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每個女孩都希望自己能變得更白
當然我也不例外啦~~ 
每個品牌都會主打不同的成份及攻效
說真得只有適合自己 妳才會覺得有效
今天分享這篇美白產品 是很淺的心得 

因為真得看不出美白效果(o.s使用期間太短就不列入)
大部份以質地跟吸收效果  當下看起來的光澤為準喔!!
可以讓想要買美白產品的人 可以稍為讓妳參考一下 
(o.s畢竟還是請妳 去櫃上親自試吧)

SK2 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

 

這瓶我之前就用過了 心得在這 
這罐認真使用 真得皮膚會亮喔

 
 BY TERRY 白玫塊煥采無瑕精華露

          
香味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推勻度:★★★★★
明亮度:★★★☆☆
吸收度:★★★★☆
內容物:帶點橘透明的水狀。 
香味真得非常濃烈的玫瑰味道~~
說真得我覺得味道太重了 我不是很愛捏~~
(o.s 我想喜歡玫瑰的人應該會很愛啦)
使用起來也相當的好推開~吸收度也很好~~
保溼度也ok~~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捏~
使用後當下的光澤度也很不賴~
這款我是覺得保溼效果真得很不賴~~可以嘗試看看

  john masters organics 維他命c抗老青春精華露

   

香味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推勻度:★★★☆☆
明亮度:★★☆☆☆
吸收度:★★☆☆☆
內容物:帶淺橘色偏一點乳液狀的質地。
說真得我用完一次 就對它沒什麼印像
因為只有一小包~~這只能憑印像~~
我覺得它使用起來比較黏一點~~
要稍為按摩一下 等它吸收喔~~~ 不然臉會有點小黏的感覺
我記得味道還好 不是我愛的味道就是了
保溼效果也不錯
(o.s剛好使用的期間天氣比較冷)
使用後臉也沒有乾乾的
 
  BIOTHERY 三效美白精華



香味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推勻度:★★★★★
明亮度:★★★☆☆
吸收度:★★★★☆
內容物:帶點白色透明偏水狀的質地。 
(o.s會帶點紅光的感覺,剛劑出來有嚇到 哇~~)
查一下
產品的說明:
「加入創新「水晶光打亮科技」的美白精華,
每次使用,更可讓肌膚立即透出粉玫瑰色液狀水晶光澤」

說真得我對碧兒泉的印像是味道太香了!我不是很愛
這次試用了這瓶我還蠻喜歡這產品
味道不會過於太香 是我愛的味道。 
使用起來也相當的好推開捏~吸收也很好
沒有一層的感覺~~擦完後的當下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好有光澤喔~~
這款保溼效果也很不賴~美白我是看不出來
但是如果想要保溼跟美白。這款產品也可以試試 



  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香味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推勻度:★★★★★
明亮度:★★★☆☆
吸收度:★★★★☆
內容物:帶點米白色乳液狀。
如果有痘疤的人 我推這款產品
我之前有用過 真得對痘疤效果很好~~
不過每次都要新的成份?還是怎樣 (o.s不太了解 哈)
這款使用起來也相當的好推開~但是我有時候使用的時候呀
會產生屑屑的狀況捏~~ 這款保溼效果也不錯 
使用後也不乾乾的~~ 問題只是再於 為什麼?會有屑屑的產生呢?
香味也蠻好聞的 不至於過香 但是是一種我不會說的味道就是了
不是那種討人厭的味道啦~~
這款我是覺得擦完不是那種 馬上感受到光澤感 
而是那種保溼的感覺啦~~ 就是光澤感不太一樣就是了~~



  資生堂 驅黑淨白露第五代進化



試用:3小包試用品
香味度:★★★★☆
黏膩度:☆☆☆☆☆
保溼度:★☆☆☆☆
推勻度:★★★★★
明亮度:★★★☆☆
吸收度:★★★★☆
內容物:白色凝乳液狀。使用起來相當的好推開
最重要是一點都不黏膩喔~很快就吸收,臉上不會有一層的感覺捏~
(O.S討厭精華液使用有黏黏悶悶的感覺,這款產品沒有這種感覺)
香味也很好聞~不會過於太香!!
但我覺得這款的保溼度真得不夠。接續我擦了好多的乳霜捏 哈
之前有用過印像中那時我只擦痘疤處是有稍為變淡~~~
這次只有三小包,完全沒辦法呈現效果~

  資生堂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香味度:★★★★☆

推勻度:★★★★☆
光澤度:★★★☆☆
保溼度:★★★☆☆
黏膩度:☆☆☆☆☆
吸收度:★★★★☆

內容物:透明乳液水狀。
味道還蠻好蠻好聞的,不會過於太香
使用起來一點也不黏膩,好推開 吸收度也很好捏..
使用完當下皮膚看起來超有光澤的~~
(O.S擦完的當下,我媽都說:妳的臉看起來很亮捏.)
保溼效果真得比「驅黑淨白露第五代進化」比這款好捏~~~
如果要以保溼跟質地的話,我會選擇「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美白效果真得 時間太短了啦 我覺得不太準


  資生堂美透白淨電力面膜
 

服貼度:★★★★☆
光澤度:★★★☆☆
保溼度:★★★☆☆
面膜的舒適度:★★★★☆

面膜材質偏厚點,但服貼度算是不錯
連鼻翼的地方都敷得到喔~這點真得很不錯
大部份的面膜我使用起來鼻翼每次都敷不到
保溼度我覺得也很不賴捏..
精華液也蠻多的!!美白效果我是覺得看不怎麼出來
但敷完真得好有光澤喔不錯捏。變得很透亮捏
 


  REN鮮果C亮采換膚面膜
 

香味度:★★★★☆
光澤度:★★☆☆☆
保溼度:★★★☆☆
內容物:橘色凝膠狀。洗式面膜
味道是橘色的味道,但是說真得聞久了我覺得有點噁心
感覺有點保的味道~~塗滿整個臉 都變橘橘的 哈~~
敷完我覺得皮膚變得稍為亮點 
我是覺得敷完皮膚變好摸捏~~保溼度有大大的提升
臉看起來比較水嫩點~敷完並不覺得臉有變光澤的感覺
就是看起來皮膚較水嫩就是了。美白效果看不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白
    全站熱搜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