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REE 秋妝.jpg  

耶~今天又要來介紹我愛的three~(話說今年的聖誕彩妝很美,我在網路上已經看到了~必買)

今年新上市的修容蜜喔~每個顏色我都好想要喔~眼線筆 我覺得要買~因為說真得我原本對它沒興趣(但它真得很持久)

以下是今年推出的彩妝,所寫的文章喔~(好快要跟2016年byebye)

THREE SUMMER MAKEUP COLLECTIO 深呼吸,發現幸福xthree夏季彩妝

2016 THREE春妝x屬於自己的四季色彩

|彩妝|走出,你的新世界。THREE 秋妝  THREE魅光修容蜜:

THREE魅光修容蜜 02.jpg

 THREE魅光修容蜜 02-海棉頭設計.jpg   

THREE魅光修容蜜 02-手背試色.jpg

推勻度:★★★★☆
顯色度:★★☆☆☆
持久度:★★☆☆☆
保溼度:★★☆☆☆
色系:02 BG:GENERATION OF LOVE
健康色澤,營造親切開朗氣息的陽光粉紅。

最常用的還是粉狀的腮紅,
因為可以不需要到手指(也比較不會用髒手指)
不過還是硬買了THREE的修容蜜(話說RMK也有出,我也很想要哈)
不過這款的質地真得做得很好,非常的輕盈
我是在上完蜜粉後使用喔~(櫃姐也是幫我這樣子上的)
完全是推的開(海棉頭設計),也不太會結塊喔!!
我先買了02色~呈現自然的腮紅感,淡淡的~
是那種從肌膚透出來的好氣色感
((不過 也很想把03、04色也買回家耶!!哈哈哈~))
持久度我還是覺得粉狀腮紅比較持久..
因為我還蠻容易出油~就會融掉一些。最後就會跟肌膚融為一體 哈哈
它很小一隻,帶出門也很方便 完全不佔什麼空間(唯一再用的時候會用髒手指)
話說也可以用在嘴唇上,個人還是覺得當腮紅比較好看~
用在嘴唇上 我覺得沒有比較好看,如果剛好你嘴唇乾 說真得蠻顯唇紋的
還是乖乖把它當成腮紅使用吧!!

|彩妝|走出,你的新世界。THREE 秋妝使用後:

THREE魅光修容蜜 02-當唇彩妝使用.jpg

 

還是乖乖 當修容使用~ ~整個把嘴唇上的死皮呈現得更明顯了~(或許要試試嘴唇狀況好的使用)

THREE魅光修容蜜 02-使用後.jpg   

淡淡的~

|彩妝|走出,你的新世界。THREE 秋妝THREE魅光眼彩蜜:

THREE魅光眼彩蜜 08.jpg

THREE魅光眼彩蜜 08-海棉頭設計.jpg

THREE魅光眼彩蜜 08-手背拭色.jpg   
色系:08 DB:CHICEST NEUTRAL
充滿典雅脫俗與清秀唯美氣質,輕裸而沉靜的亮澤奶茶色。

之前我有買過01色 (有連結,請參考上次的心得)
話說對我而言它們家的眼彩蜜,我是會積線的~
但我還是很喜歡它畫出來的質感,還是買回家(11色顏色比較重,想把它帶回家)
我都拿來當打底色~疊眼影很不錯看~不然就是上班來不急就只單擦加眼線
(到了公司,再看看有沒有積線,再推掉喔)

這08色,我試在手背 看真得好美。喜歡的顏色
重點來了~我覺得它跟我的黑眼圈顏色太相近,
總覺得我擦起來好像沒有特別好看捏~啊呀 怎麼會這樣子

|彩妝|走出,你的新世界。THREE 秋妝使用後:

THREE魅光眼彩蜜 08-試色.jpg  

 說吧~這顏色在我的眼皮上看不出什麼顏色捏 ~哈哈

|彩妝|走出,你的新世界。THREE 秋妝THREE魅光星采筆

THREE魅光星采筆.jpg THREE魅光星采筆-刷毛.jpg THREE魅光星采筆-產品設計.jpg THREE魅光星采筆 02x08-手背試色.jpg  
滑順度:★★★★★
持久度:★★★★☆

1.防水配方
2.富含4種植物油成分:
荷荷巴油、乳油木果脂、摩洛哥堅果油、月見草油

色系:02 AW:SENSE OF SELFIE【限量】
同時滿足洗鍊印象和玩心的甜美咖啡。
將明暗色系的對照合而為一,點綴於睛。

這隻也意外覺得不錯用捏~整個超滑順的捏..
而且出了很多我覺得非常美的顏色(紫色也很好看喔)
而且我覺得它的持久度還不錯~(我眼妝很容易暈喔)
發現眼尾沒什麼掉色~不錯不錯~重點是超好畫的~完全不卡卡
還有附刷頭,所以整隻看起來超長的(全新的狀況下)
眼線還沒乾時可以用刷頭推開~也會呈現不同的妝感..覺得是個方便的產品
(重點刷毛使用起來也很舒服喔)
只不過唯一的一點就是 它要削(我比較喜歡筆頭尖一點,不然在勾眼線會太粗)
不過我發現用附的刷頭勾眼尾也ok~

|彩妝|走出,你的新世界。THREE 秋妝使用後:

THREE魅光星采筆-02-使用後.jpg

THREE魅光星采筆-02x魅光眼彩蜜 08-使用後整體感.jpg

(使用THREE魅光眼彩蜜08+魅光星采筆02+魅光修容蜜02)

THREE魅光星采筆-08-使用後.jpg

THREE魅光星采筆-08x魅光眼彩蜜 08-使用後整體感.jpg  

(使用THREE魅光眼彩蜜08+魅光星采筆08+魅光修容蜜02+THREE魅光口紅(絲光)14)

three 彩妝品.jpg

 

 

 

來看看 形像照~美吧

THREE 2016AW 8月10日 第一波主視覺(無LOGO)(1).jpg

THREE 2016AW 9月7日 第二波 主視覺.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