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BBI BROWNx輕透亮BB霜SPF35 PA+++

# extra light 淺亮白 # light 亮白 # fair 暖亮白
產品說明:
●三種自然膚色選擇
身為專業底妝大師的Bobbi Brown,一直以來堅持以黃色調為底妝的基底色
,因為黃色是所有膚色都具有的膚色元素,加入黃色基底的粉底,才能提供最自然的膚色。

『輕透亮 BB霜SPF35 PA+++』本持這個原則,除了以黃色為基底,還依照膚色的深淺度,

設計了三款BB霜顏色,解除一般BB霜使用後可能產生的膚色過白、不自然等現象。讓每 個女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BB霜顏色。

●超保濕水潤妝效
一改市面上濃稠不易推開的BB霜缺點,『輕透亮 BB霜SPF35 PA+++』的水潤感、好推性讓人感到驚奇,

只需薄薄一層於臉上推開,臉龐立即輕盈透亮,成分內含珍珠粒子,可巧妙補捉、折射光線,讓肌膚宛如陶瓷般滑順無瑕。

●完美遮蓋力

提供妝效中度至完全遮瑕效果,覆蓋力強,但同時避免厚重、不自然的缺點,

同時擁有完美SPF35防曬系數,完整防禦紫外線入侵,減少外界刺激對皮膚造成的威脅。

●上妝兼保養

『輕透亮 BB霜SPF35 PA+++』成分內含玻尿酸鈉,海藻醣等天然保濕因子

為肌膚補水、鎖水,平衡肌膚油水分泌,給肌膚深層保濕,解除過乾脫屑、泛油光等BB霜常見的使用困擾,

胜肽成分促進膠原生成,減少並修復細紋,黃岑萃取則能淡化斑點,均勻膚色更透亮。避免使用BB霜後不適感,

特別添加蔗糖、咖啡因成分,能提供良好鎮靜效果,減少敏感與泛紅。

●清爽超持久

以適合亞洲炎熱潮濕的環境,研發零油脂成份、質地不黏膩、柔順好推質地,任何時間,只要一點點,

快速均勻塗抹臉部,即可打造全臉完美底妝,妝效持久不脫妝,是一支聰明、多功的BB霜!

●自然提拉臉部線條

特殊服貼質地與自然膚色基底,使用後明顯拉提雕塑臉部線條,修飾臉型,為完美妝容奠定基礎。

 內容物:

推勻度:★★☆☆☆
持久度:★★★☆☆
保溼度:★★☆☆☆
修飾度:★★★★☆
遮瑕度:★★★★☆(針對紅痘疤、嚴重的熊貓眼)
黏膩度:☆☆☆☆☆

專櫃也開始慢慢出BB霜捏...
認識一位BB的櫃姐  人超nice的!!
一直叫我要試用看看這條BB霜~~
在櫃上試了之後還不錯 就馬上帶回家啦
回家試了幾次 還不錯捏~
而且有40ml 我覺得還蠻大條的...

還出了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捏...
這點我覺得還不錯捏~~
因為有些BB霜只有單一顏色的選擇
不是顏色太灰、太白、太黑...之類的!!

內容物:乳液狀。
櫃姐:最好用手推比較好~~最好不要用海綿
(O.S我忘了~櫃姐跟我說了什麼??不管啦!反正請用手上就是了!!)
差不多在手背上轉個三圈左右 就可以往臉上塗
因為要轉到有點水的感覺 再往臉上塗會比較好推開喔!!

這款我覺得遮瑕度不錯捏~~
嚴重的熊貓眼可以遮個六、七成
如果非常在意黑眼圈 可以再上個遮瑕膏即可
遮紅痘疤、痘仔有七、八成左右
再上個遮瑕膏會更完美!!
(O.S一切都看個人喜歡底妝的感覺)
可以在想要遮瑕的部份,重點加強效也很好捏..
如果妳覺得還不夠的話請用遮瑕唷唄...

而且我發現櫃姐幫我挑的顏色是最白的捏..
一點都不會死白喔!!!
使用後也不黏黏的~~
上完這款BB之後 氣色變好 很自然喔!!
最後再訂蜜粉定妝就可以嚕~~

(也不定要全臉打蜜粉,局部也OK啦)
持久度我覺得算是不錯了捏..
就算出油 我覺得臉還蠻有光澤捏...

出去玩一定很方便!!不需要帶很多罐出門 哈~

  遮瑕效果:

  使用前後:(拍謝, 我的素频很恐怖的)

黑眼圈嚇死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