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潔膚油x賦活系列 產品.jpg  

今天要來介紹THREE產品,台灣一進櫃時

先注意的就是明星產品「THREE平衡淨潔膚油」

之前一直在日雜裡看到它一直出現,一直很想用

覺得怎麼不用哪可以啦!!(O.S雖然目前我只愛BOBBI BROWN卸妝油)

但是一定要用用它們家的產品啦!!(可以感受到那種療癒的香味)

而且它們家的包裝都走簡約風格,真得很讓人喜歡(O.S我愛這種包裝)

而且它們家都會標示 天然成份幾%之類的,現在開始覺得用愈天然愈好

今天要來介紹目前我身邊用的保養品吧!!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THREE平衡淨潔膚油

THREE平衡潔膚油.jpg  THREE平衡潔膚油-產品設計.jpg  THREE平衡潔膚油-內容物.jpg

天然由來成分 88%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迷迭香精油/馬郁蘭精油/橙皮精油
【植物油】荷荷巴油/茶籽油/摩洛哥堅果油/玫瑰果籽油

香味度:★★★★★

卸妝度:★★★★☆

保溼度:★★★☆☆

清爽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內容物:透明黃色油狀質地

THREE最有名的卸妝油,怎麼可以不用捏。這罐可是經典明星產品捏

(O.S如果要買THREE產品,可以先有名的THREE平衡淨潔膚油手喔)

真得好喜歡這罐潔敷油的香味喔!!清淡的香味 是我喜歡的香味啦!!

(連卸妝也是一種享受捏~邊卸妝也可以聞到自己愛的味道)這卸妝卸油不用乳化耶!!

(O.S應該說平常我們看到的卸妝油一加水就是變成白色)

(O.S但是我還是有加水試試,因為已經習慣有這動作,硬要說的話它加水還是有一些白白的,但不是很明顯)

使用後肌膚是有保溼感,而且也不油膩感捏

(O.S很怕有一層油感在臉上,都沒有此現象。)

其實後續沒在使用洗顏產品也是OK的,

通常我一回家就先卸妝後續我就沒用洗顏產品。我就出門去運動了

肌膚看起來是透亮感捏~我覺得是那種舒服感的感覺捏..

(O.S不過我回家還是在洗臉一次,畢竟現在外面的空氣很髒的,

用清水是洗不掉的。不過妳還是怕怕的話,還是可以再用洗顏產品在洗一次)

結論:可以享受那種SPA的感受。療癒的香味,使用起來非常的舒服

卸妝後還是看得到好肌膚感、也不感到那種油卡在臉上的感覺。清爽感也不緊繃

THREE平衡潔膚油-使用中X乳化.jpg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左:使用起來 是不薰眼的  右:加水還是會看一些少許的乳化 

THREE平衡潔膚油-使用前後.jpg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左:眼妝 開始暈啦(昏) 右:己打回原形

THREE平衡潔膚油-使用後.jpg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jpg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產品設計.jpg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內容物.jpg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  很特別這罐可是第一道使用喔!

天然由來成分95%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熊果素/甘草酸鉀
【精 油】廣藿香精油*/乳香精油*/迷迭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
【植物油】(潤澤成分) 荷荷巴油*/玫瑰果油/月見草油/白芒花油/橄欖油
【植物萃取精華】(保濕成分) 西洋接骨木花萃取精華/扶桑花萃取精華/紅花百里香萃取精華/博士茶(南非國寶茶)萃取精華
【植物純露】(保濕成分) 橙花純露
*有機認證原料

香味度:★★★★★

保溼度:★★★☆☆

吸收度:★★★★☆

光澤度:★★★★☆

使用方式:洗完臉化妝水前使用。

內容物:白色偏水乳狀質地

這罐使用起來真得很清爽,質地偏水乳狀質地(通常我都按二下)

推開可以感受那種水感的質地喔~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使用後我覺得也不會黏黏的而是一種保溼感吧!

這罐雖然是精華液,但是前導精華液喔!

一開始用覺得這明明就是要放在化妝後使用的,但是櫃姐一直強調是第一道使用

我最近乖乖認真得使用(其實我已入手第二罐,因為第一罐我是想到才擦的,

啊災!!有沒有效果。所以我又買了一罐開始給它早晚使用,又加上愛它的香味)

這罐算是美白加保溼的精華液吧!美白的同時,平衡調理肌膚潤澤

而且味道也是好好聞拉~(O.S反正它們家的香味真得好聞就是了!!)

