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粉底試用.jpg  

 又是個小小試用的底妝篇~我覺得隨著年齡慢慢的增加

(o.s以及做了醫美,膚況有變)以前愛粉餅的我,現在更愛粉底液捏~~粉餅現在我都拿來當補妝使用了

我心目中的底妝產品:具有遮瑕、但要看起來薄透。但我覺得我的瑕疵屬於很明顯的那種

我現在反而不是太注重遮瑕(局部使用遮瑕膏就好了啦),

我喜歡看起來自然又不厚重的妝感,但不會造成很嚴重的暗沉。

 女孩們 妳們心中的粉底是什麼呢??

((((以下都只擦無色的防晒產品喔))))

 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

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
這款粉底液的意外也覺得不錯用捏..
(o.s可是它..它的價錢好驚人!!驚驚!)
有淡淡的香味,使用起來也好推開 也不卡卡喔..
保溼度也夠捏..連鼻翼都地方我都覺得還蠻服貼..
卡粉的狀況沒有很明顯捏...
妝感整個很自然,屬於有光澤的妝感.也不是那種很亮的光澤
應該說是低調的光澤感..看起來皮膚不錯捏
(o.s我喜歡這種自然的妝感,看起來妝也不厚重捏~)
毛孔修飾也很好..使用後也不黏膩、不悶..
較深的痘疤只能遮個七、八成。需要完美妝再加個遮瑕膏
我覺得暗沉只有一點點,但沒有很誇張的那種看起來臉色不好..
出油之後看起來妝感看起來也是好看的
(O.S快八點畫完底妝,快十一點鼻頭跟額頭有稍為出油,
其它地方還OK,出油之後也沒大脫妝,這點還不錯)

  使用前後:

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使用前後.jpg

oh ya!!最近臉頰的膚況還不錯捏  ~~ 妝感看起來好自然喔~~

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BY TERRY 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遮瑕度.jpg  

 下巴還是個會長痘仔、粉刺的地方~~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淨白粉餅

Bobbi Brown 晶鑽桂馥淨白粉餅.jpg  

心得←在這

 

  CYBER COLORS 輕透亮采粉底液

CYBER COLORS 輕透亮采粉底液.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02
這款粉底個人覺得還蠻適合在夏天使用..
(O.S在推開時 有一點點卡,在想是不是我的臉太乾不至於好推開)
我覺得它比較清爽點,保溼度我覺得普通,但不至於差就是了
剛擦完粉底只能說皮膚看起來真得很自然捏..
不厚重也不悶..遮瑕度我覺得沒臉上沒有那種很明顯的瑕疵
我覺得遮瑕度就非常夠了
一點都不感到有粉感喔!!整體修飾效果很不錯..
遮瑕度??如針對較深的痘疤,只能遮個六、七成。
控油度??覺得還算OK啦~~
大約2個小時之後鼻子、額頭也開始出小油了
暗沉??我覺得有,但沒有很暗沉的那種..有暗一點點就是了

  使用前後:

CYBER COLORS 輕透亮采粉底液-使用前後.jpg CYBER COLORS 輕透亮采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CYBER COLORS 輕透亮采粉底液-遮瑕度.jpg  

  DIOR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

DIOR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jpg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使用色系:#020
這款粉餅應該比較適合油肌的人使用捏..
我只上完保養品及防曬之後,只單擦這款粉餅..
我覺得它這款粉餅比較偏乾捏~
連我都覺得上了第二層,覺得臉變得好乾喔..
(o.s我覺得妝感變比較明顯捏)
說真得剛上完皮膚看起來屬於霧面的妝感,毛孔修飾得很好
上妝之前保溼真得要做好,不然真得很容易不貼妝捏
妝就會卡粉,一塊一塊的..雖然不近看是看不出來
控油度我覺得不錯,我是覺得不怎麼出油~不怎麼暗沉
唯一就是它很看肌膚狀況就是了!!
做不夠保溼..妝就是不服貼啦..
遮瑕效果?我覺得像嚴重黑眼圈、發炎的痘仔、紅痘疤根本就遮不起來
(o.s 還是拿出遮瑕膏比較實在啦)

  使用前後:

DIOR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使用前後.jpg

 

  看吧~是不是妝感看起來比較明顯~這款真得比較偏乾喔

DIOR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使用前後1.jpg

這塊粉餅~有沒有看到 是不是上完真得看得出來有乾(用在黑眼圈的地方看起來都灰灰的  )

