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2008植村秀 霜色玩霧眼影 NT$750
  參加活動,所抽中的獎品
  使用色系:金鉑絲綢  

顯色度:★★★★★
持久度:★★★★☆
沾取度:★★★★★
顏色飽和度:★★★★★

看到右邊金色的成那格有個大凹,是我弟他說他要拿去看..
沒想到 被他的抽甲用到!!有個大洞...
原本要怕 漂亮的照片... 哇 沒想到.............可惡


這盤的眼影顯色度超好的!!.....持久度也很好...
顏色超飽和的,只要輕輕一擦 顏色馬上就出來!!
左邊那格(綠色)是霜狀 右邊那格(金色)是粉狀
右邊那格說是粉狀,但我覺得 有溼溼的感覺

金色那格 我超愛這格啦!!擦上眼皮上真得好美喔!!...我愛啦..
綠色那格 我也蠻愛的!!不過 金色我比較愛

果然專櫃的還是有擦!! 品質比較好..只要一點點就超顯色!!..
但是,專櫃也並不是都是好的!!.....

  顏色近拍:


  手背試色:


  金色系比較:
    
1:Lavshuca 夏日流光限定組-金耀沙灘
2:植村秀 霜色玩霧眼影-金鉑絲綢
3:MJ 獵愛限定色款 戀愛秘密 (XMAS限量)
4:MJ 甜心眼影 GD822黃金
5:Lavshuca 花漾 眼影盒 BR-1


  綠色系比較:


1:植村秀 霜色玩霧眼影-金鉑絲綢
2:INTEGRATE眼影筆 GR311
3:Kate 魅彩眼影盒 BR-1 z字盤
4:mj魔彩電光眼影盒-矚目GR750
5:MJ 甜心眼影 GR185花蕊



  使用眼影:

眼妝:(如上圖所示)
植村秀 霜色玩霧眼影 金鉑絲綢
LAVSHUCA 花漾眼影盒 BR-1
mj甜心眼影 BK922黑蜥蝪


  畫法-1:
      
  步驟:
1.使用A畫整個眼窩。
2.使用C畫一條上眼線。
[[下眼線]]
1.使用A畫下眼線。
2.使用C畫下眼線後3/1處。

*使用E打亮上眼皮前2/1處(如上圖所示)。

  整體感:


  畫法-2:


步驟:
1.使用A畫整個眼窩。
2.使用B畫一條粗的上眼線。
3.使用D畫一條細的上眼線。
[[下眼線]]
1.使用C畫下眼線後3/2處。
2.使用D畫下眼線後3/1處。
3.使用E畫下眼線前3/1處。

*使用E打亮上眼皮前2/1處(如上圖所示)。

整體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霜色玩霧眼影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