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底液我已經分裝給親朋好友捏..

  產品設計:


  內容物:

顏色接近右邊的~~ 很深吼

推勻度:★★★☆☆
遮瑕度:★☆☆☆☆
保溼度:★★☆☆☆
光澤度:★★☆☆☆
透氣度:★★★☆☆
服貼度:★★★☆☆
質地觸感度:★★★☆☆

內容物:乳液狀,像清爽型的乳液。
一拿到這款產品,有一點嚇到 因為顏色好深喔~天呀
(o.s比我自已用的粉底液來得深很多捏~~)
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很像擦乳液般的感覺
不感到不透氣喔!!沒有一層的感覺..

保溼度我覺得還算ok,剛好我鼻子脫皮.
不會讓脫皮看起來這麼嚴重!!
(o.s如果不是色系的問題,我想應該這款還不錯,很透的妝感。
剛擦效果還不錯,隨著時間就變暗沉!!看起來臉黑黑的
不光澤捏~~ 我是不喜歡這種妝感!我喜歡亮一點點)

(o.s最後我調了較白的隔離霜進去,就比較好多了!!)

它的遮瑕效果真得沒有很好,如果皮膚沒有瑕疵的人單擦這罐是ok的。
嚴重的黑眼圈是遮不起來的,還有如有紅痘疤也建議搭配遮瑕膏喔

*在好的粉底,沒挑到適合自已的顏色,不管怎樣擦起來就不好看啦
所以 大家請靠櫃試一下喔....

  遮瑕效果:





  使用前後:

 

 



  內容物:


推勻度:★★★☆☆
顯色度:★★☆☆☆
持久度:★★☆☆☆
方便度:★★★☆☆
質地觸感度:★★★☆☆

內容物:透明膠狀,會隨著溫度而變色。
這款產品 我非常好奇,但用了之後好像沒有比想像中的好捏.
使用起來是相當的好推開,剛擦上臉上的確看起來很自然
但是不持久捏...最好在加一些腮紅 持久度會比較好..
而且我覺得需要重覆疊上去,顏色看比較出來
因為最後在上粉餅 什麼都沒有了捏~

建議之後要上粉餅的人,最好塗紅一點
接下來上粉餅 剛剛好喔...


 使用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ashbox 粉底液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