DIOR 迪奧雪晶靈極緻透白粉餅-遮瑕度.jpg  

 比較乾的地方,還是不怎麼吃粉的

  Elizabeth Arden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

Elizabeth Arden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06
這款粉底保溼跟遮瑕的效果蠻明顯的..
使用起來也很好推開。服貼度也很不錯..沒有卡粉的狀況..
遮瑕度我覺得這款不錯捏..比較深的痘疤可以遮個八成左右..
使用後全也不厚重,妝感看起來很自然捏..
持久度我是覺得普通,雖然出油之後沒有那種很嚴重的脫妝..
也不那種臉會一塊一塊的~出油之後我倒是覺得不會很暗沉..
就很像那種自己的膚況感..
但從由面紙按壓來看,面紙上掉了好多粉..看是它的控油度不是很好

  使用前後:

Elizabeth Arden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使用前後.jpg

鼻翼紅紅的,修飾的還不錯捏

Elizabeth Arden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使用前後1.jpg Elizabeth Arden 完美紐約水潤絲緞粉底液-遮瑕度.jpg  

 遮瑕效果還不錯~~ 

  KRYOLAN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

KRYOLAN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
質地摸起來比較像霜狀的質地。
這款我覺得剛擦完,妝感屬於霧面。
毛孔都可以遮得很好..感覺像沒毛孔的臉 哈哈..
但是我覺得它實在很不好推開捏..(o.s我是用手上的)
推起來也超卡的..(o.s難道我保溼擦不夠嗎?)
不知道乾性肌膚的人,使用起來會如何??
較深的痘疤可以遮個五、新成左右,還是需要搭配遮瑕膏使用..
用在眼下我實在不敢,因為我的黑眼圈很重 所以這不列入
(o.s但我還是有試了遮一下,嗯~只能說灰白。難看死了)
而且,我覺得這持久效果不是很好捏..
出油脫妝之後,我覺得很整個妝容很浮粉..不太喜歡
最後還是拿出面紙全部推掉,補個粉餅還比較好

  使用前後:

KRYOLAN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使用前後.jpg KRYOLAN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使用前後1.jpg KRYOLAN HD高解析逆齡無瑕粉底-遮瑕度.jpg  

  植村秀Lightbulb鑽石光粉餅

植村秀Lightbulb鑽石光粉餅.jpg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使用色系:#764
一開始拿來補妝使用,沒直接單擦
意外覺得補妝完,看起來皮膚好有光澤捏..
粉質也很細,一直補粉也不感到厚重捏..
(o.s近看粉餅,有亮亮的細粉捏)
在擦完透明防曬之後,上這款鑽石光粉餅
臉看起來還蠻好的捏~~毛孔修飾得很好
粉不卡毛孔~暗沉度??還是有!!臉看起來稍為暗點
已經跟我臉上的油都混在一起了 哈哈!!
但妝感看起來還算OK~
好像我對它的期望太高了!!
鑽石」我想說臉會看起來很有光澤感的說.
妝感偏霧面啦!!反而出油變光澤??看起來更自然
(O.S但是膚色偏暗點)
較明顯的瑕疵遮不怎麼起來的說

  使用前後:

植村秀Lightbulb鑽石光粉餅-使用前後.jpg 植村秀Lightbulb鑽石光粉餅-使用前後1.jpg

我反而喜歡左邊沒擦粉的妝況捏~~

植村秀Lightbulb鑽石光粉餅-遮瑕度.jpg  

 嗯~遮不怎麼起來捏

  MAKE UP FOR EVER HD超驚艷無瑕粉底液

MAKE UP FOR EVER HD超驚艷無瑕粉底液.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
內容物:比乳液再稠一點點
質地摸起來像保養品般的感覺,
在推開時就可以感受到有保溼的感覺..
(o.s我的形容不好,哈哈不知道要怎麼形容推開的那種感覺啦)
我發現這款的控油度還不錯,
早上七點畫好底妝,到了十點多稍為鼻子、額頭出個小油..
睡個午覺起來一點,是比早上再油一點點。
但不是那種很油的,摸起來是有點粉粉的
暗沉度??我倒是覺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算小小的暗沉不會落差太多..
臉看起來還是有光澤點..用面紙按壓 發現面紙上的粉還蠻少的..
看起來是不太容易掉就是了!!
遮瑕度??針對較深的痘疤,我覺得可以遮個七成左右..
但還是看得到,加個遮瑕膏就很完美捏..
使用後也不悶、也不感到不透氣..
也沒有亂長什麼東西..這點很重要捏..
使用後我覺得算是霧面的妝感,毛孔修飾也很好
感覺很像沒畫妝的感覺..不厚重

