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elle抗老試用 改.jpg  

這次試用的是抗老產品喔~(現在我很需要抗老啦, 希望能維持住)

這次的試用(O.S妳看看 都是試用包 根本就能完全寫出,不要為難我喔 哈)

我是以下當的感受去寫的。畢竟不是長期使用,根本看不出來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透明含黃色亮粉

一擦就知道是碧兒泉家的產品,
它們家的產品都是一樣的味道(個人覺得)
這款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捏,
延長度非常好 量也不需要太多
使用起來完全也不黏黏的、吸收度還蠻好的!!
擦完我還蠻喜歡的肌膚,皮膚摸起來好滑順感
保溼度我覺得是比普通好一點,但也沒有說但很好
但以現在秋天的天氣來說是OK的(冬天就不知保溼力夠不夠了)
擦完覺得皮膚的光澤還不錯,是不是因為裡面含有亮粉的關係

 使用後當下:

BIOTHERM 格陵蘭青春活藻抗老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霜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霜.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帶點米黃色偏霜狀質地
個人眼周肌膚:嚴重熊貓眼、偏乾、眼下有一條細紋

這眼霜擠出來時我以為的那種厚重質地感霜狀,
質地非常的輕盈喔~沒想到它非常的好推開,
在推開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它質地是非常的水潤感
量可以不需要太多的,延長性很好,按摩也沒問題
而且吸收效果也很好,使用後眼周也不感到厚重感..
用了二、三次都不覺得也黏膩還是悶。
(O.S 擦眼霜最近就是不吸收,悶。這款意外的蠻舒服)
保溼效果對我剛剛好,使用後也不會太過於乾
(後續上遮瑕產品,也不會卡卡的)

 使用後當下:

elemental herbology藍藻多效抗老眼霜-使用後當下.jpg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吸收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黃褐色偏凝膠狀

它也應該不算是凝膠狀,我要怎麼形容質地
就是很像那種填補毛孔產品的質地啦!!
這款使用起來真得完全不油膩,
使用後的觸感很像那種就如
我剛才說所好像使用填補毛孔產品一樣的觸感
摸起來滑滑的,有加矽嗎??(哈不曉得)
但使用後我覺得沒有非常感受到有一層的感覺
但還是要再說一次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好像假的喔
保溼度?感覺不出來 就這種質地!!很像霧面感
擦完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就摸起來滑滑的

 使用後當下:

EVE LOM 全能活膚抗老膠囊-使用後當下.jpg

有發現嗎?(右邊照)使用後完全是霧面感
innisfree 濟洲寒蘭複保合滋養霜

innisfree 濟洲寒蘭複保合滋養霜.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白色霜狀質地

雖然是滋養霜,以為是很厚重質地。
但推開之前發現它的質地偏比較水一點的質地,
應該說它比在乳液在稠一點點,
而且香味也很好聞捏~~香味不會太過於濃烈
(O.S有的太香,就會根本不太想用啦!!
這罐不會是淡淡的香味,如果太香我會覺得很不舒服)
而且也相當的好推開,延長性很好
使用後完全不黏膩,也不到厚重感、或著是悶感
這款試用當下我覺得還不錯,使用起來也不油油的
保溼度?以現在的秋天的天氣來說,我覺得是OK
因為有時候又會變成30度的天氣,但是也不會感到悶感耶..
使用後的肌膚保溼度上升,看起來肌膚還不錯 哈

 使用後當下:

innisfree 濟洲寒蘭複保合滋養霜-使用後當下.jpg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緊緻菁萃 (SORRY,我發現我打錯品名嚕)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緊活緻菁萃.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乳液狀質地

擠出來內穴可物是乳液狀質地,
但推開之後發現好像有加精油的成份,會留上一層精油的感覺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耶!我喜歡它的香味,好療癒感
我覺得算蠻好推開了!使用起來完全不油膩耶,也不會油油的
吸收效果還不錯,臉上不會感到有一層的感覺 不悶
後續我有搭配「乳香賦活保濕霜」整體感覺還不錯耶(完全不悶)

 使用後當下: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緊活緻菁萃-使用後當下.jpg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透明偏稠一點凝露狀質地
使用方式:洗完臉化妝後精華液前使用

