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 pixnet 化妝台辦的 「仿妝便利貼
有三種可以選擇的妝容.... 元氣女孩夜景妝、性感野艷派對妝、聖誕大餐幸福妝
說是仿妝,可是我畫得一點都不像..我不知道可以放大圖來看耶!!..仿妝的大圖
我只是憑感覺畫出來的!! 原來 大圖 很參考 我真笨啦

我這次要仿的妝容「元氣女孩夜景妝」...一點都不像喔 是非常不像..
純粹個人畫好玩的...(o.s不怎麼樣的妝容...希望大家喜歡)

使用工具:

底妝:
paul&joe糖瓷絲緞光潤粉餅 20
kate遮瑕膏
za美白防曬霜spf26
heme日安魔力淨白防曬乳 明亮色
givenchy星願九宮格蜜粉
睫毛膏:
mj超激長魔法睫毛膏 第二代
唇妝:
mj魔女之唇口紅晶棒 pk211花樣年華
眼妝:(如下圖所示)
mj魔女幻彩眼影盒 BR355憂愁、戀愛秘密
mj魔彩電光眼影盒 BR751告白



畫法:

步驟:
1.使用A畫整個眼窩。
2.使用B畫一條粗粗的眼線,眼皮中央處往上暈開(如上圖所示)。

[[下眼線]]
1.使用C畫前3/1、後3/1處(如上圖所示)。
2.使用B畫在瞳孔正下方喔!!

整體感:






(O.S 我還會再畫畫看另外兩種的妝,不過 等我有時間 哈..)
如果大家喜歡就投我一票唄!Lovely X'mas 許願得大獎 (第五頁) 投票




喜歡 就按 推薦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