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13
成員:如、澎、肥、圓、筑、佳利、莊奶
地點:西門 天外天


ㄝ.... 雖然暑假才見過面 可是 大家又想聚一聚
這次去吃西門 的 天外天 點了各種鍋 = =應該叫賓士鍋
真怪的名字ㄝ! !! 有蕃茄、咖哩、麻辣、另外兩種是什麼- - 我忘了 
我只吃蕃茄跟咖哩 沒辦法 我不吃辣的 哈哈!!
我吃了六顆的冰淇淋 整個就是很爽啦!! 明治的ㄝ...
巧克力帶點苦味 超好吃的啦!! 不過 由於我吃太多了 
肚子怪怪的= =  
我買了兩顆點點的口罩.... 哈哈... 太口愛的顏色 酷ㄝ......
**//肥還是一樣的愛大紅 今天又是出現紅色 整個就得很酷ㄝ...
**//筑還是依然的口愛啦!! 日文要教我喔!!
**//圓妳真得有瘦到 維持現狀就ok!!不要減到不健康喔!!
**//澎還是一樣的可愛, 不過妳沒有長高啦!! 哈哈.....
**//佳利你也一樣沒變 不過你的 相機 不要再換啦!! 人家是一直換手機 你是再換相機 賣我啦!!
**//莊奶你還是一樣的有氣質 ((o.x我說謊了!! 我騙人了= =)) 哈哈....繼續保持喔!!


佳利 去台中讀書要小心喔!!別亂吃東西ㄝ。。 記得要帶名產回來給我吃啦!! 我要小林煎餅 哈哈...
莊奶 妳去喝海水吧妳!! 再會啦!!
肥妳在深山裡當山上的小孩吧!!....

今天又是快樂的一天  哈哈....


>>我的頭毛是怎樣了!!

我只有拍兩張啦!! 而且另外一張 圓給我閉眼睛啦!!.. 快其它人快傳照片啦= =

============================
報告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