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butybox.jpg 12月butybox-1.jpg 12月butybox-2.jpg 12月butybox-3.jpg 12月butybox-5.jpg  

我之前有買過類似的保養/彩妝體驗盒
每個月都可以嘗試不同的產品,
當然也算是一種嘗鮮的概念)))好用的話就可以再購入
每次打開都是驚喜。

12月butybox-4.jpg  

12月butybox-6.jpg

這次12月的butybox產品,如下:

1.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金盞花撕拉面膜 // 9g & 9g + 15g
2.Kiss Me FERME 水漾繪色口紅筆+光透美肌BB霜 // 正貨 + 3g
3.A+Twins天使奇姬 淨白淡斑精華/抗皺修護凝露 // 正貨(隨機一入)
4.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 正貨(隨機兩色)
※加贈以下1樣體驗產品:
1.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 // 正貨
2.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 正貨

裡面的產品都好實用喔!都是會用得到產品
這次的外盒有印上雪花的圖案(還有黑色緞帶),覺得很有過節的氣氛
覺得很美,小小的硬紙盒。拿來送禮也不錯 哈哈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12月初(天氣怪怪的,有到30度也有20幾度)

個人的肌膚狀況:愛出油(應該屬於外油內乾型)/會長痘仔、粉刺、
有痘巴、毛孔、嚴重熊貓眼。
雖然我是個很愛出油的人,但保溼做不夠我也是會乾
上妝就非常的明顯,妝完全不服貼啦

 
APRIL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黑魔法石洗面皂&魔法石洗面皂

APRILSKIN黑魔法石洗面皂&魔法石洗面皂&APRIL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1.jpg  

APRILSKIN黑魔法石洗面皂&魔法石洗面皂

APRILSKIN黑魔法石洗面皂&魔法石洗面皂&APRIL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jpg  

個人還蠻喜歡嘗試洗顏產品(((比較好入手
不過導致家裡還蠻多洗顏產品用不完 哈哈
來自韓國的「APRILSKIN」-強調以自然成分為主的美妝品牌
含有多種天然植物油成分,適用所有肌膚類型的溫和洗面皂
而它這兩款洗面皂在韓國可以熱銷200萬顆,怎麼可以不用呢?

我覺得這兩款洗面皂算是比較清潔力比較強的
但是我覺得洗起來又不乾澀、不緊繃
而且非常容易起泡,泡沫也算是濃密的
(((用手搓也很好起泡,個人喜歡搭配起泡網使用
都以薰衣草油作為氣味基底天然成分製成,
在洗臉的過程中還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黑魔法石洗面皂」搓出來是有點帶灰黑的泡沫喔

APRILSKIN黑魔法石洗面皂-泡泡.jpg APRILSKIN黑魔法石洗面皂-使用前後.jpg APRILSKIN黑魔法石洗面皂-使用後.jpg  

「大理石花紋的魔法石洗面皂」搓出來就是一般的所看到的白色泡沫

APRILSKIN魔法石洗面皂-使用前後.jpg APRILSKIN魔法石洗面皂-泡泡.jpg  

※黑魔法石洗面皂-
專為白天而打造,適合在清晨清潔臉部,讓上妝更容易
※大理石花紋的魔法石洗面皂-
專為晚間使用打造,適合拿來作臉部的深度清潔,有效清除殘妝

結論:
白天用「黑色」/晚上用「大理石」
哈覺得不會拿錯,覺得這樣子搭配洗 也很不錯
肌膚沒有感到不適,洗起來是舒服的。


APRIL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

APRIL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jpg APRIL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內容物.jpg  

其實很少買這種需要撕的面膜,因為還要等它乾,
哈哈我懶得等 覺得水洗式面膜比較方便啦!!
擠出來就是透明有一點帶黃的凝膠質地
((有一種像那種很黏的膠水
不過我覺得它有一點就是,它乾的時候不會感覺特別繃
有的這種質地的面膜,乾的時候也好緊好繃喔
面膜乾掉,我覺得它算是好撕的。
剩下在臉上的殘留物用水就洗得掉
使用後個人覺得好像覺得只是肌膚摸起來比較皮滑感耶
沒什麼太大的感受~

