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jpg  

  覺得小安瓶 好可愛喔~~!!

個人很愛買精華液,抗老x美白x保濕 都要來一罐
))個人覺得精華液是含量最高的。
((但我有時會依膚況來使用哪款的產品喔~
不過再怎麼會買 一定要有一罐保濕精華產品喔
(((不管是開架還是專櫃,找一罐適合自己的非常重要喔
不管哪個季節都是需要保濕的。其實保濕做好皮膚看起來就水亮喔

雖然我是個很愛出油的肌膚(會長粉刺x痘仔),
但是一到冬天沒做好保濕 我也是會乾、脫皮的喔!!
這次一定要用到好用又適合自已的保濕產品喔!!!

今天要來介紹台灣品牌「DF美肌醫生-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光看名字我就覺得很特別 動態保濕精? 心想動態?什麼 哈哈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產品設計.jpg

 藍色包裝~很喜歡 藍x白一配色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產品設計1.jpg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也很好控制量喔!! ((通常我的使用量 按二下喔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
香味度:★☆☆☆☆
保溼度:★★★★☆
推勻度:★★★★☆
吸收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內容物:透明凝露質地

其實使用玻尿酸的產品 如果分子比較大
真得使用起來會黏黏的~
)))大家有發現有時候用到玻尿酸的產品
量太多就是會黏黏的,反而覺得臉很不舒服感。覺得肌膚不能呼吸了

這款「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的質地有一點像帶稠一點點的化妝水質地
相當的好推開,而且按壓一下就可以塗整張臉,延長度非常的好
不過我覺得硬要說的話 它有一點點小黏,
但是我覺得還好 也不太影響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而且以A(Ampoule小安瓶)+B(Bio-D動態保濕因子)
「搖搖A+B 驅動Bio-D」就是一種讓保濕力大大的升級。
保濕度?我覺得以現在(14~20幾度)我覺得很夠的
是一種智慧保濕 每次擦完都覺得肌膚的水潤感大大的提升
肌膚的觸感就是嫩,有的保濕產品 擦完之後沒什麼太大的感受(覺得擦心安

以藍色瓶身加上白色的瓶蓋,覺得這配色很舒服。
它有一種我說不出來的香味,但我能告訴妳不是香的
我覺得像食物的味道

※使用方式:
STEP1.將安瓶A及精華B打開
STEP2.用滴管將安瓶A內的精華完全吸至精華B內
STEP3.將精華B旋蓋後,輕輕搖晃混合,即可使用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內容物1.jpg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內容物2.jpg  

 有沒有看到 整個就是很水的質地喔!!

 使用前後:(最近肌膚 狀況很差,很暗沉 如果傷到大家的眼睛,請見諒~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使用前後.jpg DF美肌醫生 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使用後.jpg  

 不覺得擦完「玻尿酸動態保濕精華」後,撇除氣色的問題 肌膚看起來還蠻水潤感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www.dermaformula.com.tw/j2dfn/Cn1a00.do
DF美肌醫生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rmaformula.fans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