香味還蠻好聞的,不會過於太濃烈的
話說我很少使用olay的產品耶~
這次試用到這款我覺得還蠻驚訝的(還不錯用)
我把它當成精華液使用,使用後它全完不黏膩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延長度也很好,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的量
使用後我覺得肌膚的光澤感有大大的提升
保溼度??以現在秋老虎的天氣來說是ok!!
就算熱,使用起來也不黏跟悶。
而且我蠻喜歡用完後肌膚的觸感還蠻好摸的

 使用後當下:

OLAY 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使用後當下.jpg
REN凍齡高效保溼精華

REN凍齡高效保溼精華.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透明凝膠狀質地

使用起來非常的好推開~延長度算不錯使用起來不會卡卡的
量我覺很不要太多啦,因為有一次我不小心擠了太多..
整個就是會黏超黏的啦~量少可以降低黏的感覺!!
我看了產品說明!!「豐富藻膠及多元玻尿酸」
我想是不是玻尿酸的關係,所以才導致黏的感覺??
保溼度??我覺得是OK的,以秋天的天氣來說(但是黏黏的好討厭喔)
吸收度??因為會黏黏的,這..這算吸收度好嗎?
還是肌膚吸收之後產生的黏感!!這點我就不太去評估了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保水感覺上升,
我覺得這款產品跟我後續的霜狀產品會打架捏..
(O.S就是會起屑啦!!天呀~我白天是不敢上這罐,我怕又跟我的底妝衝突)

 使用後當下:

REN凍齡高效保溼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sjal寶石能量新生精華

sjal寶石能量新生精華.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灰白色偏乳液狀質地

這款內容物的顏色超像石頭的顏色捏
香味也蠻好聞的~(上網查了價錢 哇真是給它貴啦)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延長性非常好
保溼度我也覺得ok,使用後也不會過於太乾
(還蠻適合現在秋老虎的天氣)
擦完之後覺得臉還蠻有光澤
(o.s我發現裡面好像有亮亮的亮片的感覺捏)

 使用後當下:

sjal寶石能量新生精華-使用後當下.jpg
sk2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  文章在這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jpg  

SK-II R.N.A.超肌能緊緻彈力精萃-內容物.jpg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透明偏稠一點,但流動性高的水狀質地
使用方式:洗完臉化妝水前使用

肌膚之鑰的香味都好好聞喔!我還蠻喜歡的..
每次試用到它們家的產品,一試用就知道 是它們家的香味啦
(O.S正品價錢好貴捏~嚇到我了!!哈哈)
話說我第一次使用在化妝水後使用捏~(這樣子用好像沒什麼差 哈)
因為我不知道它是第一道使用啦!!(O.S最後上網查才知道)
它的質地應該不算是凝膠類,應該講帶一點稠的凝露狀嗎?
流動性很高,使用起來好推開 延長性很好,量不需要太多啦!!
擦完之後肌膚也變得好好摸,洗完臉後第一道使用
可以增加後續保養的吸收度、滲透度

 使用後當下:

肌膚之鑰 精質激活菁萃-使用後當下.jpg

我最喜歡這罐了!!擦完皮膚超好摸的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沒有★代表不黏膩)
內容物:白色霜狀質地

香味很好聞耶,我還蠻喜歡的味道。感覺還蠻天然的味道
它屬於比較帶一點稠感的霜狀質地,但使用起來我覺得算蠻好推開的
擦完之後覺得沒有感到悶感!(o.s我還蠻怕擦晚霜會整個悶感)
這款擦起來不會感到肌膚沒辦法呼吸感 哈哈!
使用起來也不會黏黏的。擦完之後我覺得保溼度很好耶
雖然我是個油肌的人,它擦完不是那種摸起來沒辦法吸收的油感就是了

(o.s啊呀,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擦完真得覺得保溼度有大大的提升感

查一下資料它好像是面膜捏,不用沖洗的面膜(一個星期1-2次)
比較乾的肌膚可以當成晚霜使用

 使用後當下:

 歐舒丹 蠟菊賦活濃萃面膜霜-使用後當下.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