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愉悅花香.jpg  

下班一回家最享受的時光就是「洗澡的時光

尤其是運動完後好好的洗澡,根本就是一大享受

在洗澡時覺得是可有放鬆的時刻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在浴室裡唱歌,我是享受在浴室裡的回音

有時還不小心待在浴室裡太久 哈哈~

我家有很多的沐浴產品,沐浴油、沐浴乳、沐浴凝膠、香皂

不過我平常都是用s品牌的沐浴油,家人是愛用香皂

每個人習慣使用的產品都不一樣。

今天要來介紹日本美妝網站@cosme口碑第一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有2款香味:金蓋-優雅花香&粉蓋-愉悅花香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愉悅花香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愉悅花香-內容物.jpg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愉悅花香-泡泡.jpg  

香味度:★★★★★

保濕度:★★★★☆

起泡度:★★★★★

泡泡的綿密度:★★★★★

使用的肌膚觸感度:★★★★★

 

這款「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使用1~2次之後

我就很推給家人使用,因為我家也是用它們家的香皂

)))日本必買的商品,現在不用在日本買 在台灣就可以買到喔

香水般的香氣每次在洗澡時很像沉浸在花園裡

整個很療癒 覺得心情都放鬆了!!! 一種SPA級享受

是好聞的香味喔~不是那種攻擊性的香味。

 

用手搓泡泡就可以搓出濃密泡 很有彈力的泡泡

非常容易起泡~其實可以不用搭配沐浴巾或沐浴球

利用濃密的泡泡來肌膚,不是用搓喔!!!這樣子可以避免肌膚的摩擦

))泡泡好像那種奶霜 奶霜泡~

因有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乳木果油三種保濕成分,

洗完後肌膚水嫩又不乾澀。肌膚的觸感真得很不錯

很久以前使用沐浴乳,洗完後肌膚是滑滑的

但是是那種好像沒洗乾淨的滑,還會有一層的感覺

 使用前後: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愉悅花香-使用中.jpg

泡泡得綿密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愉悅花香-使用後.jpg  

說真得 很難拍得出來,不過洗完真得還是看起來比亮一點。

Bouncia美肌保濕沐浴乳 https://www.cow-style.com.tw/products_brand.php?brand=7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