※使用方式:
清潔並擦乾臉部後,取適當量均勻塗抹於臉部 (避開眼唇),
靜置30分鐘,等面膜完全變乾,即可沿邊緣輕輕剝離再用溫水沖洗掉臉上的殘留物。

APRIL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使用中.jpg APRILSKIN金盞花撕拉面膜-使用前後.jpg  


  A+Twins天使奇姬 抗皺修護凝露

A+Twins天使奇姬 抗皺修護凝露.jpg A+Twins天使奇姬 抗皺修護凝露-產品設計.jpg  
保濕度:★★★☆☆
推勻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A+Twins天使奇姬」是台灣品牌喔!
第一次使用這牌子的產品,看了它們家的官網
發現它們的產品並沒有很多,但是都是很基本的保養品
簡簡單單的。覺得很不錯

「抗皺修護凝露」-黑色瓶身,壓頭設計使用起來很方便
用量也很好控制,擠出來是白色凝露狀質地。
使用起來清爽又不黏膩也不悶,
在尋找抗老產品,如果想要入手抗老產品怕油膩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產品。一用會喜歡它的質地
很快被肌膚給吸收了!

覺得在炎熱夏天裡使用保濕度是夠的
在冷一點冬天單擦保濕度是不夠成的,最好後面在加乳液會比較好喔

A+Twins天使奇姬 抗皺修護凝露-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A+Twins天使奇姬 抗皺修護凝露-使用後當下.jpg A+Twins天使奇姬 抗皺修護凝露-使用後當下1.jpg  

  Kiss Me FERME光透美肌BB霜&水漾繪色口紅筆

Kiss Me FERME光透美肌BB霜&水漾繪色口紅筆 02.jpg  
  Kiss Me FERME光透美肌BB霜

Kiss Me FERME光透美肌BB霜.jpg Kiss Me FERME光透美肌BB霜-內容物.jpg  
推勻度:★★★★☆
保濕度:★★★★☆
遮瑕度:★★★★☆
修飾度:★★★★☆

好久沒有使用BB霜耶!
「光透美肌BB霜」-1次完成:精華、乳液、防曬、隔離、粉底
無香料、無礦物油、無PARABEN防腐劑

使用起來很安心,這樣子比較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
用起來覺得不怎麼油膩耶~還蠻意外的
))一直都認為BB霜是很厚重的
使這款使用起來蠻清爽的 個人覺得它的修飾的效果很好
使用起來也不悶耶!

有添加(甜杏仁籽萃取),讓光澤度再提升!
還有保濕成分(三種高效玻尿酸)洋甘菊萃取潤澤成分,水嫩透亮不易掉妝。

整體的遮瑕效果可以8成左右。
如果妳像我一樣有嚴重的熊貓眼,請搭配遮瑕膏使用
比較紅的紅痘疤 也不是完全遮起來喔~只能遮個6成左右
臉上沒有特別的瑕疵的人 單擦這款BB霜遮瑕也OK
但要求完美底妝的人 請使用遮瑕膏喔!

保濕度我也覺得很OK((但在使用時期,沒有遇到很冷
持久度這點意外覺得也很不錯!出油的妝效也蠻好看的

  使用前後:

Kiss Me FERME光透美肌BB霜-使用前後1.jpg

Kiss Me FERME光透美肌BB霜-使用前後.jpg  

 

Kiss Me FERME光透美肌BB霜-使用前後2.jpg  


 Kiss Me FERME水漾繪色口紅筆

Kiss Me FERME水漾繪色口紅筆 02.jpg Kiss Me FERME水漾繪色口紅筆 02-產品設計1.jpg Kiss Me FERME水漾繪色口紅筆 02-產品設計.jpg  
飽和度:★★★☆☆
推勻度:★★★★☆
黏膩度:☆☆☆☆☆
色系:02

