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愛上擦唇膏,以前說真得不是很愛擦~
我是騎車族 都覺得口紅被我口罩吃光了~~
第一隻的唇膏是植村秀最後買了之後 都沒有用嚕!!
不喜歡嘴唇上有東西 就有一陣子都沒擦~~
哈自從買了YSL的唇膏之後就愛上了
~~ 哈
加上受到韓劇 想你 尹惠恩的唇妝 ~~
(O.S而且最近覺得擦要唇膏,心情真不錯捏
~~~) 
這次接到試用的唇膏 說真得有好紅好粉紅的唇膏
說真得不敢擦出門 我想大家會一直盯著妳看 哈哈
如果要真得擦出門 我想只有芭比粉
我敢擦出門~~ 
以下的素唇 是沒擦任何護唇產品喔

 M.A.C柔礦迷光唇膏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使用色號:Ladies Who Lunch (午餐中的女子)-淺冷粉紅色(cream)
我覺得算是蠻好推開的質地,顯色度也不賴 擦2層就OK
但是我覺得保溼度不太夠 加上最近嘴唇比較乾

(O.S但是我發現我嘴唇乾的時候 就會一直塗,因為會太乾就不好上色哈)
說真得單擦 保溼度不夠的~最好之前上護唇產品
持久度普通啦 喝個水就印到杯子上嚕~~
(O.S我覺得每家的唇膏都差不多,我都覺得會掉,哈如果不掉 我看永遠用不完)
唇紋我覺得還有點給它明顯捏~~沒有說很能修飾唇紋
擦起來是霧面  低調的光澤 擦這顏色我覺得要皮膚白才好看~~
可是如果健康黑有光澤的肌膚 擦起來應該也不賴捏~~
(O.S還是要靠櫃試色吧)產品的包裝是霧面 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設計捏

 
使用前後:



 


  Le Rouge Givenchy 柔礦迷光唇膏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使用色號:#202Rose Dressing
這支意外擦起來也很美,看起來很深 但是擦起來卻很自然捏~~
顯色度我覺得也還不賴,算蠻好推開 就是不難用就是了(o.s所以就是普通喔)
保溼度對我我覺得不太夠,我覺得有點乾就是了
用了二、 三次覺得如果單擦 覺得嘴唇有那種緊繃感
我覺得前面加個護唇感覺比較好捏~~
修飾嘴紋效果也普通,但不至於讓唇紋更明顯
這支擦起來也是霧面的感覺

使用前後: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顯色度:★★★★★
推勻度:★★★★☆
保溼度:★★★★☆
持久度:★★☆☆☆
修飾唇紋度:★★★★☆
 
使用色號:#400
這隻真得好紅喔~我看我不敢擦出門 
哈哈所以我只待在家裡試色 擦好玩
我看只能在特別的場合 我才敢擦出門吧!!平常上班也不能擦出門
我想大家會一直問我 怎麼了吧??哈哈!! 色號不是重點
海棉頭 的設計 觸感還算不錯 但沒有感覺很好 ~(o.s這到底好不好 )
這款真得我很推  一用還蠻驚訝的
因為顯色度真得很好  擦一次就顯色了
而且質地非的好  超好推開  也不卡卡 保溼度也不賴 嘴唇乾單擦也沒問題
修飾唇紋效果很不賴捏~~  沒有老婆婆的唇
擦起來也不是那種嘴巴亮亮的那種  
低調的光澤 


使用前後:



紅唇塗不好,很明顯捏 



眼妝都被吃掉了 只剩紅紅的唇,看起來真奇怪!! 但皮膚好顯白喔

arrow
arrow

    徐小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