!!
這次的限量產品有「落櫻微風眼唇組」、「我色輕潤光唇膏」、
THREE魅光指彩((((都是限量產品喔
這次的限量產品 真得很值得購買~~))請大家一定要靠櫃試試
覺得這次的指甲油很美,只是我真得沒有什麼在擦指甲油
覺得有點浪費 就不購入了

接下來要分享的產品,應該是圖片多於文字
還有我也不是分專業的彩妝師,純脆只是愛分享而以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限定】-
裡面有「魅光4D眼盒Plus S」&「詩情物光唇漾(金屬光)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1.jpg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試色.jpg  

 THREE魅光4D眼盒Plus S

LOVE EVERLASTING LOVE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魅光4D眼盒Plus  S.jpg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魅光4D眼盒Plus  S-1.jpg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魅光4D眼盒Plus  S-2.jpg  

粉質算是細緻,裡面附的刷具也很好用。
4種顏色搭配不同的質地,高顯色度有代有透明感
))只是大部份我都習慣用另外的刷具使用。
只有出去玩才會用裡面附的刷具

平常喜歡畫大地色的眼影,不敢嘗試其它眼影顏色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盤眼影
看起來是粉紅色,不要擔心是不是太粉紅。
這次是帶有灰調的櫻花色,擦起來又不會太過於甜美
看妳要怎麼運用這4種顏色。可畫出不同的眼妝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魅光4D眼盒Plus  S-近拍.jpg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魅光4D眼盒Plus  S-試色.jpg  

妝容如下:
 畫法-1: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魅光4D眼盒Plus  S-畫法1.jpg   

 畫法-2:

 THREE落櫻微風眼唇組-魅光4D眼盒Plus  S-畫法2.jpg

 THREE詩情物光唇漾(金屬光)
#S01 FLOW OF MY HEART

THREE詩情霧光唇漾 (金屬光)S01.jpg THREE詩情霧光唇漾 (金屬光)S01-產品設計.jpg  

櫻花粉色配上有珠光
這支唇漾不管單擦,還是疊擦在唇膏都好美喔~
單擦就是有一種透明感,但顏色又不會過於太重
拿來疊擦在唇膏上面,增加唇的立體感
而且保濕效果也很不錯,也不怎麼顯唇紋這點很重要
很好塗開 剛擦上去唇呈現亮感,但等它乾了又會變得霧霧的很好看

THREE詩情物光唇漾 常態色-我也收了2色
真心覺得這支唇漾顯色度&保濕度 所呈現的效果都很不成賴

THREE詩情霧光唇漾 (金屬光)S01-試色.jpg

THREE詩情霧光唇漾 (金屬光)S01-使用後.jpg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落櫻微風限定)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jpg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S02&S03&04.jpg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S02&S03.jpg  
顯色度:★★★★★
保濕度:★★★★★
推勻度:★★★★★
顯唇紋度:☆☆☆☆☆(有★代表會顯唇紋)

使用色系:
#04 VOICE OF FREEDOM
使用色系:
#S02 FALLEN PETALS-珊瑚櫻【限量】
#S03 FALL FOR ME-櫻花桃粉【限量】

哎~~~有一點後悔沒收了#S01
這唇膏真得3色都要包色啦!!真得很美 很好看
而且保濕度跟顯色度真得很好
))果然THREE是我的愛牌啦!!而且我覺得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塗開可以感受到唇膏的潤度。
不過持久很普通 哈哈~(((請用力補擦,持久度這點我不是很在意

#S02 FALLEN PETALS-珊瑚櫻
是個很實用的顏色,搭配任何的眼妝都很適合。
))也是個很有氣質的顏色。
#S03 FALL FOR ME-櫻花桃粉
好險我有收了這顏色,因為那時我還在想這3支限量色裡面
它是比較桃紅的顏色 因為很少擦這種顏色,
因為習慣擦起比較安全的顏色啦!!怕不常使用。
拿來疊擦在唇中好美喔~~好險我有把它給買回家~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S02&S03&04-試色.jpg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S02-使用後.jpg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S02加詩情霧光唇漾 (金屬光)S01.jpg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S03-使用後.jpg  

THREE我色輕潤光唇膏-S03加詩情霧光唇漾 (金屬光)S01.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