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jpg  
我以前的皮膚真得很不好,
只要是我的朋友都知道 大學時期靠近下巴附近的肌膚
長了很多那種深層的痘仔跟閉鎖性粉刺。
))覺得那陣子很不想拍照,也會一直拿粉來蓋
只要長過痘痘的人 一定會很了解那種心情
很長會聽到:啊~不是長痘痘了!!不要化妝 之類的
我們當然也知道 但是就是沒自信呀!!!不然我不想出門

其實到最後我是靠X酸才慢慢的搞好
((中間我也有去看皮膚科 看到我都覺得無感了
我大約做了2次療程吧~最後都是靠自已保養
雖然我的肌膚真得有好多,但也不是那種很光滑的肌膚
臉上也還以前留下來的坑洞。
到現在已到30歲的我,還是會長痘仔跟粉刺喔。
))而且我也發現 痘疤也沒有像以前這麼快淡,
果然年紀還是有差。以前隨便擦個美白就可以淡掉了

這次用到是「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它是針對痘疤、因長痘仔產生的暗沉的產品。
覺得我好需要喔~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產品設計.jpg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濕度:★★★☆☆(針對炎熱的天氣)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清爽度:★★★★★
吸收度:★★★★★
推勻度:★★★★★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專門針對痘疤護理、透白護理
是日本製造的產品(個人偏愛日本貨 哈
沒錯就是針對長期有痘疤的人所設計的產品
))像我已過了青春期,就會長痘仔。
痘疤也是很難讓它消失的(年紀大就懂得我在說什麼)
擦什麼感覺好像都沒有效,只能讓它隨著很久的時間淡去

白色瓶身 簡簡單單的,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又衛生。
))不過建議直放放好。會倒留 不然會很難按出內容物喔
((通常我都壓個4~5下,順便帶過脖子

它沒什麼很重的香味,我是沒有聞到什麼味道就是了
擠出來是偏水狀的質地 使用起來完全不會黏膩
質地常非的清爽(怕黏膩的人不用擔心
推開就是水水的 延長度非常的好
而且它是洗臉後第一個步驟使用 就是一種前導保養的概念
就算白天使用也不用擔心,因為不會太過於負擔。
不用怕使用大滋潤的產品 而變成脫妝
它反而能讓後續的底妝更服貼喔!!
單擦真得都覺得很像在擦化妝水一般

而且長痘疤時,會有肌膚硬化的情形,
有時候擦保養品會覺得無法完整滲透,就算使用很多保養品都無法改善的
))很懂 很懂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就是運用有前導效果的「油溶性甘草精華」
就是為肌膚開出一條道路出來,
運用具有前導效果的「油溶性甘草精華」在肌膚中開出一條條的通道。
當道路打開,美白成份「傳明酸」、取於植物的美容成分「洋甘菊精華」
以及「草豆蔻種子精華」的成份 比較有效能被肌膚給吸收

 使用前後: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使用前後1.jpg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使用前後2.jpg 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使用後.jpg  

 

提供使用方法,如下:
白天:把臉洗乾淨後→艾碧去痘疤精華→化妝水→精華→乳液(霜)
晚上:把臉洗乾淨後→化妝棉濕敷法(艾碧去痘疤精華)→化妝水→精華→乳液(霜)

 

肌膚有痘疤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款「艾碧美肌佳人調理凝露」
它是我最近的新歡喔~每天早晚使用都覺得肌膚變嫩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以下的網址:

艾碧美肌佳人官網
https://www.aibi-skin.tw/lp?aid=mn
母親節活動網頁 https://www.aibi-skin.tw/lpC?aid=mn

為了能改善痘疤狀態,建議使用完一個完整的修護方案「集中修護方案」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