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2.jpg  

第一次使用IOMA的產品,說真得對它不熟
「IOMA」來自法國的頂級科技保養
運用美容與科技的結合,讓保養更能有效。
是一種科技技術的概能,有研究的數據更能讓人信賴

這次要介紹的是「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很期待使用它的感受,
個人也很愛買(精華)類的產品
不覺得比乳液、乳霜更有效果的感覺

覺得精華就是一種含量比較多的產品嗎?
我是自已這麼認為啦~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出油的人,夏天容易出油。但是冬天卻可以擦到油跟霜類產品
我覺得應該是混合偏油的,夏天很容易出油融妝的~
有毛孔、會長痘仔、有痘疤、有斑、有嚴重的熊貓眼、眼下也有細紋又暗沉
是個還蠻多問題的肌膚 哈哈!!


使用期間:9月底-10月初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1.jpg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3.jpg

包裝好美喔~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4.jpg  
香味度:★★★★☆
保濕度:★★★☆☆
推勻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說真的它的外包裝很好看,白色的紙盒 簡簡單單
更喜歡它的產品的包裝,白色軟管設計
產品的前面前端透明設計,沒看過這種設計
當要擠出內容物時,我覺得好漂亮~哈哈
))不知道耶!!我喜歡透明設計的產品 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

軟管設計使用起來也方便,很好控制量。內容物偏一點米色乳液狀
只需要擠一些些出來,就可以推整張臉,延長度非常的好
重點是使用起來不黏膩,吸收度很好。不泛油光
保濕度我覺得單擦可能會不太夠,
後續還是要加個乳液或乳霜

含豐富維生素C、E、B3瞬效提神醒膚,
高科技反光混合物能網羅全光線,讓肌膚彷彿自體發光。
秘魯「生命之樹」之稱的紅胡椒樹萃取物,減緩環境氧化衝擊
可以發現內容物含有亮亮的成份,喜歡在白天使用這款精華液
覺得按完之後臉提亮了不少。不知道是不是擦了這款精華液
後續上底妝我覺得也變得透亮許多。
看起來氣色有好好的感覺 哈哈~像是天生的發光肌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產品設計.jpg

很喜歡它的壓頭設計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產品設計1.jpg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內容物.jpg

可以從照片裡可以發現 有沒有亮亮的感覺

 

 使用後當下: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使用前後1.jpg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使用前後2.jpg IOMA-無痕漾采激亮精華-使用後.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以下的網址:
IOMA官網:https://goo.gl/TyaDGF
IOMA FB:https://goo.gl/4mhzBx


2018週慶限定訊息:
歌劇魅影複合櫃【IOMA】---「2018年聖誕限定珍藏禮盒」
內含「無痕漾采激亮精華」+璀璨水晶手鍊
(MADE WITH SWOROVSKI ELEMENTS採用施華洛世奇水晶)
※全台限量販售

f2eeab5f128040c4ae9bc86abcffe47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痕漾采激亮精華 IOMA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