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 凝光煥顏粉底系列.jpg  

認識一個可愛的櫃姐(忠孝SOGO)
她說這次的底妝很厲害的,原本我是沒什麼興趣
雖然看了網路上的部落客寫的文章,還蠻有興趣的。還是會怕怕的
不過產品就是要試啦~~不試哪知道是不是妳想要的妝感
靠櫃給它試了一下,試用之後覺得不錯就給它買下去了!!
THREE的產品我當然用過它們家有名的卸妝油(改天有機會再寫心得),
洗髮產品我也覺得不錯用(好像是平衡系列的)
保養品我買了賦活系列(還沒拆開用)之前有用到試用包感覺不賴
趁週年就給它買下去了!!哈哈這兩罐是我最近的新歡。
而且THREE的包裝都走簡約大方,簡簡單單的包裝


-->THREE 凝光煥顏粉底系列x輕盈“裸肌感”  THREE 凝光煥顏乳霜SPF22/PA++

THREE 凝光煥顏乳霜SPF22 PA++.jpg

THREE 凝光煥顏乳霜SPF22 PA++-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溼度:★★★★☆

使用:自信 Confidence 清爽質感,散發輕盈自然光澤的水嫩美肌。

我使用自信款,質地屬於比較清爽感的
液態質地的粧前乳,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延長性很好
擦上去的感覺很像在上保養品,推開之後可以感受它水潤質地
雖然它擠出來的顏色是膚色(而且還比我肌膚深的膚色)
不過它推開之後就是透明的耶~
使用後提升肌膚的保水度,會那種水潤的感覺
它使用後不是那種會改變膚色的那種!!
(O.S它就推起來就是透明的,前面講過)
所以它擦起來像是增加保水感,應該說先上粉底前的打底產品吧!
而且它含有「控油細粉配方」光看到這點覺得很想要它
想說有控油的應該會使用起來會乾乾的,沒想到卻如此的水潤

-->THREE 凝光煥顏粉底系列x輕盈“裸肌感”使用前後:不好意思 素顏 -->THREE 凝光煥顏粉底系列x輕盈“裸肌感”  

THREE 凝光煥顏乳霜SPF22 PA++-使用前後 1.jpg

THREE 凝光煥顏乳霜SPF22 PA++-使用前後.jpg


-->THREE 凝光煥顏粉底系列x輕盈“裸肌感”THREE 凝光煥顏晶粉霜SPF35/PA+++

THREE 凝光煥顏晶粉霜SPF35 PA+++.jpg THREE 凝光煥顏晶粉霜SPF35 PA+++-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溼度:★★★★☆
遮瑕度:★★☆☆☆(針對嚴重的熊貓眼、顏色較深的痘疤)
服貼度:★★★★☆
持久度:★★★☆☆
光澤度:★★★☆☆
使用色系:202

以前聽到粉霜感覺應該會很厚重感..
這罐使用起來非常的輕薄,不厚重感
使用起來也沒有那種黏膩感,而是那種保溼感
而且它的量真得不用多
(我每次都會挖一推,根本就不需要這麼多,都會剩一些下來)
它非常的好推開,推開就可以發現它的質地非常的水喔
就算用手上也沒問題啦!!
而且它的保溼效果真得很不錯,好喜歡它使用後的好光澤感
皮膚散發出那種氣質的光澤,不是那種油光滿面
它的修飾度也很好,毛孔修飾的很好
都好好的把我的毛孔給遮住了!哈哈~粉也不卡毛孔
服貼度真得很好~而且也不感到那種粉感啦
遮瑕度?如果不是那種很嚴重瑕疵我覺得可以遮個8成左右
(O.S我對粉底的遮瑕力沒有特別的要求,
因為我知道我的熊貓眼是沒辦法靠粉底遮,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
(還有,還有 就是如果比較紅的痘疤它也不是那種可以完全遮住喔!!
要求完美的人,也建議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持久度?我是覺得可以撐到約2小時,
但是出油我覺得出油妝還是蠻好看的耶!!
至少不會浮粉,也不會讓妝變髒髒的
哈..稍為面紙按壓一下就可以,上個粉餅也沒看到有結塊

-->THREE 凝光煥顏粉底系列x輕盈“裸肌感”使用前後:

THREE 凝光煥顏晶粉霜SPF35 PA+++-使用前後.jpg

 THREE 凝光煥顏晶粉霜SPF35 PA+++-使用前後1.jpg

THREE 凝光煥顏晶粉霜SPF35 PA+++-使用後1.jpg

THREE 凝光煥顏晶粉霜SPF35 PA+++-使用後.jpg

THREE 凝光煥顏粉底系列-整體感.jpg  

-->THREE 凝光煥顏粉底系列x輕盈“裸肌感”THREE 立體粉底刷

THREE立體粉底刷.jpg  

原本不太想買粉底刷(因為看看我家抽屜的粉底刷 哈哈)
最好試了又覺得不錯 又不小心給它買回家了!!
不過它的設計真得很特別,一邊臉刷個3-4次就完成了
(由內而外的方式刷)連鼻翼的地方都可以刷到 哈哈
一開始我覺得使用起來刺刺的,但不知道為什麼用了幾次就沒這種感覺
(是因為一開始 用的關係嗎??)最近很愛用這枝粉底刷
哈哈 不是說其它的不好用,不用一直畫圓圈 哈哈。
它的刷痕沒有很明顯捏,我覺得不管用哪隻都會有刷痕
只是明顯與不明顯了!!這枝用起來不太明顯 手稍為推一下就可以了

THREE立體粉底刷 1.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