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x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的覺得化妝台要出現的產品
就是「寶拉珍選」的保養品~
我覺得如果妳跟我一樣是有毛孔、粉刺的問題
一定要用用看寶拉珍選的水楊酸產品喔~
(目前只能在網路上才能購買喔)
它們家的產品大部份我有用過都算是不錯用的
之前有用過「全效柔敏舒緩菁華液」、
抗老化柔膚2%水楊酸身體乳」..等等

今天來介紹的是「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這罐毛孔精露,我回購第3瓶了!這罐我很推)
「10% B3毛孔美白精萃」(第1次使用)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jpg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內容物.jpg  
香味度:☆☆☆☆☆
吸收度:★★★★★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清爽度:★★★★★
內容物:透明液狀質地

這瓶我覺得一定要買!!因為這瓶不單只有高濃度2%水楊酸的成份
不但可以代謝老廢角質,同時也能改善痘痘的狀況,
裡面還含有能緊實成份四月生月太、寡月生月太等。也含有保溼成份
這瓶是不是很厲害抗老X抗痘 多效合一的美容液。
而且化妝水質地,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喔~使用後完全不會感到不舒服感
味道就是很水楊酸的味道(哈!反正不是香的味道就是了!)
這款毛孔精露100%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因為根本就沒有香料,哪來的香啦)
通常我都搭配化妝棉使用,利用擦的過程中可以再度清潔(這時我會放到第一道使用)
真得還會擦出黃黃的東西~不過我用這罐大部份都會脫皮耶!!
我第一次使用時 都是用在經期前,不然就是突然長很多痘仔時所用
但我覺得是我用的方法,因為我很那個 就是擠完粉刺之後 擦這款毛孔精露
好像太刺激了~所以就大脫皮了~但是脫皮完之後 皮膚就變好了!哈哈..
(覺得好像不太能這樣子使用,真得太刺激了!!
還有我覺得有傷口我覺得不要用 因為會刺刺的,小痘仔沒傷口擦起來是OK,
小痘仔會慢慢的變平、而且變得比較不會痛了,應該是不怎麼發炎了,
但是我用還是會輕微的脫皮啦~還是會紅紅的喔)

每次我肌膚大大有問題的時候擦這款真得會好很多,唯一就是我會脫皮
(是那種上妝近看 會不吃妝的那種~但過了幾天就好了)
默默就回購第3瓶了~最近覺得不要把它當第一道使用
就在化妝後使用~(想把它列入平常的保養品使用,我就以用拍打的方式使用)
我擦二天會停1~2天,依當天膚況決定是否要擦毛孔精露(如果太乾就不擦)
每次密集使用 真得毛孔看起來不怎麼粗大,看起來有細緻點,
而且的肌膚觸感度真得會變好,是摸起來會滑滑的那種喔

這瓶我真得很推給會長粉刺、痘痘的人使用(而且妳跟我一樣快要30才)
它還有緊實的成份耶~

使用方法:化妝水--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精華液--乳液or乳霜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使用後當下1.jpg 寶拉珍選 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使用後當下2.jpg  


 寶拉珍選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

寶拉珍選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jpg 寶拉珍選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產品設計.jpg 寶拉珍選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內容物.jpg  
香味度:☆☆☆☆☆(沒味道)
保溼度:★★★☆☆(針對12月的天氣)
黏膩度:☆☆☆☆☆(有★代表會黏膩)
吸收度:★★★★★
使用後肌膚觸感度:★★★★☆
內容物:透明帶點淡淡黃色液狀(只有晚上使用喔)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成份有:10%維他命B3跟2%維他命C
調理毛孔、也可以美白(o.s覺得要入手的產品)
滴管設計~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量也可以控制喔)

因為用完要回購「抗老化2%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
看到這瓶~心動買了!!(因為看到毛孔這兩個字,就特別想要它 哈哈)
這款油肌或著是討厭黏膩的人 應該會很喜歡這瓶
因為它真得不黏耶~質地整個就像水一樣(覺得很像化妝水般)
使用起來完全無負擔,而且吸收效果很好~
今年的冬天意外的怪~雖然中午可以20幾度 但晚上就會變涼..
不要被這種天氣騙 只要不注意保溼 臉還是會乾的
這款的保溼度我覺得還ok喔~使用後不像沒擦一樣 哈哈

用了快一個月了 我真得覺得肌膚真得變得很明亮耶!
看起來很有光澤感。毛孔也變得比較細緻耶
不過在溼冷的冬天裡,我覺得保溼度有給它不夠力喔
(((後續請記得擦個乳液or乳霜喔!!)))

寶拉珍選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使用後當下1.jpg 寶拉珍選 10%B3毛孔調理美白精萃-使用後當下2.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