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C 美機智慧粉底液

     

 試色:

香味度★☆☆☆☆

推勻度★★★☆☆

持久度★★★★☆

遮瑕度:★★★☆☆

保濕度★★☆☆☆

修飾毛孔度★★★★☆

使用色系:#2(O.S這顏色真的對我好深喔!!!)
沒什麼味道!!撇除色號的問題 ~
相當好推開~~不卡卡~~服貼度也不錯~~~
這款粉底液 真的還蠻持久的,有一點給他嚇到
出油後會暗沉捏~~(O.S是我的話,會選白一點的色號捏~)
出油後沒嚴重的脫妝,用面紙按壓一下 請重新補妝
(O.S哈哈 因為都在面紙上了~~)
 保濕效果普普,脫皮的地方一用之後更明顯~~
(O.S個人覺得脫皮用什麼都一樣啦!只是明不明顯而已)
遮瑕效果我覺得還不錯捏~~如果不是這麼紅的痘疤
遮個8成是ok的!!遮嚴重熊貓眼
老話一句:請你用遮瑕膏吧!!!~~~
修飾毛孔真的不錯捏~~都把我的毛孔都隱形嚕!!~~
愛出油的肌膚~~可以考慮用款~~
  使用前後:

 修飾毛孔&黑眼圈效果:

     



 遮瑕效果(針對紅痘疤):



 SHISEIDO心機真型膜力粉餅 SPF25・PA++

    

推勻度★★☆☆☆
持久度★☆☆☆☆
遮瑕度★★☆☆☆
保濕度★☆☆☆☆
服貼度:★☆☆☆☆
修飾毛孔度★★☆☆☆ 
使用色系:不知(外觀沒寫~~通常都是給自然色吧)
這款粉餅真的不太堆捏~~持久度真的沒很好
很快就脫妝嚕!!會暗沉~

修飾毛孔也沒有很好~~毛孔還是跟我說聲:你好
粉是還蠻細的捏~~服貼度也普通~~
如果剛好處於脫皮狀況~會有點不吃妝
遮瑕度(紅痘疤)完全不行捏~~
要用粉餅遮黑眼圈 別開玩笑了!!哈 用粉底比較實在捏~~
同款的BB雙卻不錯用~~怪了!!

 使用前後:

怪了!!前後對照之後 感覺很強捏~~(o.s但我照鏡子看起來毛孔還蠻明顯的)

  

  
  修飾毛孔&黑眼圈效果:



why???為什麼拍起來 很厲害
 遮瑕效果(針對紅痘疤):



有沒有看到脫皮的地方~~
 SHISEIDO心機真型膜力BB霜SPF30 PA++

     
香味度:★☆☆☆☆
推勻度★★☆☆☆
持久度★★★★☆
遮瑕度★★★☆☆
保濕度★★☆☆☆
修飾毛孔度★★★★☆
這款意外 我覺得不錯捏~妝效呈現的效果我也愛(有意外想買正品拉)
( o.s話說我愛bobbi brown的bb雙,試用到這款有心動)
毛孔修飾效果我覺得很不錯~這點我愛
毛孔都被隱藏了!!(o.s卸了妝 就打回原形)
遮瑕效果 對我完全不行捏~~ 我一定要搭配遮瑕膏使用 妝會更完美
剛好的紅痘疤.只能遮5成,看起來灰灰的
如果妳像我是嚴重的熊貓眼 請你使用遮瑕膏 因為還是黑一塊給妳看的
好推嗎??個人覺得有點卡卡的!!保濕效果還不錯捏~~
顏色也不會死白捏~~對我剛剛好 出油後有點稍為暗沉~
但看起來不是那種 髒髒的那種~
 使用前後:

  修飾毛孔&黑眼圈效果:



有沒有看到~~~我的毛孔捏~~
 遮瑕效果(針對紅痘疤):


 理膚保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SPF50

     

香味度:★☆☆☆☆
推勻度★★☆☆☆(比乳液再綢一點捏)
持久度★★☆☆☆
遮瑕度★★☆☆☆
保濕度★★★☆☆
修飾毛孔度★★☆☆☆

使用色系:自然色(這顏色使用起來剛剛好,不會過白)
沒什麼味道,這款保濕效果也不賴捏
質地算蠻水的~推開有種水水的感覺~~(o.s這是要怎麼形容捏)
通常以為spf50 擦起來會悶!!沒想到擦起來蠻清爽的
一點也不感到 悶不透氣的感覺喔!!也不感到有一層在臉上
修飾毛孔也不錯 也不卡卡 一様還是老問題 遮瑕效果捏~~
較紅的痘疤 請你搭配遮瑕膏使用喔
因為沒辦法遮到完美的~如果妳不在意這點 就ok
每次擦完 我都會去摸臉的感覺,
事還沒吸收嗎??總覺得摸起來有總小黏的感覺
最後我會用面紙輕壓一下 後續上蜜粉

 使用前後:

 修飾毛孔&黑眼圈效果:


 遮瑕效果(針對紅痘疤):



 -->底妝筆記本x好氣色絕佳粉底(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 bb霜 粉餅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