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產品設計3.jpg  

話說我第一次氣墊粉餅就是IOPE~

而且「IOPE可是發明全球第一顆氣墊的氣墊始祖

所以一開始再盛行的時候。我也是先買這牌子的氣墊粉餅

))那時候想說它是先提出來的產品,覺得技術比較好。就選擇它

而且還蠻多人使用IOPE的氣墊粉餅,當然中間過程有一直在改良

聽說IOPE的保養品也不錯用((我是沒有用過

 

我還在停留在之前IOPE的氣墊粉餅的印象中,

就是有很香的香味,還有擦起來就是韓系的透亮妝感。

隨便拍一拍就可以出門的方便底妝產品

))我朋友也有買,也是對它的香味特別有印象..

 

這次就是要來介紹「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頂級時光金鑰緻顏系列

有沒有很期待,說真得我有隔一段時間沒有用到IOPE的氣墊粉餅

中間我還是有用過其它牌子啦!!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個人肌膚:油肌(冬天會比較乾)/覺得自已屬於外油內乾的肌膚

有毛孔、粉刺、痘疤、痘仔、斑、嚴重熊貓眼(想得到我都有啦!暈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產品設計1.jpg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產品設計2.jpg  

使用時天氣:1月底2月初(北部14~22)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產品設計4.jpg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產品設計5.jpg

使用完記得請蓋緊呀~~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產品設計6.jpg  

喜歡這次的包裝也比較偏,而且也很有質感 外表有點像大理石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粉撲設計.jpg  

香味度:★★★★☆

持久度:★★★☆☆

透亮度:★★★★☆

保溼度:★★★★☆

黏膩度:☆☆☆☆☆

遮瑕度:★★★★☆(以整體來說)

透氣度:★★★★☆

使用色系:N21

 

先說一下每次再挑韓國的氣墊粉餅,很怕選錯顏色

))怕選到太白的顏色,不過大部份我挑的都會比我膚色在白一個色號

因為我很怕遇到暗沉,避免底妝有暗沉的狀況,都會選白一個色號

 

在我印象中之前使用的色號也是N21,這次就選擇一樣的色號

個人覺得這次的香味沒有像我之前使用起來香~

(((因為我對太香的產品,我鼻子會受不了。除非產品好用

之前的香味說真得超香的,用了一次就不會忘記的香味

而且這次不像我們平常看到那種海棉形式,而是「具有彈性的裸紗氣墊

就像濾網般一樣,可把裡面的粉盛均勻的沾取出來,

也比較能控特好用量,輕輕薄薄地沾取塗抹在臉上,

使用起來保濕、完美服貼。

而且粉撲厚實有彈性,使用起來是舒服的。

 

這款「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遮瑕度真得很好。35倍完美遮瑕

沾一次就可以拍全臉耶~從臉部中間往旁拍開

連嚴重的熊貓眼可以遮個7-8成都沒問題

)))不過呀,我覺得還是要先修飾眼周的暗沉,再來拍上氣墊粉餅

如果不這麼做眼周真得會看起來灰灰白白的。((個人覺得不好看

最好還是分開使用,嚴重瑕疵還是使用遮瑕膏會比較完美

遮紅痘疤?可遮個8.5成左右。因為痘疤處肌膚比較乾

剛上完覺得還OK,隨著時間過去痘疤處附近的肌膚會比較有一點點脫妝

如果臉上沒有特別瑕疵的人,只上這款氣粉餅就非常OK

 

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同時改善了使用氣墊粉底帶來的黏膩感

使用起來不黏膩不悶也不厚重。

<<塗抹前奶油般的服貼質地,塗抹後乾爽絲綢質地>>

一種從奶油般的光澤底妝轉化為絲霧光的妝感的概念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產品設計7.jpg

是這種紗網型的~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21 顏色近拍.jpg  

這樣子看就可以發現很濕涅吧!!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21 手背試色.jpg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21 塗抹前後.jpg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沾取面積.jpg  

覺得可以很平均的沾取

 

RMK 隔離霜+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RMK隔離霜+氣墊-使用前後1.jpg

有沒有覺得眼周灰灰白白的~我覺得不好看,因為我的黑眼圈很重

如果用很白的顏色遮都會這樣子,我還會用遮瑕膏使用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RMK隔離霜+氣墊-使用前後2.jpg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RMK隔離霜+氣墊-使用後.jpg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RMK隔離霜+氣墊-前後對照.jpg  

左右臉對照 還是有差吧!!!

