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超逆齡修復 系列-1.jpg

DR.WU超逆齡修復 系列.jpg

DR.WU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很常看到在小屈、小康…等等地方。
))方便購買、也蠻常有促銷活動。
如果大家要買它們家的產品注意一下活動,或許可以買到好價錢喔~

DR.WU 達爾膚「超逆齡抗老系列」。由皮膚科教授吳英俊醫師親自研發,
首創「雙波緊緻胜肽科技」,完美結合「瑞士冰河植萃肌因」與
「超電波複合胜肽」兩大逆齡配方。
我記得很久以前有用過這系列,不過應該是舊款的。
對這系列印象蠻好的,我還蠻常回購眼霜產品
不過加上我很常買新的保養品使用,
這次又用回「DR.WU超逆齡抗老系列」,才想起我以前真得很喜歡用它

[[接下來分享的心得,只供參考。不代表每個人都適合喔!!]]
使用時間:2022年2月

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精華 30m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精華.jpg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精華-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
吸收度:★★★★★
推勻度:★★★★★

內容物:白色水乳液質地。
((質地比較偏水點,沒有稠感
一開始使用擠出內容物有嚇到,以為是很常看到的透明水狀質地。
話說也很久沒有用到這質地的精華產品。
產品為滴管設計,很好取量。使用起來也方便
質地非常的輕盈 不厚重
使用起來完全不黏膩 有驚訝到,也不會感到悶感 沒有殘留感
而且延長性也很好,我用量一滴管))臉跟脖子都有擦到
擦起來是舒服的 沒有感到油膩感
保濕度?以現在的季節(2月)來說,真得對我非常的夠
擦完覺得肌膚的保水跟光澤是有大大的提升
)))))不過在夏天使用就不知道是不是太過於滋潤
個人是很喜歡它擦完的潤感跟肌膚的觸感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精華-內容物.jpg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精華-使用前後.jpg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精華-使用前後1.jpg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精華-使用後.jpg

DR.WU超逆齡多肽修復眼霜 15g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眼霜jpg.jpg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眼霜-產品設計.jpg

香味度:☆☆☆☆☆
保濕度:★★★★☆
吸收度:★★★★★
推勻度:★★★★★

內容物:白色乳液狀質地。質地水潤不厚重感
個人眼周很乾+眼下有細紋,都會擦比較滋潤的眼部產品
由其上妝前也是要擦一層薄薄的眼霜
))因為要遮我的嚴重熊貓眼
而且它的量不需要多, 我的用量差不多紅豆大小就可以了
它的延長度很好 非常的好推開,推開可以發現它質地很水潤
((拿來按摩眼周也很OK.
我覺得它的吸收及還蠻好的耶~
不會黏黏的也不油. 重點是使用不會感到有熏眼
有時候我會厚厚的疊一層,敷個2-3分鐘後按摩
覺得這樣子做 覺得眼周的肌膚變得比較水潤喔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眼霜-內容物.jpg

DR.WU超逆齡多(月太)修復眼霜-使用前後.jpg


DR.WU超逆齡修復精華霜 50g 

DR.WU超逆齡修復精華霜.jpg

DR.WU超逆齡修復精華霜-產品設計.jpg

保濕度:★★★★★
吸收度:★★★★★
推勻度:★★★★★

內容物:白色奶油霜質地。
質地算是有一點小紮實感,但不是那種厚重感
滑順好推勻 按摩臉部也沒問題
吸收效果也很不錯 沒有殘留感
使用後完全不感到黏膩,也不會感到悶感

「超逆齡修復精華霜」有獨家「雙波緊緻胜肽科技」、
4大高效胜肽、6大高效植物精華油、7重植物精油…等。
這罐保濕效果真得很不錯,擦完後真得能感受到肌膚水潤度是有的
會油膩嗎?硬要說 我覺得擦完後摸臉,當然摸起來會油油的 
我覺得還蠻正常的。應該說擦完不會那感到不舒服
而是真得感受到它的潤澤度
剛好用到這罐天氣比較冷,雖然個人肌膚在夏天很容易出油
但我在冬天的肌膚也會因為太冷肌膚會比較乾點
鼻翼處很容易會脫皮((個人很愛擠那邊的粉刺,大家不要學
所以會導致鼻翼處一直處於脫皮的狀況
擦了有6天吧!!個人覺得鼻翼處的脫皮真得有改善
整個的肌膚的保水真得有大大的提升.是真得有水潤感

不過不知道在夏天使用會不會太過於滋潤
但真得在十幾度的冬天裡 保濕真得很夠
擦起來舒服也不黏膩感

想要於更保濕的話,
後續可以在疊擦美容油喔!效果很棒 

DR.WU超逆齡修復精華霜-內容物.jpg

DR.WU超逆齡修復精華霜-使用前後.jpg

DR.WU超逆齡修復精華霜-使用前後1.jpg

DR.WU超逆齡修復精華霜-使用後.jpg

結論:
我還蠻推這系列的保養品,整體用起來是好的
))冷冷的冬天裡使用 都沒問題
肌膚整個狀況都還蠻穩定的,也沒有長什麼怪東西
保水力跟使用後的感受都很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徐小如 的頭像
    徐小如

    --私は徐小 如と申します--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