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盲測產品.jpg  

這次試用洗髮精,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洗髮品牌((有時候會受到品牌的影響
或許這次試用完(盲測),可以對該品牌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有時會因討厭某品牌,都不買它們家品牌的產品
或許有幾樣是自己適合的產品喔!

而且我的頭還蠻挑洗髮精,我也想藉由這次的盲測
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喔!!~

洗了一個星期左右的洗髮精,原來..原來是多芬呀!!
說真得 我從來不用它們家的產品。
對它們的印象實在很不好~所以多芬我從來是不會多想的品牌
)))我一收到產品,馬上跟我媽說。原來最近洗的洗髮精是多芬耶
還一直要我媽還有我弟洗洗看..
這次的盲測真得有驚訝到,沒想到有這麼不錯的產品耶!

[[接下要來分享我一個星期的盲測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內容物.jpg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泡泡.jpg  
香味度:★★★★☆
起泡度:★★★★☆
使用後髮質滑順度:★★★☆☆(再沒加使用潤髮乳的情況下)

內容物:黃色內含有珠光的乳液狀質地
個人髮質:油頭/容易出油,頭髮細 很容易塌。有時會頭皮癢
(洗到不適合的洗髮精,隔天會發現很快就有出油現象 有時還會頭皮癢

味道還蠻香的,但是覺得還蠻常聞到的香味
不是濃烈的香味~算是好聞的味道。
反正不是那種濃到聞到會想吐的香味就是了 哈哈!!

一開始使用擠出來是乳液狀質地,認真看洗髮精含有像珠光的東西
不過我第一次使用時,真得很怕這次質地的洗髮精
不能說是100%,但是有8、9成我洗了這種質地的洗髮精
隔天很快就出油了,油頭味也很快就跑出來 頭髮會塌到不行
((那一天一直很想回家洗頭
它算是好起泡,泡泡還算是棉密喔!!
而且容易沖洗乾淨,不會有那種殘留、悶悶感

第一天使用隔天起來的感受 還不錯,頭髮沒感覺到是塌的
第一次使用後的感受還不錯喔~也沒有頭癢的感覺
用了一個星期了!我真得覺得這款洗髮精還不錯用
目前我用起來對我而言沒有什麼不舒服感

這款毛燥乾澀髮質都適用喔~
添加4種源自天然精華油(摩洛哥堅果、向日葵籽、椰子、杏仁油)
洗完之後我沒有潤髮的情況下(吹乾頭髮之下),
頭髮看起來還蠻有光澤感。
但我有染髮 髮尾摸起來還是會有一點點乾的感覺
但又不是那種摸起來毛毛的那種。
髮尾摸起來比較柔順、撫平毛燥感

 使用後;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使用後.jpg

 

不過我有染髮跟燙髮,髮尾還是會乾乾的。但是我覺得看起來是有光澤感的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使用後1.jpg  

覺得頭髮很有光澤~


Yahoo商城購買網址:goo.gl/orzeLs

 「重新認識多芬」網路影片:https://youtu.be/Oj_9aArImU4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jpg

這次試用的就是多芬啦~~~是我從來不會買的品牌。意外覺得不錯用

多芬輕潤保濕洗髮乳-產品設計.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潤保濕洗髮乳 多芬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