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jpg    


發現韓國出蠻多的筆狀的粉底霜棒
但我對這種產品 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很怕用到雷產品)
怕太乾、怕厚重、怕長一堆怪東西..

不過自從用了「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我對粉底霜棒 改觀了
(其實不是我想中的那樣,可能也是要試試看是否自己適合喔)
這次就來介紹這支BC霜棒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產品設計1.jpg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產品設計3.jpg

 

馬毛刷頭 可以拆掉 拿去洗~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產品設計2.jpg

 韓國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 
保溼度:★★★☆☆
推式度:★★★★☆(用馬毛刷)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遮瑕度:★★★☆☆
使用色系:#21明亮Light
(有2色可以選擇喔#21明亮色&#23自然色)

雙頭設計,一頭是BB+CC霜棒,另一頭是馬毛粉底刷
(出門旅出帶這隻就可以了,實在太方便了)
黑色包裝的設計 還蠻有質感的。
0.05mm的細緻柔軟刷毛,在使用的過程中 完全不感到刺刺感喔
(重點 它可以拆下來洗,整個非常的貼心)完全不沾手
外圈是高濃度保溼精華BB霜內圈是提亮、調色、控油的CC霜

這款在臉上畫了幾筆,再用另一頭馬刷 就可以輕輕鬆鬆畫好底妝
而且在往臉上畫的時候,
我有感到很驚 因為整個非常的滑順耶 完全不卡卡
在使用馬刷以畫圈的方式,就可以完成底妝喔(沒看到什麼的粉刷痕跡)

遮瑕度?我覺得算是普通(對我而言)我的嚴重熊貓眼沒辦法完全遮蓋
但我有往左右眼下各畫了1筆,用手推開 覺得它的質地真得非常的溼潤
所以是整圈黑到不行的黑眼圈我還是建議搭配遮瑕膏吧!
(但有可能是我使用的是明亮色的關係,畢竟有深色比較能遮黑眼圈
再用提亮色就可以了~)不過它修飾毛孔的效果還不錯耶!!
剛好終於最近沒長什麼痘仔(之前快爛掉的下巴的痘疤也好的差不多
單擦我覺得可以蓋過下巴有點不均勻的膚色
(但是如果較明顯的瑕疵就不太了解遮瑕效果)

整個妝感是呈現是自然的妝感,不是那種韓國那種亮的底妝喔
是那種很像自己肌膚透出來的光澤感。(皮膚好 拿這支做偽素顏很不錯)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21色(手背試色).jpg  

使用前後: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使用前後.jpg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使用前後1.jpg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使用前後2.jpg

覺得肌膚的紋路看起來不怎麼明顯捏。妝看起來也不厚重

NEOGEN DERMALOGY多效亮顏美肌BC霜棒-使用後.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OGEN BC霜棒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