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GEN DERMALOGY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jpg

NEOGEN DERMALOGY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產品設計.jpg

層層包裝~

NEOGEN DERMALOGY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產品設計1.jpg

不過非常的貼心 還有附個小塑膠蓋捏

 韓國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120g 活氧泡泡泥膜

推勻度:★★★☆☆
洗淨度:★★☆☆☆
使用後的舒適度:★★★☆☆
內容物:帶灰色泥狀面膜

個人非常喜愛泥狀面膜(身為會長痘、粉刺的人,一定要來個清潔面膜啦)
家裡就有很多泥狀面膜(看心情,輪流敷)非常注重來一次來清潔
可以吸毛孔的髒東西,做清潔。誰不愛泥狀面膜了(只是要沖洗麻煩點)
這款面膜還蠻特別的捏,使用後會冒泡。真得好酷
目前第一次遇到這麼特別的面膜,請記得一定要厚厚的敷喔
(要完全看不出膚色喔!!)只要敷個5分鐘就可以了
(說真得天氣冷敷面膜是個還蠻痛苦的事!!但為了愛漂亮,5分鐘我可以忍耐)

使用時可以發現產品有封模喔!裡面還有一層薄棉片,那要取下來喔!!
其實裡面有一個塑膠內蓋喔~(差一點要把它丟了,真貼心的設計)

個人覺得呀,敷況真得非常不好。建議不要敷。
因為我臉上大脫皮,還硬用 真得臉會有點給它小刺捏
我想說我臉很乾敷完會很更乾,好險敷完也不會變得更緊繃捏
敷完有的小粉刺會浮出,這時就非常想擠掉~天呀
敷完覺得臉變亮了許多,毛孔看起來也比較乾淨喔!!
沖洗度??普通。大部份的泥狀面膜我都覺得不太好洗啦
通常大部份敷到忘記時間,更難沖洗啦!!
最好先大約臉上的面膜先用掉一下,再沖洗比較好洗喔!!

使用前後:

NEOGEN DERMALOGY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使用中.jpg 

非常的酷,會發泡喔  

NEOGEN DERMALOGY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使用後當下.jpg

NEOGEN DERMALOGY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使用後當下1.jpg 

NEOGEN DERMALOGY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使用後.jpg

使用後真得還是有差捏~(不好意思我是熊貓眼 氣色很不好  )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