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x凝霜.jpg  
換季時我覺得我是不太會過敏的人,
就是不太會東癢西癢,也不太會有泛紅的狀況。
但是只要換季時或著是那時天氣一下子忽冷忽熱
那時的肌膚很不聽話,就是不太穩定 要說糟也不是
就是擦什麼都不對(平常喜歡用的保養品也會變得難用了!)
肌膚會有乾的狀況出現 而且感覺肌膚的觸感也變得很不好
由其是每天化妝的我,會特別有感受。就是妝變得不貼了
妝不服貼 覺得整個妝感就是不好看啦!!

這時我會選擇比較無負擔的保養品。
而且我肌膚有問題時,我會先選擇保溼產品 先把肌膚給穩定下來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個台灣產品Dreamhound朵芮迷
它是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
而且我覺得它最讓我第一眼覺得特別的就是
墨西哥有機仙人掌植萃」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
加強肌膚保水、鎖水功能。
(話說仙人掌可以在炎熱的氣候生存,我覺得它是個很厲害的植物,
把它加入保養品 應該也很厲害吧!!)

全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
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不穩定的肌膚應該就是使用愈單純的保養品喔!
整個就是很安心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活化肌膚/深層補水/修護舒緩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高速補水/修護舒緩/增加肌膚彈性
((以下有心得,純粹參考 不代表妳/你適合喔))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包裝,很有質感又可愛啦
包裝上都有個可愛的仙人掌~光它的包裝我先給它80分了 哈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 30ml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jpg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溼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吸收度:★★★★☆
推勻度:★★★★☆

這款保溼精華比較偏水的質地,
推開之後真得可以感受到它的清爽質地 非常的水
很像那種精華水(在稠一點),使用起來真得非常的清爽
整個延長度非常的好。重點它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耶
壓頭設計 也很好控制量喔

它有我剛才所說的「有機仙人掌萃取」、
小份子的玻尿酸」可吸收多於本身體積之大量水分
有加入「卵殼膜精粹」:讓乾燥角質更為緊密

而且吸收度非常的好,馬上能讓肌膚給吸收了
有的保濕精華 使用起來會一層在臉上的感覺,還會感到悶感
這款不會喔~使用後可以來摸摸肌膚 真得很乾爽但是有嫩的感覺
保溼度??以現在的天氣來說我覺得是非常的OK(4月初20幾度最熱到30度)

而且它的味道是那種很自然的味道喔!不是那種化學味道
有的香到爆 真得會讓人很不舒服捏~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內容物.jpg

使用前後: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使用前後.jpg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使用後.jpg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50ml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內容物.jpg  
香味度:★☆☆☆☆
保溼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吸收度:★★★★☆
推勻度:★★★★☆

白色凝霜質地。怕使用霜狀的人 可以試試看這款保溼凝霜
它推開之後 可以發現它不是厚重感的質地,
而且那種比較輕盈的霜狀,混合/油性肌的人可以試試
對現在的天氣來說(4月初20幾度最熱到30度)使用起來非常的OK
像我擦霜狀保養品 最怕它不吸收,
而且怕的是悶感 覺得肌膚快不能呼吸了!!

這款也有加入有機仙人掌萃取小份子玻尿酸
也還有加入親膚性好的維生素B5成份

其實油肌的人不要怕擦霜狀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霜狀產品
妳就會發現 其實肌膚的保水度會大大的提升喔
(以前我也是個怕擦霜狀產品,現在我睡前一定會擦一層霜狀產品
再去睡覺,雖然隔天起來一定是滿臉油光)
但是肌膚是看起來有光澤感喔~

使用前後: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使用前後.jpg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使用前後1.jpg Dreamhound朵芮迷 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使用後.jpg  

使用方法:卸妝洗臉→化妝水→仙人掌活水保濕精華仙人掌活水保濕凝霜
使用完真得覺得肌膚看起來水嫩感真得很好,而且整個肌膚就是有光澤感
使用幾次 覺得這款品牌,可以入手了!加上是台灣品牌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https://goo.gl/PdyqUq
Dreamhound朵芮迷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houndtw/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