 

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氣墊-使用前後1.jpg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SUGAO雪透白素顏慕斯+氣墊-使用前後2.jpg  

 

  使用方式:
1.
需從海綿網上從上到下,輕輕沾取適量粉底。(請注意不需強力按壓,避免擠出過多粉底)
2.
使用粉撲沾取少量粉底,按壓使用。沾取少量即可充分遮蓋整臉。
3.
在需要細緻遮瑕的部位再按壓塗抹一層,完美遮瑕。

 

 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遮瑕效果.jpg  

 

  結論:

 

我覺得「IO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是一個使用起來蠻清爽遮瑕度高的氣墊粉餅,

 

解除我對韓牌的氣墊粉餅的印象就是油亮、太過於滋潤、土石流般的脫妝

 

對油肌的人是大災難會大出油。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在夏天使用

 

但是今年北部的冬天還真得不會很冷,也有很熱的時候

 

我用起來很ok,持久度真得好。

 

不過我也是怕氣墊粉餅的另外一個原因就是粉刺變多

 

目前用起來好像差不多跟之前一樣,粉刺沒有變多的現象

 

)))我過年期間要去高雄我看了天氣有接近30

 

我決定帶它出門試試等我回來再更新

 

 

 

  IOPE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倍潤型)

IOPE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倍潤型).jpg IOPE時光金鑰緻顏全套體驗組(倍潤型)1.jpg  

 

金色包裝「時光金鑰緻顏修護」是IOPE最頂級的系列,

 

全方面抗老型產品,改善細紋、缺水度肌膚、解決膚色不均。

 

非常適合輕熟齡肌膚以及在找抗老產品的人。

 

)))這組非常適合我已超過30歲的我哭..

 

  IOPE時光金鑰緻顏柔膚水

IOPE時光金鑰緻顏柔膚水.jpg IOPE時光金鑰緻顏柔膚水-使用前後.jpg  

 

內容物是那種帶稠一點的化妝水喔~很像凝膠型態

 

但推開之後會變水水的,使用起來是舒服不黏膩也不悶感。

 

瞬間覺得肌膚喝飽了水

 

  IOPE時光金鑰緻顏柔膚乳

IOPE時光金鑰緻顏柔膚乳.jpg IOPE時光金鑰緻顏柔膚乳-使用前後.jpg  

 

內容物是屬於比較稠狀的乳水,不是水狀質地

 

使用起來的量也不需要多,延長度也很好

 

使用後不會過於太悶或著是太黏膩整個吸收度不錯

 

以現在天氣來說(冬天),保濕度很夠耶~

 

  IOPE時光金鑰緻顏精華

IOPE時光金鑰緻顏精華.jpg IOPE時光金鑰緻顏精華-使用前後.jpg  

 

內容物帶點稠感的凝膠狀質地,使用起來是舒服不黏膩感喔

 

不過這款精華的順序竟然是在乳液後使用。

 

))因為大部份的精華液的產品都是乳液前使用。

 

也很好推開

 

  IOPE時光金鑰緻顏眼霜

IOPE時光金鑰緻顏眼霜.jpg

IOPE時光金鑰緻顏眼霜-使用前後.jpg

 

眼周很乾的人,可以試試這款眼霜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眼周很乾,它只需要一點點的量可以擦一隻眼睛。

 

重點是它擦起來相當的保濕,像我眼周需要使用遮瑕膏產品

 

如果太乾一上遮瑕膏就會卡紋就是會乾乾的很不吃妝

 

所以我非常注重眼周滋潤的問題

 

它屬於比較厚重的質地,但使用起來是不悶的

 

我用起來是沒有感到不適,也沒有長什麼怪東西

 

  IOPE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黃金霜)

IOPE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jpg IOPE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內容的.jpg IOPE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質地.jpg   

 

黃金霜使用起來是屬於比較有黏性的劑型,

 

是一罐可以多方位善肌膚乾燥、粗糙感、細紋及彈力流失等皮膚老化現象

 

我覺得油性肌的人在使用時,可能要先試一下它的質地。

 

我怕妳們可能會覺得太滋潤。

 

這款黃金霜可以搭配按摩,可增加吸收力也可以順便按摩一下臉部放鬆

 

 

 

使用後我真得說保濕度真得非常的夠,

 

對我而言量真得只要只要1~2顆綠豆大小擦全臉

 

鼻翼處被我擠粉刺擠到有脫皮了,擦了這罐霜

 

真得我都感受不到那個皮乾乾的

 

 IOPE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使用前後.jpg

 最後附上按摩手法:

以下是我較常使用的按摩方式。 

IOPE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按摩手法.jpg

  如果想要更仔細,可參考一下的按摩手法:

3a3c40f3898f4113b2ceeea8299803b3.png 98f626e2e186417897a17b9277425fb0.png  

 

 

結論:

 

我覺得這組真得在冬天使用起來真得保濕度很夠

 

說真得對我而言(混合偏油),我沒有使用到「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黃金霜)

 

我都覺得保濕度對我非常的夠,只有覺得有低溫時我才會擦到黃金霜做加強

 

 

 

使用步驟:

 

時光金鑰緻顏柔膚水>時光金鑰緻顏柔膚乳>時光金鑰緻顏精華>時光金鑰緻顏眼霜>時光金鑰緻顏修護霜(黃金霜

 

 

目前台灣沒有實體通路,大家可以到官方直營通路購買,不怕有假貨,且快速到貨!
哪裡可買:IOPE官方旗艦店—MOMO購物網/MOMO購物台/YAHOO購物中心/ PCHOME 24小時購物/東森購物

 

PE完美恆采持色氣墊粉底 https://pse.is/EX473

IOPE時光金鑰全系列體驗組 https://pse.is/EP5ZQ

IOPE FB http://psce.pw/F2Y4B

IOPE官網 https://pse.is/DUV6P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