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12/15
目標:櫻桃小丸子 卡哇伊 主題樂園
地點:台北市兒童交通博物館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2號ˇ捷運台電大樓5號出口)
成員:如如、蕾蕾、阿嚕咪、老闆


寒假 我們約好要找一天出來玩!! 原本今天要去 六福村..
可是天氣 狀況很不穩定 所以先暫時 先去 小丸子樂園.... 
還是有機會/時間 再去六福村玩喔!!^^ 我想夏天去會更好 哈哈哈...

今天看到好久不見的 三位好朋友 哈哈...
每個人都說:過年期間都變胖 
還好啦!! 過年嗎!! 正常 每個人都會大吃大喝的! ...
我想開學就正常了... 三餐都正常 除每你愛吃啦!! ㄏㄏ^^ 
體重就會恢復 不用擔心 ㄏㄏ ^^


我們真得是都超過20歲的大人嗎?? 哈哈 去看小丸子...
有人說我 「幼稚」 什麼? 哪有 我哪有幼稚 真是童年...
小時侯常看的卡通一之一 無理頭的小丸子真得可愛極了!!....
大我一歲的小丸子... 到現在還是一樣的可愛 受人歡迎.. ^^

我們看到小丸子 就好興奮喔.... ~~~~~~~~~~~~~~~
沒辦法 實在太可愛了!! 如果 有真人版就好了!!不過 好像也不可能ㄝ...
在裡面就是不停的拍 不停的說我要 我要跟 小丸子、爺爺拍啦!!....
我要啦 我要跟誰誰拍... 大家真是興奮極了!!
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 都是非常的興奮 
雖然 承認我是個愛看 卡通 的 " 大朋友 " 我覺得卡通比較好看...
小丸子是我每天必看的卡通... 哈哈...
 

小丸子樂園 裡面有好多的零食、小遊戲、影片、文具用品、娃娃...等等..
不過真得有夠給它貴!! 看看就好了!!= = "..
連要蓋個「印蓋」 都要買一本「護照」才能蓋 真是很有給他....OOXX耶!!

我們在裡面耍白痴 一直在拍照... 一直在那邊好可愛喔= = 哈哈...
而且我還吃到所謂的「炒爆米花」 有夠給他難....吃 哈哈!!


>>爺爺的俳句(在卡通裡最有名... 每次都有出現爺爺俳句 ㄏ)

>>跟野口的合照 ((野口你什麼時侯要教我怎麼做「爆笑筆記本」><"))

>>超愛這張的!!有夠可愛的!! 愛死妳了 "櫻桃小丸子"

>>與"面具"的合照  ((不過那個面具 看久真可怕啦!!))

>>真得好像跟 小丸子是一家人 ㄝ !!真酷啦!!... 櫻桃老闆 = ="

>>這張好笑!! 牽 花輪 踢 美環

>>ㄎㄎ

>>合照一張^^

我跟阿嚕咪很餓ㄝ... 看完小丸子之後馬上衝去 西門 去吃「樂や
我只能說比"熊一"乾淨多也比較好吃啦!!.... 吃到飽...
爽!!肚子真撐呀!! 吃了H開頭的冰淇淋 哈哈..吃回成本... 真高興^^
好吃的巧克力口味 哈哈.....
-----------------------------------------------
報告到此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orocat76509&book=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