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原裝進口的『樂可纖』(Dulcofibre),富含獨特的glucomannan(葡甘露聚醣),
來自天然植物的塊莖,全新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
粉狀的『樂可纖』(Dulcofibre),加水攪拌後,儘快飲用,會形成柔軟的天然植物膠
在胃中產生飽足感


每日午、晚餐前,以250cc的開水沖泡,充分攪拌後儘快飲用,多喝水,效果更佳。


營養標示:

熱量低,也沒反式脂肪....

你/妳 是否跟我一樣!!為了打擊便魔..
讓你/妳 煩惱  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
再來就是 通通都反應在 你/妳臉上 
臉色不好 漂亮的臉旦長了有得沒的....

我是個每天如果不把便魔 趕走 
我會瘋掉..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上也上不出來 便魔如此的固執 這麼愛待在我的腸子裡

我還會用了各種方法..而且是非常激烈的方法
之前有試過 吃瀉藥、不然就是故意吃壞肚子..
不然就是從家人、朋友那 聽來奇怪的方法 
我都試過!!!!可是.... 通常的結果就是..
搞得肚子很痛.. 然後一天跑了好幾次廁所..
心想 乾脆住在廁所裡算了....
可是,有時侯也會遇到問題 是我腸胃太好了嗎
還是怎樣 完全沒感覺!!......
每天都計算著.. 「啊~今天 又沒上,肚子一天天大起來
裡面都積滿了便魔

這次試喝了 樂可纖......
口感度:★★★★☆
方便度:★★★★★
效果度:★★★☆☆


口感很好!!不是那種讓人討厭的人工味..
曾喝過 讓人討厭的 味道!!
為了能打擊便魔..只好忍耐讓人討厭的味道...
一口氣喝完 解決.. 但是實在受不了那種怪味就沒再喝了!!

這款樂可纖 不但口味好.. 可以喝到 讓人喜愛的橘子口味
最重要 使用上很方便... 也放便攜帶出門.....
不但喝完 覺得有飽足感!!.... 
最重要的是:不會 不會肚子痛...
每天輕輕鬆鬆 快樂去找馬桶先生.....  
馬桶先生我來了 ,我來餵你吃飯了
每天都感到輕鬆自在啦...

不過,再使用這款產品的時侯 要以最快的速度解決它..
不然 你最後你會發現 你/妳  杯子裡有一層厚厚的透明膠狀的東西喔 哈..



內容物:

看起來就很好吃!!我可以當藥粉吃掉嗎??..

加水之後,如下:




官網:樂可纖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