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A HD Fix Foundation.jpg  

HERA HD Fix Foundation-試色.jpg  
  HERA HD Fix Foundation  色系:13 偏白膚色

 HERA 出的底妝產品 好燒喔 !!

其實,對罐我買了有一陣子~~它比較算保溼的粉底液

(O.S對油肌來說!!它真得保溼 哈哈)

擠出來不是那種水水的粉底液,應該說比較綢的粉底

推開真得可以感受到它的保溼度~~ 

話說這款我只拿來冬天使用,或著是皮膚乾的時候用~~

曾經在夏天使用 不得了!!雖然它保溼 但不控油啦!! 

對我這個夏天更容易出油肌膚 哇勒!!!大大的脫妝~~~

這罐擦起來的妝感 我覺得算是光澤感!! 

每次最後要使用蜜粉再底妝 都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因為以上太多的蜜粉 光澤感就見了~~所以只好挑T字部位,不然就是上最少量的蜜粉

遮瑕度??如果不是發炎的痘痘~~大部份的瑕疵都可以遮

嚴重熊貓眼??嗯~~ 除排妳不太要求一定要遮得完美的人 是OK!!

但是如果妳跟我一樣很在意黑眼圈的問題~~單上這款我是覺得不夠力啦

還是上個遮瑕膏 我是覺得比較完美 (畢竟有黑眼圈 看起來氣色真得很不好捏)

其實這罐的遮瑕效果真得很不錯~~~(撇除發炎的痘仔)

保溼效果真得不賴!!(冬天使用)就算有脫皮的地方,我是覺得比較不明顯啦

冷吱吱的冬天就靠這瓶粉底就沒錯啦~~

(O.S網路上說用了HERA粉底 很容易有粉刺,對我而言 我本來就會長粉刺,

除非真得有太大的感覺,不然其實卸妝卸乾淨就好了)

 遮瑕效果:(這兩張拍攝時間不一樣)

HERA HD Fix Foundation-遮瑕效果.jpg

HERA HD Fix Foundation-遮瑕效果1.jpg  

使用前後:

HERA HD Fix Foundation-使用前後.jpg HERA HD Fix Foundation-使用前後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RA HD Fix Foundation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