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jpg  

我是個每天都會上妝的女孩((哈~不年輕 還要這樣子說
很注重卸妝、清潔這塊的。畢竟以前有一陣子是太爛臉
雖然現在的膚況已經好很多)))但還是會長痘仔、粉刺的
有化妝的女孩請一定要卸妝再去睡 否則妳以後會後悔的

卸妝產品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雖然有人說會長痘仔的人應該不要選擇卸妝油
但是我個人不會因沒有使用卸妝油讓痘仔變得更嚴重
))就算用卸妝乳、卸妝凝膠 會長痘就是會長痘
應該說你要找出真正的原因,
是不是因卸妝油導致讓妳的痘仔變得更多、更嚴重?
反正就是一個實驗的精神。哈哈..

如果妳怕卸妝油化不完全還是妳是個不能用卸妝油的人
可以來試試卸妝水(((在我以前的印象中卸妝水的卸妝的效果還是有限的
這次我要來介紹的是「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
它比我想像中來的好用喔~~接下來看以下的心得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天氣:有接近到30度的溫度。(4月
個人膚況:夏天很容易出油(冬天比夏天好一點)雖然我現在搞不清楚我到底是什麼膚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凹洞、斑、痘疤、嚴重熊貓眼、痘仔、粉刺。膚色不均又暗沉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產品設計.jpg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
卸妝度:★★★★★
保濕度:★★★★☆
刺激度:☆☆☆☆☆(有★代表會刺激)
使用後肌膚觸感度:★★★★★

以前使用的過卸妝都有一種像濃濃的酒精味,
而且在擦試的過程中 有一種那種在使用酒精棉片的感覺
雖然使用起來不黏,但是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不是很愛

而且我真得覺得現在的卸妝產品真得愈做愈好,
這款「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沒有那種刺鼻的味道
使用後很像那種剛使用完化妝水的感覺。不會黏黏、悶悶的
貼近肌膚pH值 溫和卸妝 不會使用後乾乾緊繃感((是一種清爽的感覺
重點是在卸眼妝時,就算用濕敷 也不會感到有薰眼、不會讓眼睛有舒服感
因有獨特Micellar潔淨因子,能徹底卸除防水彩妝。
就算是卸睫毛膏、眼影、眼線也都沒有問題
卸妝效果真得比我想像中來的好,是一瓶可以卸全妝的卸妝水
之前也是使用過它牌的卸妝水,
雖然使用起來也是很舒服 但在卸眼妝是全完不行的

)))卸妝水要搭配化妝棉使用喔!!
我用2張化妝棉,一張左、右眼妝加唇妝&一張左、右臉頰
2張應該夠省吧!!~

  使用前後:((有恐怖素顏喔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卸妝前後照1.jpg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卸妝前後照2.jpg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卸妝後.jpg  

 卸妝效果: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卸妝測試1(卸妝中).jpg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卸妝測試1(卸妝後).jpg  

  試紙測試:

露得清深層淨化高效即淨卸妝水-試紙檢測.jpg  

還有一個測試,我覺得很特別 它真得接近(健康肌膚的PH值約介於4-5.5之間)
將卸妝水滴於檢測試紙中的第一格(綠色),等待它變色,
將檢測試紙呈現的結果與PH值檢測顏色對照表一比。真得不能騙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如下:
官網 https://www.neutrogena.com.tw/products/cleanser/deep-clean-micellar-water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