而且我覺得保溼力算夠的!!美白??我怎不怎麼出來耶 斑還是依然在

但是覺得最近皮膚變得比較有光澤感!!不知是否是這罐的關係

每次先擦這罐 平衡淨白精華液 都覺得後續的保養品很好吸收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  使用前後: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使用後當下.jpg

 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使用後.jpg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使用後肌膚瞬間不乾巴巴了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THREE賦活水凝露

THREE賦活水凝露.jpg THREE賦活水凝露-產品設計.jpg THREE賦活水凝露-內容物.jpg  

天然由來率89%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玫瑰精油/迷迭香精油/檀香精油/乳香精油
【純露】玫瑰純露/玫瑰天竺葵純露/蘋果果實水/山白竹水             
【植物萃取精華】藍果忍冬萃取精華/金絲桃萃取精華/島蘿蔔萃取精華

※孕婦不建議使用本系列產品。

香味度:★★★★★

保溼度:★★★☆☆

吸收度:★★★★☆

內容物:透明偏水狀

很喜歡這系列的味道,是玫瑰香 但不是那種很濃烈的香味

保溼度我覺得很適合冬天使用捏,使用後肌膚的保水度大大的提升

吸收度非常的好。(O.S我是搭配化妝綿使,我按兩下使用)

使用後臉上不會感到有一層的感覺,有的化妝水使用後會黏黏的很不舒服

這款使用起來真得好舒服,完全都被肌膚給吸收了!!(肌膚也變得好摸)

而且使用中又聞的它們家的香味,整個很放鬆捏~

雖然我覺得還蠻多品牌可以代替這瓶賦活水凝露(但是就是愛THREE的香味)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  使用前後:左邊的照片都可是有擦平衛淨白精華液

 THREE賦活水凝露-使用後當下.jpg

THREE賦活水凝露-使用後當下1.jpg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  THREE賦活水凝乳

THREE賦活水凝乳.jpg THREE賦活水凝乳-產品設計.jpg THREE賦活水凝乳-內容物.jpg  

天然由來率90%

主要保濕‧潤澤成分:
【精油】玫瑰精油/迷迭香精油/檀香精油/乳香精油/佛手柑果實精油
【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芝麻油/茶籽油/荷荷巴油/玫瑰果籽油/杏核油/月見草油 
【純露】玫瑰純露/玫瑰天竺葵純露/蘋果果實水/山白竹水
【植物萃取精華】藍果忍冬萃取精華/金絲桃萃取精華/島蘿蔔萃取精華

※孕婦不建議使用本系列產品。

香味度:★★★★★

保溼度:★★★☆☆

吸收度:★★★★☆

推勻度:★★★★☆

內容及:白色偏水乳液狀

我記得這系列算保溼,也很怕使用起來悶悶的

沒想到使用起來意外覺得清爽不黏膩

它的質地真得非常的水,延長性非常的好

(使用按一下的量,就可以推整張臉了)

(在推開就知道了 它的質地,真得跟平常用的乳液不太一樣,

還真得跟它的名字一樣 水凝乳,覺得一下不夠可以再按兩下)

雖然使用起來清爽但是保溼也很夠(冬天使用)

問題我也只按壓一下的量,通常我會在手心搓開再往臉上塗抹

(O.S在搓開時,也可以聞一下味道。覺得這早上用真得我都醒了)

我把賦活系列大部份用在白天使用,也不會跟後續的底妝打架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  使用前後:

 THREE賦活水凝乳-使用後當下.jpg

THREE賦活水凝乳-使用後當下1.jpg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  使用狀況:(雖然不能說100%是這罐保養品的功能,畢竟我晚上用了別套保養品)

不過就加減看肌膚狀況喔~~雖然不是很完美啦 哈

THREE賦活系列-使用情況20151203-20160201.jpg  

--> 用了心情會好的保養品。THREE平衡淨白精華液x平衡話說 平衛淨白精華液我用得很快(早晚使用,我記得我好像11月開始用吧~好像1月初就沒了)

雖然這套賦活系列我只有在白天使用的,晚上我是用別套保養品

默默也用了幾個月,個人是會在回購的!每次擦完它都覺得很舒服!!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