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 1.jpg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x晶采淨妍唇蜜-104橙陽.jpg
我只能說SUQQU的眼影真得好棒喔!!
每次出新的顏色我都想買回家啦(我的荷包不保了)
限量眼影一定要先入手~沒了就買不到((((當然還是要先櫃試試適不適合自己
)))如果有去日本玩的時候,一定要購入。日本買比較便宜啦

說真得第一次買夏季眼影
因為在我的印象中,夏季的眼影 大部份的品牌很喜歡出藍藍綠綠的顏色
是個平常不會使用的顏色(((應該說實用性不高..

這次SUQQU2018年夏季品是有出眼影、腮紅、打亮、唇蜜、指甲油啦
如果真得要買的話先以眼影下手,打亮產品我家很多((雖然我很想買,但忍住了
其實腮紅我很想入手(((但我忍 忍 忍!! 啊~好想要 哈哈..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而且我不是專業的彩妝師,化妝技巧也沒有很好
喜歡的話就繼續看下去~^^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無論是海濱度假般的休閒風或是市街潮流感的時尚風,任何場合皆相襯。
★底色調(Basic color)+香辛色調(Spice color)的深邃色。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jpg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 2.jpg  
顯色度:★★★★★
推勻度:★★★★★
光澤度:★★★★★
粉質細緻度:★★★★★
色系:#118朱夏(AKENATSU)
銅粉紅色調x橘紅香料色調
不甜膩的銅粉紅色和鮮明色調的橘紅,
一款流露女人韻味兼具強烈風格的眼彩盤

最近開始覺得可以嘗試不同的顏色
覺得擦這種橘紅色 我也可以啦!!!不然我都不變的大地色眼妝
另外一盤#119向陽葵
((((其實一開始我想要2盤都收耶!!不過好險櫃姐叫我想一下
因為限量真得很吸引人~不過我還是有忍住下來 只買了#118

而且參考官網的畫法,覺得這盤就算不在另外加畫眼線
眼睛看起來很有神耶!!!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 顏色近拍.jpg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 手背試色.jpg  


畫法1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 畫法-1(淡版).jpg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 畫法-1(濃版).jpg  
1.先使用NARS眼影打底筆。
2.使用左下色畫在上眼皮(超過眼褶), 有畫超過一點點。
3.使用右下色畫在上眼皮眼尾處(3/1處),畫下眼線後3/1處。
(((範圍自己拿捏~
4.使用右上色畫下眼線,從眼頭開始畫到眼尾。
5.使用左上色畫在上眼皮上(疊在眼褶處,就是疊在左下色上),
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畫法2: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 畫法-2.jpg  
1.使用左上色畫整個上眼皮。
2.使用右上色畫在眼褶處(我有畫超過一點點)。
3.使用右下色當眼線畫。
4.使用左下色畫下眼線後眼尾2/1處。
5.使用左上色畫下眼線前眼尾2/1處,以及打亮眼頭ㄑ字部位。

 

 SUQQU晶采淨妍唇蜜
在易於黯沉的雙唇上、以自然的色彩 賦予立體感與亮澤感。
香辛色調(Spice color)與裸色調(Nude color)的唇蜜2款。

SUQQU晶采淨妍唇蜜-104橙陽.jpg SUQQU晶采淨妍唇蜜-104橙陽-產品設計1.jpg SUQQU晶采淨妍唇蜜-104橙陽-產品設計2.jpg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有★代表黏膩喔)
顯色度:★★★☆☆
色系:#104橙陽(TOUBI)
陽光橙色
明亮的橙紅色調,猶如輕咬水果般水嫩欲滴,展現水漾的色澤。

好吧!!我只能說不能亂靠櫃
一開始我真得只能買眼影~~沒想到在試完妝之後
櫃姐說要幫我補個唇彩,一畫不得了
我照完鏡子說:疑~這顏色擦起來好看 好看耶!!
它雖然從外表看 看起來很紅,但實際擦起來一點都不紅
而且覺得很有質感的顏色~~臉看起來變得好白 哈哈~~
應該說它擦起來不是那種非常飽合的顏色!!
看起來透透的顏色~覺得可愛((覺得可以在試試別的顏色喔!!
氣質的嘴唇 哈哈

唇蜜大家都怕會黏~這支「晶采淨妍唇蜜」完全不黏
)))話說覺得最近唇蜜 真得都不太黏耶~~還有THREE魅光唇果蜜也很好用喔
而且覺得擦起來很像美容油的感覺耶!!!
扁平的刷頭,使用起來也很還方便 也算有彈性的刷頭


雖然我之前在買(2018)春季限量眼影時,也有試了這款「晶采淨妍唇蜜」
對它的印象不錯!! 印象中好像試了#04色
)))我原本要去日本買 但我忘了!!哈哈~
想說沒買也算了!!家裡的唇彩也蠻多的~~

SUQQU晶采淨妍唇蜜-104橙陽-試色.jpg

SUQQU晶采淨妍唇蜜-104橙陽-使用後.jpg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x晶采淨妍唇蜜-104橙陽 整體感.jpg  

以上妝容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118朱夏(限量)+SUQQU晶采淨妍唇蜜 #104橙陽(限量)

底妝:SUQQU晶采淨妍粧前乳(粉罐)x晶采淨妍粉底液#102

腮紅:SUQQU 晶采淨妍頰彩#09彩陽炎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