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如之家族進化始
哈哈!!!我有發現很好笑的照片...怎麼以前這麼的 還有我表姐小時侯..
三位親愛的表姐 小時侯常常跟我一起出去玩!! 哇哈哈..~~~
尤其一定要看'粧粧表姐 !!小時侯根本就是個小男生
 ((下面會有詳細的照片啦!!請觀賞  ))
(O.S照片翻拍 不清楚 不要介意)
徐小如大頭照進化始:(O.S小心服用)



哇!!夭壽呀...我看喔 !!我會嚇到大家 哈哈..好酷喔...
每個時期都不太一樣捏...眉毛沒變 還有那個討人厭的 朝天鼻

國小時期從照片看起來我好像是內雙耶!!真奇怪!!
國中時期我發現 大家都愛分線 然後 頭毛要整齊 哈哈!! 
高中時間頭毛還是鳥 哈哈!!因為 清傳 那時有髮禁(可惡!!我還是最後一屆)
大學時期 大二第一次燙頭毛..ㄏㄏ。大四:畢業照啦!!...
((o.s大學 慢慢會懂得打扮!!..))
結論:天呀~~看完只能說:徐小如妳真醜
 
(O.S拍謝啦!!傷到大家的眼睛..請勿在吃飯時期看,會吃不下飯 哈哈..)


如:




如弟:
((o.s我弟小時侯好可愛喔!!現在喔...一點都不可愛啦))




我弟在高中前,長得很像柯南 哈哈!!




爸x媽年輕時:
(o.s我媽跟我說過..)
如媽:你爸年輕時,只有28腰耶..
如:是喔...是嗎?..
如媽:對呀!!結婚後...每一年腰圍都會慢慢增加..
如媽:從28腰→37腰..
如:一定是老母把老爸養胖的!!











我爸真得以前有28腰喔!!...


哈哈!!接下來都是我表姐啦!!...
一定要叫屁屁來看才對 哈哈...












我覺得我表姐會想打我..
其實,我還想再多放啦!!哈哈..

在沒有數位相機時! 以前都是底片時..
拍錯就完了..都會被洗出來 哈哈...

看照片可以懷念以前的時光......
大家快翻出照片唄...
我看完 有點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