阿呀~真得真得好久沒有使用這種包裝的唇彩品
在第一次使用時,轉個幾下 顏色就會跑出來了~
))個人習慣會在手背上用均勻,再往唇部抹就很OK

在沒有使用護唇膏的情況下使用,
發現它的保濕效果也很不賴,不會乾乾的顯唇紋
還蠻顯色的 #02色是個很安全的顏色。(比較偏粉的顏色
擦起來不會黏黏的 這點很重要。

因口紅筆沒有添加防腐劑無香料,
所以使用完請要用面紙擦拭殘留在筆刷上的口紅後,再將蓋子蓋緊

Kiss Me FERME水漾繪色口紅筆 02-試色.jpg

Kiss Me FERME水漾繪色口紅筆 02-試色1.jpg  

※Kiss Me FERME產品都可以在台灣松本清及全省KISS ME專櫃買到
還有命名活動可以抽大獎,網址如下:
http://ferme.kissme.com.tw/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jpg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1浪漫粉&琉璃紅.jpg  

 

色系:琉璃紅MS006/浪漫紫MS007

 

我覺得是個很特別的指甲油,是可剝掉。
不需要臭臭的去光水,不覺得很棒嗎?哈可以少花一罐去光水的錢
指甲油在擦的時候沒有刺鼻的臭味,沒有那種指甲的臭味
而且還容易乾的。高達50色可以選擇喔~

 

琉璃紅MS006-是個可愛的有點帶透明紅色。
浪漫粉MS151-是個浪漫透明粉紅色。

 

不過「浪漫粉MS151」很難塗飽和耶!
還是我技術不好,擦起來顏色不均勻

 

最重要無有機溶劑添加,對人體沒有傷害
三歲以上的兒童、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的指彩。

 

其實它還蠻容易掉,洗完澡發現怎麼覺得
「指甲上的顏色?怎麼都不見 哈哈」
如果要擦的話我覺得在出門前在擦把!

 

話說我把「琉璃紅MS006」打破了!!
沒拿好直接掉在地上 沒緣份跟它說byebye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琉璃紅&浪漫粉 使用法.jpg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jpg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濕度:★★★☆☆
推勻度:★★★★☆


出遠門時帶這條就對了!
是全家都可以適用,身體跟臉都可以擦喔
不過個人比較常拿來擦身體居多
使用的量不需要多,整個延展度很好
擦起來還蠻舒服的,使用起來不悶、好吸收
因為我身體的肌膚還蠻乾的。所以拿來一測就知道
這款「滋潤全日保濕乳(清爽型)」當身體乳也很OK
保濕度對我是很夠的。
我拿來擦臉只有1.2次(量就少一點點),
因為我覺得它的香味太香了!
拿來擦臉一直聞到香味,覺得太濃烈
我還是拿來擦身體就好了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使用前後(身體用).jpg BIODERMA貝膚黛瑪 滋潤全日保濕乳-使用前後1(身體用).jpg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jpg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1.jpg  

話說我真得很少使用什麼美白貼片
怕對牙齒有傷害(((而且我的牙齒沒有很好

 

但我還是不怎麼鼓勵使用這東西,
應該說不能太常使用,
如果是重要場合的話急救一下我覺得還可以
畢竟有的牙齒是天生黄 不是白的
加上後天喝茶、咖啡、抽煙也會影響到牙齒的顏色的

 

「Protis普麗斯 高效牙齒美白貼片」使用起來真得很方便
貼片式 也不需要技巧,記得在使用前牙齒要刷乾淨喔
口水太多 會影響附著力啦~像我的口水很多
我有用布或著是衛生紙吸掉口水
我想說來密集使用個7天 可是其中有1~2天我未使用
但是我連續使用個3天我覺得還蠻有感的(每次30分鐘)
牙齒看起來沒這麼黃

 


https://shop.iprotis.com/

butybox連結,如下:
http://www.butybox.com/content/wall/

 

12月butboxy

我用完之後,想回購

「MILD'S 曼思 水性可剝健康指彩」-覺得不用聞到臭臭的味道,加上很好卸除

「.A+Twins天使奇姬 抗皺修護凝露」-意外覺得好用又舒服

「APRILSKIN 魔法石&黑魔法石洗面皂」-清潔很重要,好起泡洗起來又舒服不緊繃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