  使用前後:

MAKE UP FOR EVER HD超驚艷無瑕粉底液-使用前後.jpg

很有光澤感捏~

MAKE UP FOR EVER HD超驚艷無瑕粉底液-遮瑕度.jpg  

嗯紅痘疤遮得不錯~

  M.A.C美肌智慧粉底液

 

心得←在這

  SHISEIDO 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

 SHISEIDO 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jpg

推勻度:★★★★☆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服貼度:★★★★☆
使用色系:OC10
這款控油粉蜜真得還蠻控油的捏..
我怕會不會質地太乾,沒想到還蠻好推開..
沒想到搭配附的海綿一起使用~好推開捏..
質地還蠻細緻的~保溼度剛剛好..
我大約早上八點畫完妝..到了快12點就出油了..
但沒有很誇張的脫妝,出油也沒有比想像中的誇張捏
服貼度也很好(應該說妝感很透很自然)
使用後也不悶也不感到厚重捏...
遮瑕度?我覺得普通 沒什麼遮瑕力就是了..

  使用前後:

SHISEIDO 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使用前後.jpg

修飾膚色不均,真得非常自然 沒妝感。但沒什麼遮瑕

SHISEIDO 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使用前後1.jpg SHISEIDO 心機真型控油光粉蜜-遮瑕度.jpg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jpg

香味度:★★☆☆☆
推勻度:★★☆☆☆
保溼度:★★★☆☆
黏膩度:☆☆☆☆☆
修飾度:★★☆☆☆
使用色系:甜杏裸-修正不勻膚色,肌膚散發健康的金色光芒。 
內容物:膚色含有金色光澤乳液狀。
甜杏裸真得好膚色的顏色,看起來就蠻深的..
我是用起來有一點點暗,但還好沒有深到很誇張啦
這CC霜使用起來保溼還蠻好的捏..
單擦完之後用手觸摸感還不錯..
但我想以我的肌膚來說(O.S我油性肌,但偏乾)
看來是不能單擦捏..一定會出油的 最後全部都掉光光啦啦!! 哈哈..
可以修正不均勻的膚色,再加個蜜粉 整個妝感自然啦...
擦起來也不是那種光澤感捏..
就是那種很自然的感覺就是了..對後續擦底妝還蠻服貼的..

 使用前後:

YSL逆齡肌密綻白光感CC霜-使用前後.jpg  

 我倒是覺得左邊看起來比較亮捏~雖然擦完之後看起來膚質不錯,一直覺得感覺比我自己的膚色深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jpg  

遮瑕度:★☆☆☆(針對剛好的較深痘疤)
修飾度:★★★☆☆
暗沉度:★☆☆☆☆
保溼度:★☆☆☆☆
持久度:★★☆☆☆
粉質細緻度:★★★★☆
使用色系:B30
這塊粉餅沒有比想像中的乾~
粉的還蠻細的捏~單擦無色的防曬後續再擦這款粉餅..
也不會太乾,我是以按壓的方式上..
也沒卡粉(O.S粉沒卡毛孔就是了)毛孔修飾的很好
我差不多是按個二、三次的粉餅,不感到厚重感..
(O.S騎機車到公司,鼻子跟額頭有稍為出油點,
但妝還是好的沒有掉很多的粉)
中午過後有補妝一次,補妝之前臉摸起來有一點油油粉粉的
脫妝也沒有比想像中的誇張,沒土石流..
暗沉度??我是覺得還好 只有暗一點點。
但是我覺得妝看起來還蠻好看的 哈!!
遮瑕度??以較明顯的瑕疵來看。嗯~~遮不怎麼起來
黑眼圈就不用說了!!完全不行啦~
補妝也不是東一塊西一塊的..
這塊粉餅要說難用? 也是不會啦!!只是我倒是覺得控油還好
(O.S反正我是個會補妝,這點我還是可以接受)

  使用前後: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使用前後.jpg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使用前後1.jpg YSL 逆齡肌密綻白光感粉餅-遮瑕度.jpg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