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有高級到

**//試擦圖:


產品:CHANEL 香奈兒 美白防曬粉餅SPF25 PA+++ 10G/$NT1800

個人膚質:偏黃白ˇ油肌ˇ有痘疤ˇ有痘仔
使用色系: 20 BEIGE ROSE  
//是第二白的顏色  偏紅的顏色 會泛紅的肌膚就不適合喔!!//

持久度:★★★★☆(我是油性肌 4、5個小時OK的)
遮瑕度:★☆☆☆☆(想要有遮瑕度人 這款產品就不適合你)
暗沉度:☆☆☆☆☆
粉細度:★★★★★

這款產品 我想了很久 而且存了好久喔!!有一陣子還少吃很多餐ㄝ...
我才花錢下去買的  真得有給它貴到 .....
粉超細的 裡面附的粉撲也很好用....超軟的
使用起來 也不會很假 皮膚看起來 變超好的感覺 很自然也不會愈補愈厚喔!!
不過 要遮瑕度強的人 可能這款就不適合妳用!!
遮瑕度不夠 需要加上遮瑕膏 搭配使用喔... 這樣子妝才會更完美
像我有痘疤 真得 要加上遮瑕膏 效果會更好
因為我比較喜歡自然感 我也不會很特意去遮掉我所有的痘疤 
有時侯痘疤 的地方 太乾 就會脫妝 看到我就拿面紙擦掉了= =
不過!!有時痘疤多時 這款產品 就真得不過用
這時就要選擇遮瑕度強的....

[[遮瑕度]]
紅痘疤:約3成。
還是需要搭配遮瑕膏
黑圈圈:約1成。
根本就不行...因為我有嚴重的黑眼圈!!還是需要搭配遮瑕膏喔

**//大至上這款產品真得很不錯用 粉質細 防晒又高 
試擦圖 來看 一看就有差吧!!右邊的看起來就很粉嫩吧!!看起來皮膚超的好的哈哈!!
//還是老話一句 皮膚好 用什麼產品都很好!! 我會加油把我的皮膚用好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